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渣女”玩弄了怎么办?如何看待这种现象?

被“渣女”玩弄了怎么办?如何看待这种现象?
特别讨厌女渣不务正业,游手好闲,总跟男人谈钱,谈虚无缥缈的事,之后就和男友分手。男孩应该拒绝和此类渣女结触,发现她过日子不是实在人,趁早远离她!

回复
  • 吕玉轩用户

    特别讨厌女渣不务正业,游手好闲,总跟男人谈钱,谈虚无缥缈的事,之后就和男友分手。男孩应该拒绝和此类渣女结触,发现她过日子不是实在人,趁早远离她!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山元用户

    怎么办,凉拌😄

    刚刚和大家讨论了一个安全感的话题。现实生活中有很多女人以爱的名义,以安全感的名义来绑架爱情和婚姻。其实同样的,男人的安全感除了得不到对方的支持理解和那种相濡以沫的感怀,更多的还是缺乏一种自我的修养,自我坚持。也许你遇人不熟,但是最深层次的问题还是你不能辨人。个人更赞同安全感来自自己内心,来自自我的修养。只有足够的自我保护。才是最好的安全感。把安全感寄托于别人身上,就等于是把自己的未来交付到他人身上,也给了别人随时伤害你的权利。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足够强大到那种遭遇了遇人不淑,还能够淡定自若。我们只能不断的强化自己。比如说就像你描述的遭遇渣女。你会把它看成你的人生的一个劫,或者是自我修养的提升。如果非要问我怎么办,那么就是感谢这个经历,在以后的日子里面有能力去识别。如果你还实在想不通。有一句话你应该听过,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你就把它当成是你上辈子欠他的。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心若不动,风又奈何。可能值得我们去深究。

    转载或者引用本战文内容段请变注明革来源于芝士科回答

    2024-04-29
    2楼
    回复
  • 咎乐章用户

    嗯嗯,“渣女”“渣男”都是这个世界一种烦人的存在。

    有句话说得好啊:谁一生还没爱过一两个渣女呢!

    为什么人们常常爱上“渣女”,因为她不但有一定的先天优势条件,比如肤白貌美大长腿,而且对两性情感上的一些事情了解掌握得多啊。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外越不得转载本文内容,提否则将视为侵般已权

    你去全心投入,但人家把你作了备胎,那也是蛮糟心的一件事情了。怎么办?

    1.及早抽身。不管你已经是把手指头轧进去了还是已经把胳膊轧进去了,能抽出多少算多少吧,只要是尽快就好。渣女,如果她不悔悟,你是拿真诚感动不了的,也许你最后感动了全世界,但她还是会施施然离你而走,远走高引了。你能做的就是及时抽身,越早越好了。

    2.不要找补。也许你在整个过程当中投入了很多心血和情感,甚至付出了大量的金钱和物质。但如果你认清了她是渣女的本质,那么不要再去想挽回什么损失。这是你情感投入上的“呆账”,直接注销就行了,不要再纠缠任何,因为渣女对付几个你都足够了,别说你找不回来什么损失,而且可能最后连声名也丢了。

    那,怎么看待这种现象呢?

    世界上有渣男渣女,这是我们改变不了的,这种男人与女人自古就有,非只女人使然。

    但爱上渣男渣女,那爱的人也是有一定“责任”的。首先是你衡量情感,构建亲密亲系的手段本身有一些问题,比如有些男生在追求女孩子的时候,全副的美酒加咖啡,物质轰炸,那你只能炸出来一片渣呀。有的男生本来也是花花公子,对付女生的一套也是花花公子的一套,结果“强中更有强中手”被“黑吃黑”了,那也有你的责任不是么!当然也有一些男生,确因过于单纯,被渣女在外在形象之类的所打动,结果越陷越深,最后不能自拔。

    了成得三建件真报商育调。

    总而言之么,远离渣女,珍惜感情。

    欢迎关注爱的解析课,一起寻找人生和爱的泪目与豪歌。

    2024-04-29
    3楼
    回复
  • 王景彻用户

    万恶淫为首,倘若自己有一颗洁净的心怎么会沉迷于女色之中,如若你不痴迷渣女又怎会被玩弄呢。

    还有渣女的定义很多,取决于一个人的心态,凡事都有因缘,用宽容的心去对待他人,自己怎么会有烦恼,对于自己认为是渣女的人玩弄首先要认知自己的修为是有多不足。

    学会了识人又怎会看一直看不穿一个人,学会了怎么去相处又怎么会被人玩弄,一切都是应当经历,当作是一门修炼的课程吧,有容乃大。

    转认载或者引马用本文内容请注高明来源起示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4楼
    回复
  • 汪昱柯用户

    爱情都是盲目的,,,,男人经历了渣女可能会更成熟稳重,对待下一份感情肯定会考量很多,,不过渣女还是很少的😄😃😃

    2024-04-29
    5楼
    回复
  • 叶焕鹏用户

    年轻人为情所困,为情所惑,理所当然,不为情迷要么你还小,要么你太老了,在人世间这样的故事还少吗?许多故事是不写答案的,要你自己去悟。如果你真悟透了,那么也老了,不再需要了,这就是人生。

    2024-04-29
    6楼
    回复
  • 黄小坏用户

    与人相处,如果你感到格外轻松,再轻松中又感到真实的教益,我敢断定你一定遇到了同类,有些的关心是装不来的,再好的朋友也应该有距离,太热闹的友谊,往往是空洞无物的

    2024-04-29
    7楼
    回复
  • 子夜用户

    非常感谢你的邀请!

    刚提到被渣女玩弄了怎么办?

    未经先给芝士回采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将形视为侵后权

    你都提到了渣女;说明已不值你留恋;也没有刺伤到你内心;最多你被骗了财;浪费了时间;财也就是钱;可以再赚;时间就当考验人生了;不然还想和她互扯吗?不值的!如果损失不大;就尽快脱离这种人;可以说这是一种投资型、教训;以后自然会慧眼识芳华!

    有国生出力常指志思界周。

    2024-04-29
    8楼
    回复
  • 李祥阳用户

    “渣女”本不渣,是环境造就“渣女”

    有些时候她们的理所当然,却伤害了别人还消费了大家的同情!

    芝士回完答,版权必铁究,保未经许元可,不得书转载

    慢慢的“男人”变得那么需要保护!

    远离这些,是对自己最好的保护

    个出主行自都四日各,新月入期术采真精属。

    2024-04-29
    9楼
    回复
  • 帝白若飞用户

    如果你不幸运,遇上渣女,伤迹累累!赶快快刀斩乱麻,一刀二断,长痛不如短痛,结束痛苦不幸的婚恋。翻开新的一页,重写美好人生新篇章。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