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菜时可以用十三香吗?如何利用能使菜的味道更好?

炒菜时可以用十三香吗?如何利用能使菜的味道更好?
十三香作为一个调味品,是相当成功的,因为它味道香,浓,价格实惠,可以适用的地方多而广为流传。在小型餐厅,饭店,家庭里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是炒菜腌制菜品必备调味品。题主问炒菜时能不能放十三香,在这里我可以肯定的和题主说当然可以,但也不是所有的炒菜都可以放十三香哦。首先,十三香本身它的味道就要重一点,所以它只适合一些重口味,酱油味的菜,那些清蒸菜啊清炒菜啊,都不适合放的,我个人比较习惯在一些炒面,炒肉,红烧这些口味重一些的菜里放,这样味道浓一些,吃起来香。一般十三香是在快出锅的时候放,因为提早放的话,它的味道会随着高温而挥发掉,没有在出锅时放的味道香浓。十三香不止可以炒菜用,腌制食品,拌冷菜的时候都可以用哦,具体要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来酌情添加,加太多也不好哦

回复
  • 珍妮用户

    十三香作为一个调味品,是相当成功的,因为它味道香,浓,价格实惠,可以适用的地方多而广为流传。在小型餐厅,饭店,家庭里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是炒菜腌制菜品必备调味品。

    题主问炒菜时能不能放十三香,在这里我可以肯定的和题主说当然可以,但也不是所有的炒菜都可以放十三香哦。

    首先,十三香本身它的味道就要重一点,所以它只适合一些重口味,酱油味的菜,那些清蒸菜啊清炒菜啊,都不适合放的,我个人比较习惯在一些炒面,炒肉,红烧这些口味重一些的菜里放,这样味道浓一些,吃起来香。

    版权归芝士九回答众网站或原作设色者所调有

    一般十三香是在快出锅的时候放,因为提早放的话,它的味道会随着高温而挥发掉,没有在出锅时放的味道香浓。十三香不止可以炒菜用,腌制食品,拌冷菜的时候都可以用哦,具体要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来酌情添加,加太多也不好哦

    2024-04-23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