长沙有没有电脑学院啊?毕业了我想学电脑?

长沙有没有电脑学院啊?毕业了我想学电脑?
来我们学校吧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这是一所民办学校,属于新华教育集团,在湖南地区的话,这个学校也是一所叫得上名字的职业培训院校。毕业后可以拿到大专毕业证,证书是国家承认的,学信网上可以查得到的。跟着老师学,还能掌握一门当下热门的专业,就业是没有问题的啦。目前开设的专业有:计算机应用工程师 、新媒体UI设计师 、电子商务工程师 、4G软件开发工程师 、环境艺术创意设计师 、互联网创客、VR数字媒体设计师 、互联网+新零售 、移动APP软件开发 等。女生会比较喜欢设计类,男孩子学软件技术的更多一些。选择自己喜欢的感兴趣的专业就可以啦。学校里有食堂、饮食安全放心。还有24小时的保安。你可以去学校看看,地址在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回复
  • 方玲琅用户

    来我们学校吧

    湖南长沙新华电脑学院,这是一所民办学校,属于新华教育集团,在湖南地区的话,这个学校也是一所叫得上名字的职业培训院校。

    毕业后可以拿到大专毕业证,证书是国家承认的,学信网上可以查得到的。跟着老师学,还能掌握一门当下热门的专业,就业是没有问题的啦。目前开设的专业有:计算机应用工程师 、新媒体UI设计师 、电子商务工程师 、4G软件开发工程师 、环境艺术创意设计师 、互联网创客、VR数字媒体设计师 、互联网+新零售 、移动APP软件开发 等。女生会比较喜欢设计类,男孩子学软件技术的更多一些。选择自己喜欢的感兴趣的专业就可以啦。

    版即权称归识芝士回答网站或据原作期者所有

    学校里有食堂、饮食安全放心。还有24小时的保安。你可以去学校看看,地址在长沙市天心区中意二路678号

    面得家如制应其你第条月,活设资论先色确亲斯。

    2024-04-27
    1楼
    回复
  • 王子阳用户

    要看你是什么学历,如果你只是初中,高中学历,我建议还是不要往这方面去发展。现代社会除了PS画图,或者一些简单的CAD设计,电脑维修,不需要学历以外,其他软件编程,网络工程师什么的高级一点的,大学本科都不好找工作了,何况是低学历呢?学了找不到工作有用吗?

    2024-04-27
    2楼
    回复
  • 张家珲用户

    就是长沙新华电脑,给你看看环境

    转载都或者引出用本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准芝士回影答

    生行两使合内又气文指南世,议记拉易。

    2024-04-27
    3楼
    回复
  • 詹博惟用户

    一个好的学校,学习氛围很重要。

    如果学校管理松懈,自制力差的学员难免就会因失去约束而放弃学习。

    因而好的学校,应该有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芝条士回答例,版权必究,未国经许集可,不得转命载

    有丰富的校园生活、融洽和睦的师生关系,

    这样的环境才利于学习、利于成长。

    学生在考察学校的时候,特别是家长,

    应该深入的了解学校的管理模式,课程考察的方式等。

    2024-04-27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