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对选题意见总结,个人出书如何快速通过?

出版社对选题意见总结,个人出书如何快速通过?
只要不是稿件差的不行,现在出书一般都很容易通过的。个人出书现在很简单,只要找到对口的出版社,与编辑沟通好,编辑都会告诉你怎么做,按照编辑说的去做基本就能顺利出版了。如果怕麻烦,还可以去找一些图书工作室之类的代理,现在这样的代理几乎没个城市都有好多家,已经形成了一个行业,他们也能够帮助你快速的通过出版社审核。个人出书可以多对比一些,有的时候自己去找出版社花费的钱往往会更多,因为编辑们也更愿意和那些懂出版业务的代理合作,这样编辑比较省心,赚的编审费一样多。所以个人出书找对代理可以更快。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回复
  • 林璐婷用户

    只要不是稿件差的不行,现在出书一般都很容易通过的。个人出书现在很简单,只要找到对口的出版社,与编辑沟通好,编辑都会告诉你怎么做,按照编辑说的去做基本就能顺利出版了。如果怕麻烦,还可以去找一些图书工作室之类的代理,现在这样的代理几乎没个城市都有好多家,已经形成了一个行业,他们也能够帮助你快速的通过出版社审核。

    个人出书可以多对比一些,有的时候自己去找出版社花费的钱往往会更多,因为编辑们也更愿意和那些懂出版业务的代理合作,这样编辑比较省心,赚的编审费一样多。所以个人出书找对代理可以更快。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所帮助。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经,国未过经许可科,不得转资载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