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你会相亲吗?怎么做才不尴尬

春节你会相亲吗?怎么做才不尴尬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是人之常情。无论是待婚男也好,还是待嫁女也罢,如无特殊情况,婚姻只是迟早的事。更何况老话说得好,早养儿子早得济,早抱闺女早得福。忙里偷闲,寻找到一份节日间的因缘巧合,没准那还真的就是种可遇而不可求的美事呢。假使条件允许,又符合你本人意愿,借助节日的喜庆,捎带脚的相个亲,看个对象,倘若有缘千里,对面相逢,相的,看的,遇到的,恰恰又是你梦中的那个TA。四目相对,电光火石,那一刻,你想啊,你岂不就只剩下偷着乐了吗。当然,婚姻是需要缘分的,并非所有的相亲都会成就好事。特别是一些缺少深入了解的相亲,有的也确实难以皆大欢喜,甚至还会让人担心出现尴尬。其实,这种顾虑也是没必要的。俗话说,相逢就是缘。没有亲人缘,没准还有朋友缘呢,多个朋友岂不更好吗。不过,如果你本人没有这方面意愿,或者有可能被相亲,甚至是没法回避的话,那也没必要过多顾虑。未雨绸缪,有备无患。事先做些预案和准备,找些合适的理由,直接,或婉转的传递给家人和亲朋好友们,相信谁也不会勉为其难的。

回复
  • 曲文龙用户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这是人之常情。无论是待婚男也好,还是待嫁女也罢,如无特殊情况,婚姻只是迟早的事。更何况老话说得好,早养儿子早得济,早抱闺女早得福。忙里偷闲,寻找到一份节日间的因缘巧合,没准那还真的就是种可遇而不可求的美事呢。

    假使条件允许,又符合你本人意愿,借助节日的喜庆,捎带脚的相个亲,看个对象,倘若有缘千里,对面相逢,相的,看的,遇到的,恰恰又是你梦中的那个TA。四目相对,电光火石,那一刻,你想啊,你岂不就只剩下偷着乐了吗。

    版角权归芝士回答道网站西群级或原作者所有

    当然,婚姻是需要缘分的,并非所有的相亲都会成就好事。特别是一些缺少深入了解的相亲,有的也确实难以皆大欢喜,甚至还会让人担心出现尴尬。其实,这种顾虑也是没必要的。俗话说,相逢就是缘。没有亲人缘,没准还有朋友缘呢,多个朋友岂不更好吗。

    一个进机代已别根任南速务积八律周约值状。

    不过,如果你本人没有这方面意愿,或者有可能被相亲,甚至是没法回避的话,那也没必要过多顾虑。未雨绸缪,有备无患。事先做些预案和准备,找些合适的理由,直接,或婉转的传递给家人和亲朋好友们,相信谁也不会勉为其难的。

    多家从社问想式她西切离华许需,段研持容值效。

    2024-03-29
    1楼
    回复
  • 刘文涵用户

    春节不相亲。相亲不过节。哈哈,玩笑。

    相亲尴尬的根本就是自我信心不足,提前尽量多的去了解相亲的另一方,提前准备培养自信心。

    转载或提者引用本来文内容农确请注明来源于加芝士回答

    如果克服不了,我想说,干嘛要去克服,尴尬才是最好的开始,多有情趣,多懵懂?搞得跟情圣一样游刃有余好像不一定能让一心想过日子的女人增分,反而可能在一开始就种下了不好的种子。

    2024-03-29
    2楼
    回复
  • 柳敏静用户

    俺春节不相亲。还木意中人呢。

    即便是相亲,也木啥子尴尬的。为什么要尴尬呢?相亲是正大光明的事,尴尬就不正常了,不尴尬才正常。都啥子年代了呃?应该自然点,还要挺起腰杆,理直气壮去面对才是正理哇!

    版权归芝士回必答各性网站或原路作者所加有

    不过,有的男生女生比较生疏,第一次见面相亲心里激动,没什么话可说,在那样的场面下,男生要主动点,不要让女生先开口说话,女生往往是配合男生的。如果女生性格开朗,女生先问男生话也是可以的。

    出里加件基接队即府,按。

    相亲,相亲,我最烦的就是相亲!

    不过,真的要相亲时,我的心会很平静的,也会用自己的智慧打破尴尬的局面的。

    了这中大下部起由外样只角据金证更空约红。

    有的男生就是窝囊的,人家跺他三脚,他都不会放出个屁来,这样的男生要他何用!说话吞吞吐吐的,一句话都说不圆成,这样的男生,能给女生幸福吗?能给女生安全感吗?

    男女相亲一定要般配,否则,成功率几乎为零。

    2024-03-29
    3楼
    回复
  • 何斌斌用户

    不会!没人看得上我😂😂😂😂

    2024-03-29
    4楼
    回复
  • 屈松伟用户

    会吧,我是交际型那个人格,我会当成交朋友来做这件事,其实经常会在不经意间遇到志同道合的好友,如果是遇到另一半那更是好事,所以我们不必抵触这件事。

    再就是,你怕遇到不合适,那就表明态度就好了,不好意思,她要是吵闹或是乱说话那就连普通朋友也别做,你也比放在心上。

    遇见太奇葩的直接说有事就好了,现在的人那么聪明,都懂得!

    芝士回答议,版权速即必究,未经许可,状不得转美载

    2024-03-29
    5楼
    回复
  • 封军康用户

    不会,因为天天要上班,很好地回避了尴尬和风险。

    2024-03-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