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冠道都漏油么?

本田冠道都漏油么?
随着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迅速普及,本田也意识到其换挡速度快的优点,当然双离合器变速箱低速平顺性不佳,承受扭矩较低的缺点他们也看在眼中,随后其推出了基于平行轴变速箱设计而来的双离合器变速箱,保证原有优点的同时,部分解决了上述问题。此外,为了满足对换挡速度没有过高要求,而对平顺性有着渴望的消费者,本田还为旗下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SUV引入了CVT变速箱,以上这些变速箱都是本田自行研发的。此外,为了满足扭矩更大,对换挡平顺性要求更高等其他车型的需求,本田也开始逐步使用合作开发或完全采购的变速箱。■ 带你看懂这台有争议的的9AT  对广汽本田而言,为冠道选择ZF的9速自动变速箱或许有些无奈,这是因为自家现有的8DCT双离合变速箱与CVT无级变速箱都无法满足冠道2.0T发动机370N·m最大扭矩的需求,而社内自行研发的10速自动变速箱还处于验证阶段,短期无法投入使用。这样的客观因素影响下,使用ZF产品也就不难理解了。

回复
  • 唐利辉用户

    随着双离合器变速箱的迅速普及,本田也意识到其换挡速度快的优点,当然双离合器变速箱低速平顺性不佳,承受扭矩较低的缺点他们也看在眼中,随后其推出了基于平行轴变速箱设计而来的双离合器变速箱,保证原有优点的同时,部分解决了上述问题。此外,为了满足对换挡速度没有过高要求,而对平顺性有着渴望的消费者,本田还为旗下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SUV引入了CVT变速箱,以上这些变速箱都是本田自行研发的。此外,为了满足扭矩更大,对换挡平顺性要求更高等其他车型的需求,本田也开始逐步使用合作开发或完全采购的变速箱。

    ■ 带你看懂这台有争议的的9AT

      对广汽本田而言,为冠道选择ZF的9速自动变速箱或许有些无奈,这是因为自家现有的8DCT双离合变速箱与CVT无级变速箱都无法满足冠道2.0T发动机370N·m最大扭矩的需求,而社内自行研发的10速自动变速箱还处于验证阶段,短期无法投入使用。这样的客观因素影响下,使用ZF产品也就不难理解了。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给内容毛,否则车将视议为气侵权

    生于年定高好道者最,文处百压拉习号王包。

    2024-04-29
    1楼
    回复
  • 韩方剑用户

    这个确实是所有的车型基本上都存在漏油的隐患,车质网上面关于该问题的投诉也是非常多的,所以说如果有同样问题的车主可以直接去投诉反馈、。

    2024-04-29
    2楼
    回复
  • 汪修能用户

    2017款冠道漏油确实存在,小批次 产品质量问题,并没有形成打过魔产品缺陷,后来的2019款已经很少看到变速箱漏油问题。关于冠道变速箱漏油问题车质网上的通俗统计是有20几位车主投诉,总体来看的话属于很少的案例。 不过这款车机油增多问题很严重,车质网上投诉非常多,虽然厂家已经召回但是还是有概率性的出现。建议还是慎重考虑这款车即便是最新款的2019款冠道,漏油问题目前还是没彻底解决。

    2024-04-2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