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手动挡怎么样?

本田思域手动挡怎么样?
手动挡根本不是乐趣那么简单的事,自动挡的车几乎都是电脑控制档位,没有手动挡来的那么直接干脆。只要你想,二档轰到四千转也不是不行的。选择思域是一种时尚,选择手动挡则是一种信仰。在中国车市大环境下,以后手动挡的车型会越来越少,除了低端车型或者低配以外再想买一台类似十代思域那种手动挡车是很难了。另外思域那车是真不错,空间够用,绝不是同级别里的空间BUG级存在,但是绝对够家用。千万别拿菲斯塔跟它比,秒成渣!买菲斯塔真心是交智商税,唯一我觉得能和它比一比就是福克斯了。只是三缸版已经是标配了,所以忘了它吧!至于高尔夫,很伤心的说,我被一汽大众的产能彻底伤透了心,订金交了两次都没收到车,我这个曾经的死忠德粉彻底粉转黑了。我个人认为车这个东西,还是十多万最好。功能别太多,傻瓜式操作的车完全就不是车。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等等乱七八糟的功能,只能让我觉得它就像一台轮椅一样,坐在上面就感觉自己好像没有任何能力去开好它。思域还是那句话,上手难度高于大众,但是操作熟练以后,你就跟我一样再也不想去买大众。个人觉得缺点还是车源太少,开着它出门,总有人会问你多钱买的,在哪买的。很苦恼,但是只要上了牌照以后就没有人问了。但是如果是其他想买思域的话,我还是推荐自动挡,CVT虽然动力输出相对较弱,但是相对于DSG确实要靠谱许多。CVT的扭矩输出是最差的,但是开起来却是最舒服的。然而我对自动挡却始终无法完全适应,不像手动挡,挂在几档我需要踩多少油门,能有多大速度完全在自己操控范围之内。自动挡我既不敢给太大油门,更不敢给太狠刹车,连倒车都只是怠速,这种困扰手动挡里完全没有。最后,如果你也一样热爱驾驶,那你就先借台手动挡车开着试试,把各种手动挡技能练会以后再去选择一款合适的车。如果你只觉得手动挡起步费劲,城区环境拥堵跟车麻烦,那还是算了。如果你真的需要一台手动挡车,那我只能告诉你,思域,选了不后悔。

回复
  • 吴宇桁用户

    手动挡根本不是乐趣那么简单的事,自动挡的车几乎都是电脑控制档位,没有手动挡来的那么直接干脆。只要你想,二档轰到四千转也不是不行的。

    选择思域是一种时尚,选择手动挡则是一种信仰。在中国车市大环境下,以后手动挡的车型会越来越少,除了低端车型或者低配以外再想买一台类似十代思域那种手动挡车是很难了。

    另外思域那车是真不错,空间够用,绝不是同级别里的空间BUG级存在,但是绝对够家用。千万别拿菲斯塔跟它比,秒成渣!买菲斯塔真心是交智商税,唯一我觉得能和它比一比就是福克斯了。只是三缸版已经是标配了,所以忘了它吧!至于高尔夫,很伤心的说,我被一汽大众的产能彻底伤透了心,订金交了两次都没收到车,我这个曾经的死忠德粉彻底粉转黑了。

    转载或者引用本求文内容请只注明层来源于清对芝士回答

    我个人认为车这个东西,还是十多万最好。功能别太多,傻瓜式操作的车完全就不是车。并线辅助、自适应巡航等等乱七八糟的功能,只能让我觉得它就像一台轮椅一样,坐在上面就感觉自己好像没有任何能力去开好它。

    的说现平建公最头做北口真,般毛快满。

    思域还是那句话,上手难度高于大众,但是操作熟练以后,你就跟我一样再也不想去买大众。个人觉得缺点还是车源太少,开着它出门,总有人会问你多钱买的,在哪买的。很苦恼,但是只要上了牌照以后就没有人问了。

    但是如果是其他想买思域的话,我还是推荐自动挡,CVT虽然动力输出相对较弱,但是相对于DSG确实要靠谱许多。CVT的扭矩输出是最差的,但是开起来却是最舒服的。然而我对自动挡却始终无法完全适应,不像手动挡,挂在几档我需要踩多少油门,能有多大速度完全在自己操控范围之内。自动挡我既不敢给太大油门,更不敢给太狠刹车,连倒车都只是怠速,这种困扰手动挡里完全没有。

    最后,如果你也一样热爱驾驶,那你就先借台手动挡车开着试试,把各种手动挡技能练会以后再去选择一款合适的车。如果你只觉得手动挡起步费劲,城区环境拥堵跟车麻烦,那还是算了。如果你真的需要一台手动挡车,那我只能告诉你,思域,选了不后悔。

    2024-04-27
    1楼
    回复
  • 郑婧宁用户

    当然可以,我感觉比自动挡开着还要好

    最主要是手动挡比自动挡要省油,维修成本也低

    我的是07年的手动低配版,现在一点毛病没有,就是剐蹭比较多,做过全车喷漆

    转化载或者引用五知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都于芝你士回答

    发动机没有修过,跑了十五万公里现在一点问题没有

    就是现在卖掉还能卖两万多块钱呢,非常保值的一款车,就是年限有点长了

    来看看我这车怎么样,有看上的没有

    的学民起体合关利题品被术更温广技历构率。

    2024-04-27
    2楼
    回复
  • 李川江用户

    看个人喜好,习惯开手动档的,是个不错的选择,结构简单,质量可靠,保养费用低廉。

    手动思域是目前国内最优秀的,没有之一。提速快,波箱手感好,离合器行程清晰合理。

    不过,如果不习惯手动的话建议不要考虑了。

    转载名或品者引深用且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家士回答

    2024-04-27
    3楼
    回复
  • 陈立刚用户

    车真心不错,我1.8手动思域十年多了,除了保养没动过一颗螺丝。不过胎噪有点大,减震也硬,

    2024-04-27
    4楼
    回复
  • 段锦宇用户

    很不错的车

    提车两个月了。

    2024-04-27
    5楼
    回复
  • 金君红用户

    打死不买1.0 记住

    2024-04-27
    6楼
    回复
  • 蓝贵柳用户

    我帮您分析一下吧,单身纯粹为了玩,建议买手动挡车型,后期再刷个进阶程序,乐趣多多

    如果居家的人士 上班族 更建议你买自动挡,方便,易操控,堵车的时候也不会特累

    2024-04-27
    7楼
    回复
  • 白俊杰用户

    非常不错,值得拥有,基本是25万以下手动乐趣最高的了

    2024-04-27
    8楼
    回复
  • 龙滨海用户

    动力十足,车型个人喜好。具体情况 仅做参考

    2024-04-27
    9楼
    回复
  • 阳光用户

    我人生第一辆车,感觉很不错。

    2024-04-27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