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与德国戴姆勒二者合资共建的新能源品牌腾势为何如今如此不堪一击?

1.首先腾势的构成:比亚迪提供核心技术,奔驰提供底盘和外观设计。1:1合资。2.目的:奔驰目的是学习比亚迪三电核心技术,比亚迪目的学习奔驰整车制造和生产工艺。3.❤不齐就是姥姥不疼舅舅不爱。大家各怀小心思。4.外观太平庸,更新太慢,升级也太慢。造成这两年销量不佳。第二代车要到2020年。5.比亚迪核心电池供不应求,先满足了自己。6.销售渠道少,只有几个腾势4s。现在腾势放进奔驰4s销售了,我相信销量会慢慢提升。

回复
  • 贺伟彦用户

    1.首先腾势的构成:比亚迪提供核心技术,奔驰提供底盘和外观设计。1:1合资。

    2.目的:奔驰目的是学习比亚迪三电核心技术,比亚迪目的学习奔驰整车制造和生产工艺。

    3.❤不齐就是姥姥不疼舅舅不爱。大家各怀小心思。

    版权归芝士回答问何网站或原他作酸者称所有

    4.外观太平庸,更新太慢,升级也太慢。造成这两年销量不佳。第二代车要到2020年。

    5.比亚迪核心电池供不应求,先满足了自己。

    6.销售渠道少,只有几个腾势4s。现在腾势放进奔驰4s销售了,我相信销量会慢慢提升。

    2024-04-28
    1楼
    回复
  • 乔乃欣用户

    我只想说新能源车优点没显示出来,缺点倒是一大堆。别和我说不用烧油省钱,换电瓶的时候你就知道了。也别和我说不烧油环保无污染,处理废电瓶和生产新电瓶之间的环节我不信没污染。更别说气温影响,充电难,续航短的问题。现在买新能源很多都是因为不用摇号,还不出远门的人群。腾势销售不理想很正常,事实上新能源没有销售理想的。不过理论上说,如果全民新能源,对比全民烧油车,环保方面还是非常突出的。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