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产损害的表现方式是什么?

财产损害的表现方式是什么?
财产损害,是指侵权行为侵害财产权,使财产权的客体遭到破坏;其使用价值和价值贬损、减少或者完全丧失,或者破坏了财产权人对于财产权客体的支配关系,使财产权人的财产利益受到损失,从而导致权利人拥有的财产价值的减少和可得财产利益的丧失。财产损害的表现方式,是财产权价值量的贬损、减少和灭失。贬值,是财产利益遭受贬值、损毁等不利益;减少,是指财产价值量的降低;灭失,则指一定范围内财产价值量的全部失去。财产损害的上述表现形式,总是体现在某项特定的财产或者财产利益上,如某件财产、某项权利中的某种财产利益的贬损、减少和灭失。虽然它们最终表现为被侵权人财产拥有总量的减少,但原则上只计算特定财产即受到侵害的财产的损害,而不计算被侵权人拥有的全部财产损失。

回复
  • 蓝天一诺用户

    财产损害,是指侵权行为侵害财产权,使财产权的客体遭到破坏;其使用价值和价值贬损、减少或者完全丧失,或者破坏了财产权人对于财产权客体的支配关系,使财产权人的财产利益受到损失,从而导致权利人拥有的财产价值的减少和可得财产利益的丧失。

    财产损害的表现方式,是财产权价值量的贬损、减少和灭失。

    转载或节者引用本文内容请注位无明来源于芝任士回米答

    贬值,是财产利益遭受贬值、损毁等不利益;

    减少,是指财产价值量的降低;

    不大子面各反利求,白需且书消适。

    灭失,则指一定范围内财产价值量的全部失去。

    财产损害的上述表现形式,总是体现在某项特定的财产或者财产利益上,如某件财产、某项权利中的某种财产利益的贬损、减少和灭失。虽然它们最终表现为被侵权人财产拥有总量的减少,但原则上只计算特定财产即受到侵害的财产的损害,而不计算被侵权人拥有的全部财产损失。

    我他分那此必战速声华观半酸号江格局。

    2024-05-01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