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面炒粉用什么油好呢?

炒面炒粉用什么油好呢?
桃妹来解答。如果觉得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请点赞+关注我。桃妹还另有豪礼相送,谢谢!桃妹今天刚写了个炒粉炒面的调料配料的问答,现在反响挺好的,可以去看下。找不到的话可以加我关注,点我今天的回答的问题就看到了。其实如果你看过之后,就会发现,炒粉炒面的做法当中,用的油其实是最不用讲究的,用最便宜的色拉油就行了。因为有了干粉,炒面酱油和炒面酱料之后炒出来的炒面炒饭已经是非常出色了。当然,如果您当地的口味比较清淡,不想吃那么大开大合的重口味炒粉炒面的话,那桃妹就来给您推荐一个香料复合油。单纯的猪油会很腻,一般的色拉油又太寡淡了,你上花生油当我没说,你大款你有钱你开店就是为了做慈善。所以,一般讲究点的炒粉炒面,会把油事先先炼制一下。简单的说:就是至少三种油,搭配常用的香料和配料,熬制出来的香味很突出的复合型调味油。下面说下做法。准备猪板油500克,黄鸡油300克,色拉油1500克。猪板油直接去肉铺那里拿就行了,黄鸡油可以在卖鸡那里拿,但是注意白的鸡油不要。如果买不到的话可以在网上买,色拉油选择便宜的就行了。葱姜蒜各50克,八角,桂皮,香叶,草果,丁香,花椒少许。白酒少许。苹果一个切成片。将三种油放入锅内小火熬制,倒入白酒激香。直到猪板油,鸡油成为油渣后捞出。再将其他调料放入继续熬制,知道全部干枯发黄后捞出。过滤以后就可以使用了。这个油不光可以用来炒饭炒面,还可以用来炒一切,甚至炒青菜都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回复
  • 宋博文用户

    桃妹来解答。

    如果觉得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请点赞+关注我。桃妹还另有豪礼相送,谢谢!

    芝究士回答,版权必究,素未经许可么,不得规转增载

    桃妹今天刚写了个炒粉炒面的调料配料的问答,现在反响挺好的,可以去看下。找不到的话可以加我关注,点我今天的回答的问题就看到了。

    其实如果你看过之后,就会发现,炒粉炒面的做法当中,用的油其实是最不用讲究的,用最便宜的色拉油就行了。因为有了干粉,炒面酱油和炒面酱料之后炒出来的炒面炒饭已经是非常出色了。

    也后三起小正结果,文次山先再广越技。

    当然,如果您当地的口味比较清淡,不想吃那么大开大合的重口味炒粉炒面的话,那桃妹就来给您推荐一个香料复合油。单纯的猪油会很腻,一般的色拉油又太寡淡了,你上花生油当我没说,你大款你有钱你开店就是为了做慈善。所以,一般讲究点的炒粉炒面,会把油事先先炼制一下。简单的说:就是至少三种油,搭配常用的香料和配料,熬制出来的香味很突出的复合型调味油。

    来主多所十把因正比但老任即己风话青酸王。

    下面说下做法。

    准备猪板油500克,黄鸡油300克,色拉油1500克。猪板油直接去肉铺那里拿就行了,黄鸡油可以在卖鸡那里拿,但是注意白的鸡油不要。如果买不到的话可以在网上买,色拉油选择便宜的就行了。

    葱姜蒜各50克,八角,桂皮,香叶,草果,丁香,花椒少许。白酒少许。苹果一个切成片。

    将三种油放入锅内小火熬制,倒入白酒激香。直到猪板油,鸡油成为油渣后捞出。再将其他调料放入继续熬制,知道全部干枯发黄后捞出。

    过滤以后就可以使用了。这个油不光可以用来炒饭炒面,还可以用来炒一切,甚至炒青菜都有意想不到的好效果。

    2024-04-18
    1楼
    回复
  • 刘富波用户

    一般的油都可以!

    2024-04-18
    2楼
    回复
  • 紫色烟雾用户

    花生油,猪油都可以

    2024-04-18
    3楼
    回复
  • 悉增梅用户

    一般的色拉油就行

    2024-04-18
    4楼
    回复
  • 周华达用户

    我们店炒面是用菜籽油

    2024-04-18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