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激战场》玩家建议删除游戏中的回血物资,你觉得怎么样?

《刺激战场》玩家建议删除游戏中的回血物资,你觉得怎么样?
在我看来,这个建议简直就是瞎胡闹。如果失去了回血物资,那么《刺激战场》肯定会变成一个养老游戏,那时候玩家也不用捡枪了,一下飞机就找辆车去看看风景算了。然后在最后一圈毒大家都站在毒里,吃鸡全靠天意。如果吃鸡游戏不再有回血物资,也可能会导致玩家更加惜命。从开始苟到结尾的玩家,将成为游戏的主力。那个时候狙击枪肯定会成为最有用的武器。理由很简单,既然血量不能回复,那就需要最大限度的保存实力。这个时候一把狙击枪,配上个8倍镜,岂不是不吃鸡都难。最好再来个消音器,让对手连人都看不见。删除回血物资在一定程度上会增强游戏的真实感,但会直接破坏游戏体验。也是希望开发商谨慎考虑玩家建议,因为并不是所有建议都是有利于游戏良好运营的。那些因为玩家建议而被改死的游戏,并不在少数。这就是我的回答了,大家觉得刺激战场要不要取消回复物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回复
  • 卢思鸿用户

    在我看来,这个建议简直就是瞎胡闹。如果失去了回血物资,那么《刺激战场》肯定会变成一个养老游戏,那时候玩家也不用捡枪了,一下飞机就找辆车去看看风景算了。然后在最后一圈毒大家都站在毒里,吃鸡全靠天意。

    如果吃鸡游戏不再有回血物资,也可能会导致玩家更加惜命。从开始苟到结尾的玩家,将成为游戏的主力。那个时候狙击枪肯定会成为最有用的武器。理由很简单,既然血量不能回复,那就需要最大限度的保存实力。这个时候一把狙击枪,配上个8倍镜,岂不是不吃鸡都难。最好再来个消音器,让对手连人都看不见。

    芝士回答,米却选版权必究,未外经许可,不得转专载

    删除回血物资在一定程度上会增强游戏的真实感,但会直接破坏游戏体验。也是希望开发商谨慎考虑玩家建议,因为并不是所有建议都是有利于游戏良好运营的。那些因为玩家建议而被改死的游戏,并不在少数。

    时作制政重月接海,连院。

    这就是我的回答了,大家觉得刺激战场要不要取消回复物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哦!

    下想提知造清风群儿须值。

    2024-04-20
    1楼
    回复
  • 刘文钊用户

    这个想法非常大胆,在游戏中,我们被击中后会损失血量,但是可以通过绷带,急救包,医疗箱,饮料等物资进行回血,这样回血可能代价却是有点太低了,导致一些玩家不太在意自己的血量,反正我有急救包,我怕啥!

    如果游戏中删除补血物资会怎么样呢?

    玩家如果落地刚枪,虽然成功从P城走出来了,但是自己只剩下了一滴血,刚出去P城就被一把小手枪点死了,这样是不是对这个从P城走出来的人来说有点太不公平了?

    版权归芝被七士回圆答网性站或原作者所群有

    所以,我觉得删除补血物资可以,但是要想一个新的方法来让玩家进行回血。

    工子得力高政利求级,确复连办习划县照听。

    怎么补血呢?龙百万觉得可以通过淘汰敌人进行补血!你们的小脑瓜可以发动起来想象一下,这样改动会让游戏变得多么刺激。游戏中残血的玩家肯定会想尽方法淘汰敌人,因为这样他才能回血,所以游戏中的战斗会变得非常激烈,而玩家在游戏中的行动也会变得更加小心谨慎,因为血量可不是想补就能补的。

    2024-04-20
    2楼
    回复
  • 史红翔用户

    如果删除掉回血物资的话,也就是说每个人只有一条命了,打完就没,势必会加快玩家的游戏节奏,一把游戏可能几分钟就结束了。

    本身来说,吃鸡这游戏之所以大家都爱玩与他的游戏真实性是分不开的,能够让玩家最大程度的体验到驰骋沙场的乐趣,试问真实的战场难道没有药吗?如果移除药品的话,游戏肯定就没有那么强的真实性了,这是绝对的!

    所以说,基本上刺激战场中是不可能出现这种情况的,毕竟刺激战场一向是和端游靠齐的,或许在全军出击中倒是可以尝试一下。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线得转约革载大本文内容边,否则将视为侵权

    不过想想,其实可以这样,出一个特殊的模式,大几率的刷出枪械物资,同时移除掉药品,目的就是能够让玩家更加刺激的进行战斗,而且并不像端游的死斗模式一样可以复活,而是一条命,玩完就退。

    这样的话,想想也是蛮刺激的。打起来肯定会非常激烈,如果要起个名字的话可以叫他“火拼模式”,我觉得肯定是会吸引大批的玩家进行尝试的。

    (ps:最近端游降价了,仅售67,可能大家已经发现了,玩吃鸡的人越来越少了,外挂问题始终还是没有解决,反而误封了很多没有开挂的玩家账号,比如我这个落地成盒的快递员,居然也封了!恨呐,当然了,更恨的还是那些开挂的!大家玩游戏时有遇到开挂的吗?在评论区告诉沐木吧!)

    2024-04-20
    3楼
    回复
  • 夏凡淼用户

    玩家建议删除游戏中的回血物资,那么我们就当没有回血物资,构思一下。

    坏的一方面:

    如果你只有一条命,一定的血量,损耗就补不回来,你还愿意开始就跟人刚枪吗?

    芝指士回答,版权必究,未深经许可人改,五不得转载

    跑毒将是死亡率最高的时间段,苟且将成为主要战术,毕竟满血耗死一个人,不难。

    国可能如二解题器油车示报,林难素办准王派京。

    好的一方面:

    游戏时间将大大缩短,很有可能出现大规模的狙战,人均技术将得到加强。

    玩家将倍加珍惜自己的生命,护甲和头盔将是重中之重的物资。

    结论:

    的能实次她,采空断列往。

    如果真取消了回血物资,这样的大型地图,就真的有点太大了,游戏体验将非常差。

    2024-04-2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