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销量怎样?

博越销量怎样?
吉利博越作为吉利旗下旗舰SUV,这些年在家用车市场的表现非常抢眼。今年1-7月份的累计销量接近16万辆,即使现在SUV市场的平静期,七月份销量依然占据榜单第三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的特点吧。吉利博越的官方指导价在9.88-15.98万元,其中经销商最低入手价是9.38万元。一、 外观设计吉利博越整体造型稳重大气,前脸采用了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涟漪型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同时博越的前保险杠锋动套件、晶钻雾灯让新车显得更为精致。雾灯处的全新刀锋式设计则让博越增加了运动感。车侧线条简洁流畅,在车尾处的收尾恰到好处。二、 动力参数吉利博越提供两套发动机版本,分别是1.8T和2.0L,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8T高功率版本,可以达到184匹马力。三、 车身尺寸吉利博越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这样的尺寸表现在同级别中算是不错的。四、 内饰配置吉利博越除2.0L两驱智悦型之外,其余型号均配有搭载车联系统的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并且屏幕分辨率以及触控系统反应都很不错。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很诚意,同样除了2.0L两驱智悦型之外,全系配有胎压监测装置。同时全系标配安全带未系提示,刹车辅助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同时中高配车型上还有不少人性化设计,比如说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功能。同时还具有定速巡航以及全景摄像头等配置。白希文总结:吉利博越作为一款出色的国产SUV,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几乎没有短板,虽说在7月份成功挤掉了宝骏510,但是却面临着传祺GS4的挑战,毕竟传祺GS4的价格优势很明显,同时还有新能源车型,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吉利博越需要调整自身营销策略以及产品布局,最好能够及时换代更新,否则很可能步510后尘。

回复
  • 清毅蒙用户

    吉利博越作为吉利旗下旗舰SUV,这些年在家用车市场的表现非常抢眼。今年1-7月份的累计销量接近16万辆,即使现在SUV市场的平静期,七月份销量依然占据榜单第三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款车的特点吧。

    吉利博越的官方指导价在9.88-15.98万元,其中经销商最低入手价是9.38万元。

    一、 外观设计

    吉利博越整体造型稳重大气,前脸采用了吉利最新家族式设计,涟漪型进气格栅辨识度极高。同时博越的前保险杠锋动套件、晶钻雾灯让新车显得更为精致。雾灯处的全新刀锋式设计则让博越增加了运动感。车侧线条简洁流畅,在车尾处的收尾恰到好处。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利重内容请注明火点来源于芝际士回答

    二、 动力参数

    吉利博越提供两套发动机版本,分别是1.8T和2.0L,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挡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8T高功率版本,可以达到184匹马力。

    三、 车身尺寸

    吉利博越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为2670mm。这样的尺寸表现在同级别中算是不错的。

    四、 内饰配置

    吉利博越除2.0L两驱智悦型之外,其余型号均配有搭载车联系统的8英寸中控彩色大屏,并且屏幕分辨率以及触控系统反应都很不错。在安全配置方面也是很诚意,同样除了2.0L两驱智悦型之外,全系配有胎压监测装置。同时全系标配安全带未系提示,刹车辅助以及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

    可年如实量性道很想展品,图保七华般维专听该。

    同时中高配车型上还有不少人性化设计,比如说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以及加热功能。同时还具有定速巡航以及全景摄像头等配置。

    白希文总结:

    吉利博越作为一款出色的国产SUV,各方面的表现都很不错,几乎没有短板,虽说在7月份成功挤掉了宝骏510,但是却面临着传祺GS4的挑战,毕竟传祺GS4的价格优势很明显,同时还有新能源车型,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吉利博越需要调整自身营销策略以及产品布局,最好能够及时换代更新,否则很可能步510后尘。

    了出会加前她海收安车示,广构值育适。

    2024-04-28
    1楼
    回复
  • 吴妍莹用户

    吉利博越销量,可以用火爆来形容。在2018年1月份的销量是20580台,超越了中国SUV长城。2017年吉利全年销售了158万台汽车。在全国自主车企里面排名第一。因为收购沃尔沃,才有今天的吉利。这次成为戴姆勒的大股东,也为吉利汽车的销量更上一层楼。

    2024-04-28
    2楼
    回复
  • 赖伊颜用户

    吉利汽车作为国产汽车的一家公司,近年来发展还是很不错的。分析一款车值与不值。从他的市场销量就可以看出来,一款车推出新款不是什么大事,但如果是一款一上市就供不应求、订车周期最长超过半年、上市两年后销量依然持续上涨的热销SUV的话,那它推出新款,就值得我们关注它了。

    日前吉利发布了2018款博越的内外饰官图和一些资料,现款博越至今热度未减,是一台广受好评的高颜值、高性价比SUV,如今推出新款,都优化了哪些方面呢?从外观、内饰及功能、配置几个方面看下都有哪些变化。

