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踢裆真的会死吗?

被踢裆真的会死吗?
不会死,但是确实痛到让你休克是随时的事。其实对于大部分的男性在日常中也不免有过短暂“蛋疼”的滋味,如电击一般痛彻骨髓,深入腹深部,还伴恶心呕吐感,严重的会休克晕厥。因此这两颗小东西,真是男性最脆弱的部位。为什么会这样?从结构上说,是因为睾丸的表面有一层坚厚的结缔组织膜,称为白膜。要通俗说就真如同鸡蛋,表面包了一层相对的硬壳。这个白膜是基本没有弹性和伸展性的,因此来自外界的暴力若作用于肌肉组织,是可以被弹性缓冲,而作用于睾丸就是“硬碰硬”,结果自然是“淡淡的忧伤”。因此蛋蛋从结构说,真的很脆弱,不说疼痛,外伤也很容易导致其白膜的撕裂,因为其没有弹性。第二个就是说说为什么会怎么痛。那是因为睾丸上的神经密度非常之高。这也许是由于关乎传宗接代,优生优育的问题,机体在进化过程逐渐把那里的调控工作越做越精细。睾丸是需要拥有极高的敏感度的。这个敏感包括对温度、湿度、运动的敏感调节,当然也包括对血压和机械作用力的敏感。这样能保证出品优良。可是话说回来凡事都是有利必有弊,睾丸就是越精细越脆弱的体现,就因为其神经系统分布密集,因此敏感度也极高,对于疼痛的感知以及传导也特别敏感、迅速。因此真的会很痛很痛。此处的解释是针对外伤,同理也适用于睾丸的一些常见疾病,比如睾丸炎等,可能是从内部向外肿胀,而白膜没有伸展性,会还有另外一种疼痛的方式,那就是胀痛,因神经敏感,都会很痛。

回复
  • 黄慧用户

    不会死,但是确实痛到让你休克是随时的事。其实对于大部分的男性在日常中也不免有过短暂“蛋疼”的滋味,如电击一般痛彻骨髓,深入腹深部,还伴恶心呕吐感,严重的会休克晕厥。因此这两颗小东西,真是男性最脆弱的部位。

    为什么会这样?从结构上说,是因为睾丸的表面有一层坚厚的结缔组织膜,称为白膜。要通俗说就真如同鸡蛋,表面包了一层相对的硬壳。这个白膜是基本没有弹性和伸展性的,因此来自外界的暴力若作用于肌肉组织,是可以被弹性缓冲,而作用于睾丸就是“硬碰硬”,结果自然是“淡淡的忧伤”。因此蛋蛋从结构说,真的很脆弱,不说疼痛,外伤也很容易导致其白膜的撕裂,因为其没有弹性。

    第二个就是说说为什么会怎么痛。那是因为睾丸上的神经密度非常之高。这也许是由于关乎传宗接代,优生优育的问题,机体在进化过程逐渐把那里的调控工作越做越精细。睾丸是需要拥有极高的敏感度的。这个敏感包括对温度、湿度、运动的敏感调节,当然也包括对血压和机械作用力的敏感。这样能保证出品优良。可是话说回来凡事都是有利必有弊,睾丸就是越精细越脆弱的体现,就因为其神经系统分布密集,因此敏感度也极高,对于疼痛的感知以及传导也特别敏感、迅速。因此真的会很痛很痛。

    芝区士住回答,人版权必系件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此处的解释是针对外伤,同理也适用于睾丸的一些常见疾病,比如睾丸炎等,可能是从内部向外肿胀,而白膜没有伸展性,会还有另外一种疼痛的方式,那就是胀痛,因神经敏感,都会很痛。

    2024-04-29
    1楼
    回复
  • 城静静用户

    记得在部队时,400米障碍有一个是爬云梯,新兵不会,只能慢慢爬过去,老兵直接一步2到3节云梯,我们当时看的眼冒金星!听老兵讲:以前有个新兵(俗称吊兵)牛逼哄哄的就上去了,结果一脚踩空,直接就鬼哭狼嚎的,到了卫生队又直接转去军区医院,结果悲催了,还没用上2个蛋都化了!

    2024-04-29
    2楼
    回复
  • 张巍译用户

    死得了还好一点

    重伤了,又死不了

    就叫作

    未经芝士回答允解许不得转制载直本文内容查团,否则将视为侵权

    有向者九志,美带万除太。

    比死更难受

    一物两质很知手教务八传步,布列养置适听。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