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说自己是民族主义者,不是国际主义者,美国要从世界警察变成威尼斯商人了吗?

特朗普,就是一个赖子,利用美国破产法发家他问题比范冰冰还严重,当总统的表现太差,做商人把商人都打跑了和谁做买卖!世界之幸,美国人民大灾星!!!!

回复
  • 房施东用户

    特朗普,就是一个赖子,利用美国破产法发家他问题比范冰冰还严重,当总统的表现太差,做商人把商人都打跑了和谁做买卖!世界之幸,美国人民大灾星!!!!

    2024-04-28
    1楼
    回复
  • 王鹏远用户

    其实,美国一直是威尼斯商人,只不过到了特朗普这里,把美国原来曾经披过的灯塔国面纱撕掉了罢了。

    以前,美国的世界警察形象,多以普世价值、自由、民主的面目出现,但实际上也是从美国利益出发的,凡是符合美国利益的,纳入美国保护伞或盟友之麾下然后不断加以盘剥或剪羊毛;不符合美国利益的国家或政权,则大加干涉或讨伐,甚至动武。典型的如伊拉克战争,伊拉克要不是动了摆脱美元进行石油结算的念头,萨达姆也不会被绞死。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

    所以,美国一直是国家利益至上,但是以前一直是在民主自由的幌子掩护下。到了特朗普这里,他觉得连装逼都麻烦,而且装逼有代价,特朗普就比较讨厌装逼带来的成本,索性彻底扯掉了这块遮羞布,提出了赤裸裸的美国优先战略,果然是商人治国。

    版权归芝可士断回加者每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8
    2楼
    回复
  • 贾娥用户

    说什么管用吗?……尤其是单纯语言……

    国际关系尤其如此……不论川普说什么,美国的实力摆在那……当今的世界大事,离开了美国的支持,几乎都是无法完成……

    所以,说什么不重要……美国总统作为一个个人更是如此……而且美国总统也是一个人,并不是完美无缺的神,不可能句句都是真理……

    版长权归芝极士回和答网站或整原作者计所有

    真正重要的是国家实力以及国际行动

    了大对方部物业公决做联什六华确连青构引。

    2024-04-28
    3楼
    回复
  • 侯飞几用户

    谢邀!

    没有一个国家的领导人是真正的国际主义者,领导人都是为自己国家服务的。

    但是,每一个国家都不是孤立存在的,国际社会需要合作。有合作就会签订各种国际条约、公约、协议,就会建立各种国际组织。

    芝况士回答,低版权必究,有未经许可,子题不得转载

    为了达成合作,各国会做出一定的让步和妥协,也会给予其他国家一定的援助。这与国际主义没有太大关系。

    特朗普把合作与国际主义混为一谈,把退群与民族主义等同,是偷换概念,操弄选举。

    2024-04-28
    4楼
    回复
  • 卢昱之用户

    商人意识和政治家以及伟人是有区别的,川普是以商人的短期方式经营国家。

    2024-04-28
    5楼
    回复
  • 书中有真理用户

    但愿如此!必须承认川普是个诚实可爱的美国总统!商人出生的川普本身就不具备国际主义政治思想,因而就没有国际主义眼光,自然也就不会让美国政治朝着国际政治的方向前行。其大国地位自然有朝一日被超越和取而代之就成了水到渠成的事。

    2024-04-28
    6楼
    回复
  • 梁志远用户

    既然不是那先把美债还上,再把你的破美元折成黄金给我们,之后你爱关起门来自嗨随你!反正美国要买东西就先拿黄金来,金到发货,别给我来什么账期,对你美国不适用!

    2024-04-28
    7楼
    回复
  • 陆冠翰用户

    希特勒就是:德意志利益高于一切,雅利安人最优秀,消灭犹太人。特朗普很好的传承了希特勒的政策:美国利益优先,美国白人最优越,消灭伊朗。结果希特勒装逼失败,不知特朗普能否挺过去?

    2024-04-28
    8楼
    回复
  • 崔伟彦用户

    特朗普这是大实话,但又想蒙蔽世界,民族主义有积极和极端之分,他是极端民族主义。

    极端民族主义,指在政治和经济上特别强调用牺牲其他国家的利益和不顾其他价值观念,肆意掠夺资源,只为本民族服务,认为本民族是本国,或者世界上最优秀的民族。这几乎是为现任美国总统特朗普量身定制的评价。

    首先一点,特朗普很清楚,在贸易战中自己在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在世界的大方向根本占不上理,民族主义成为突破口,使全球化彻底变成“美国化”寻找到一个理由。

    转载品或者引用本低文内容请注明来养源于资芝士走回答

    其次,特朗普政治意图明显。民族主义和美国优先契合度高,是拉拢国内选民的一张好标签。民主党希拉里曾在竞选演说中“普通美国人需要一个捍卫者,我愿意成为这个捍卫者。”个人英雄主义哪有特朗普民族主义来的有共鸣,让人有归属感。

    最后强调一点,世界警察美国从来不是国际主义代表者,拥护者,所以世界警察“从商”也是顺理成章的一件事。二战后,美国是西方唯一一个不但没有退步反而实力膨胀的国家,除了苏联,美国已经彻彻底底地成为了世界的老大哥。苏联解体,警长位置坐稳。从南北韩战争,海湾战争,伊拉克战争,到利比亚战争,都是无利不起早。世界警察的奸商本质没有变过。

    2024-04-28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