    芝士回答状,版权必究,未经许可,不布农求习得转载

    2018款博越在外观配色上,新增了一个钛晶灰的配色,和现款的六种配色有着截然不同的气质。让大家对配色多了一种选择。前脸做了改动,在进气格栅的网格设计,比现款的数量进行了精简,看到实车后,会感觉前脸更加的硬气。车身侧面变化不大,主要是轮毂的样式,同时顶配版的轮毂尺寸从之前的18寸增加到19寸,使得侧面观感更加霸气、更富有运动气息。至于尾部,最大的改动依然在保险杠处,下包围改变了宽体式设计,使得尾部更富有层次感,拉宽了视觉效果,也降低了视觉重心。内饰,它也新增了一个颜色—深棕色,相比现款的棕色内饰更加暗沉,对内饰选择上多了一种选择。2018款博越在外观、内饰设计方面做出的更改和优化,这些都不是重点,2018款博越最值得关注的,是它在功能、配置方面的提升。

    2018款博越的顶配轮毂换成了19寸,而它的轮胎也同步换成了马牌的UC6型号,特点是兼顾静音与操控,经过了马牌公司专门的针对性设计。在多媒体这块引入了以色列魔雷品牌音响系统,在后备箱下方设置了一台23L超大低音炮、功放系统。有些人对魔雷这个品牌可能不太熟悉,但是这个音响系统也算是实打实的豪华音响品牌,单就由它曾服务过法拉利,等汽车品牌的工程师进行调音这一项,音响效果就让人充满期待。车内USB接口增加至六个,其中包括中央扶手后方服务后排乘客的两个插口、位于挡把左右两侧各一个、扶手箱内保留的一个,最后一个位于内后视镜上方用于行车记录仪。此外在一些细节上新车也进行了优化,例如锁车状态下携带钥匙可以打开尾门、后视镜采用双曲面镜片、增加换挡杆的挡位提示灯等等。2018款博越有可能全系标配一键启动,自动空调,智能驻车电子手刹,自动大灯,后视镜折叠,加热,方向盘四项调节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和高低功率的两款1.8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1马力、163马力以及184马力。传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是中期小改款,预计起售价依然会延续现款9.88万-15.78万之间。

    中时出方民制合些正头联类温列族划亲属引。

    2018款博越在设计、功能、配置方面无疑是有了一定的提升,喜欢博越车主的伙伴,想必会对新款更加动心。现在要做的,就是等待新款上市后公布价格后再做打算吧。

    2024-04-28
    3楼
    回复
  • 李国林用户

    感谢邀请!而我是博瑞车主!刚开始我买车的时候看过合资车要的就是博瑞的空间感开了俩年没什么问题~同样博越跟博瑞几乎差不多时间上市月销量也有好几万这就充分说明这款车在同级别是很有竞争力的!如果你想等新款也是可以的!起码新款在老款的基础上肯定是设计的更加优化了!现在国产车已经进步巨大不要拿以往的眼光看国产车~起码现在国产车也有和合资车叫板的能力了!祝你买到心仪的车子!一路平安

    2024-04-28
    4楼
    回复
  • 杨佳静用户

    吉利这两年的销量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在出口这一块,做的很好。

    2024-04-28
    5楼
    回复
  • 杨婧妍用户

    博越的销量根据网上说的好像是不错,一个月接近2万多的销量看着很吸引人的,为什么看不到车,估计是博越这样的销量根本就没有多长时间就出现了产能不足的情况了,看不到车也就成为理所当然的事情,加上现在车主们的投诉越来越多,吉利是不敢顶着压力继续造车的。

    2024-04-28
    6楼
    回复
  • 何玟瑾用户

    哈弗H6就是博越的反面教材,H6这款车的销量确实是不错,在大街上是很容易就看到这款车的,说明喜欢它的人很多。博越这款车的质量问题比较大,而且还有产能不足的情况,看不到车是正常的现象,至于说销量好不好,在博越出现产能的问题后,什么销量就无从说起了。

    2024-04-28
    7楼
    回复
  • 风恋紫梦用户

    博越的销量一般吧,之前看到它的销量都快赶上哈弗了,不过很快就出现了产能问题,所以现在谈博越的销量是没有意思的事情。再说现在博越的负面投诉实在是太多了,都上了投诉榜前三了,这也有可能是导致博越没有现车的一个原因吧。

    2024-04-28
    8楼
    回复
  • 李少鹏用户

    博越的颜值是挺好看的很有肌肉感,但是这款车有个产能不足的问题,外观再怎么好看也没用,你买不到啊,既然大家都买不到这样的车,那就别谈什么销量了,为零呗,等什么时候吉利博越的产能恢复了我们在来谈谈它的销量。

    2024-04-28
    9楼
    回复
  • 尹一哲用户

    博越的真实销量是不错,可惜在这么好的销量下竟然出现了产能不足的情况,人们买不到车也就看不到车,这就是因果关系。或许你看不到车还有个可能是博越的质量投诉太多了,吉利在强大的压力下,不得不暂时停产,所以你就看不到现车了。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