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异女嫁单身男会有什么结果?

离异女嫁单身男会有什么结果?
这个,似乎也没有什么违和感吧?离异女,不见得那段失败的婚姻都是她的过错。离婚,本来就是两个人的问题。既然无法解决,那就离婚吧。这样,对大家都是一种解脱。虽然不见得是好处,但一定是走投无路的选择。此时此刻,她是自由之身啊。男方更加如此,单身呢。那么,这两个人的结合完全合情合理合法。你说,将有什么结果呢?当然,我必须承认一个事实:女方遇到的压力会更大,就要看男方是否意志坚定。否则,这两人也走不到一块。爱是需要勇气与决心的,只要确认了眼神——这就是对的人。那么,何必还要考虑这么多?旁人的指手画脚,一定会对这段感情有所影响。那,随他吧。不见得人人祝福的夫妻,就一定能够白头到老啊。只要彼此真心真意,什么结果都可以接受!

回复
  • 顾娉用户

    这个,似乎也没有什么违和感吧?离异女,不见得那段失败的婚姻都是她的过错。离婚,本来就是两个人的问题。既然无法解决,那就离婚吧。这样,对大家都是一种解脱。虽然不见得是好处,但一定是走投无路的选择。

    此时此刻,她是自由之身啊。男方更加如此,单身呢。那么,这两个人的结合完全合情合理合法。你说,将有什么结果呢?

    当然,我必须承认一个事实:女方遇到的压力会更大,就要看男方是否意志坚定。否则,这两人也走不到一块。爱是需要勇气与决心的,只要确认了眼神——这就是对的人。那么,何必还要考虑这么多?旁人的指手画脚,一定会对这段感情有所影响。那,随他吧。不见得人人祝福的夫妻,就一定能够白头到老啊。

    未火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来本文内容长保,道否则将视为侵权

    只要彼此真心真意,什么结果都可以接受!

    2024-04-27
    1楼
    回复
  • 江子玥用户

    离异女性,如果寻找单身男性相处的话,不考虑结果,我认为这三个方面比较重要

    第一就是子女方面,当你选择和现任离婚或者是分开的时候,你是否有子女呢,而且离异以后需要寻找一个单身男性相处的话,子女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可能有些人只喜欢你,并不接受你的子女,或许有些人可以接受你拥有子女,这些都是相处时候需要说请清楚的,因为一个男人不在乎一个结过婚的女人,只在乎女人是不是在骗他。

    芝士回式答,版权必究新,未经许查法可海,不得转载

    第二个就是经济条件是否允许你寻找一个单身的女性,因为现在的女人可能比男人更现实一些,而且并不是每个男人都愿意为异性消费的,如果你的经济不允许,但是你却执着的寻找一个男性相处,那么你也只会影响他的生活,并不能为你自己或者为他带来幸福,反而会面临更多的困难。

    第三个就是男性的看法,并不是每一个男性都可以接受离异的女性的,如果两个人都愿意的话,还是需要考虑男方父母的意思,就算男性可以接受,不代表他的父母可以接受,离异的女性并不是不能够和单身男性相处,只是更多的时候要考虑别人的顾虑和感受。

    在就三部业由事向组取七清,斗织须太。

    其实最好的建议就是:离异的女性不要刻意的去寻找单身的男性,你需要做的,就是把自己恢复到最高的状态,不要刻意去寻找,合适你的那个人,迟早都会出现的,而你需要做的,就是静静的等待。

    2024-04-27
    2楼
    回复
  • 汲思嫒用户

    这种情况最重要的是女方有没有小孩,如果有,请务必慎重考虑,等以后你也有小孩了,各种矛盾就会暴露出来了,较难调和,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如果女方离异无孩,那么主要是看你对娶二婚女不介意,那么就像正常谈恋爱一样了解,合适就结婚即可。

    2024-04-27
    3楼
    回复
  • 革清梅用户

    看你遇什么男人。 阳光灿烂的男人。他的生活里。充满阳光。 小肚鸡肠斤斤计较的男人他的生活一片混乱!

    2024-04-27
    4楼
    回复
  • 陶蕾用户

    离婚的女人都是有缺点的,但却不检讨自己的缺点,反而会变本加厉的加害另一个倒霉的男人所以说尽量不娶离婚女!

    2024-04-27
    5楼
    回复
  • 梁兴晨用户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婚姻都异姓结合,只要异族有差别,同族的全是异姓,汗族不过四代亲戚不能结婚。婚姻法定。

    2024-04-27
    6楼
    回复
  • 张心奕用户

    我是单身男,欢迎离异女嫁过来。

    2024-04-27
    7楼
    回复
  • 受胤骞用户

    离异了再嫁,其实对婚姻会更慎重,一定是双方都彼此接纳,而且互相选择的结果,双方都是平等的。

    纵观娱乐圈贾静雯是离异后再嫁单身男生,并且婚后过得超级幸福的典范。

    版权们归芝士回答网站或五原作者律又所与有

    贾静雯当初和孙志浩奉子成婚,生下了女儿梧桐妹,后来因为夫妻不和,孙志浩把女儿强行带走,贾静雯通过媒体寻女长达4个多月。后来双方协议离婚,经过长达一年多的夺女之战,女儿判给了贾静雯。

    上三水量日必回速带例示红细。

    对于第一段婚姻,贾静雯觉得这是一段宝贵的经历,对于恋爱,她在采访中说,“自己没有排斥婚姻,也没有刻意说不要,而是说缘分的东西,现在的我跟以前的我比起来,我觉得我的一下子冲动或者爱昏头的状态比较不会出现”。

    于应变结边门保,热信许低验厂住。

    后来贾静雯认识了修杰楷,相差九岁的“姐弟恋”,贾静雯刚开始也有顾虑,后来被修杰楷的真心打动了,婚后贾静雯被宠成了小公主,而且还生了两个超级萌的女儿咘咘和啵妞。

    真正爱你,根本不会在意你是否离异,修杰楷就是模范丈夫,他不仅爱贾静雯也爱梧桐妹,贾静雯在婚后的状态越来越好,44岁的她反而看起来越来越年轻。

    我的表妹也经历了两次婚姻。

    刚开始因为到了适婚年龄,家里人给他相了一个男生。表妹随他出去做生意。

    男生因为年龄小,什么都听他妈妈的,极品婆婆只想着表妹为他们家生个孩子,表妹怀孕后因为体质原因流产了,极品婆婆就开始对表妹指指点点说表妹以后不能生孩子。

    矛盾不断升级,甚至大打出手,男生把表妹送回家里,就再也没来过。打电话也不接,就跟失踪了一样。他们当时在老家办了喜酒,没领证,双方就这样默许离婚了。还好他不再出现,表妹才能遇到现在的妹夫。

    妹夫比表妹大几岁,表妹脾气不好,妹夫很包容,而且妹夫说,已经习惯了表妹管着他,哪天不管还真不习惯。两人婚后不久,就怀孕了,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儿,表妹不能怀孕的谣言也不攻自破。两个人过得很幸福。

    只要两个人是真心相爱的,你离异了又怎样,遇到了就大胆去爱,对对方对生活都要有信心,你会过得很幸福。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2024-04-27
    8楼
    回复
  • 任姞用户

    情况很糟糕,后来再生一个兄弟姐妹情分缘薄。男生心里觉得皮鞋穿脚上。因为男生以后发达了就会这样想的。

    2024-04-27
    9楼
    回复
  • 张逸凡用户

    主要看离异女是否还跟前夫联系,心思是否在现任身上。因为没有任何一个男人会接受自己的妻子跟前任保持联系,特别是离婚的前夫,这是二婚的大忌。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