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幻速s5自动挡的百公里油耗多少?

北汽幻速s5自动挡的百公里油耗多少?
幻速S5共有1.6L和1.3T两种动力选择,自动挡车型仅有1.3T可选,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按CVT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的特点,幻速S5的油耗理论上应该不错,那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官方的油耗就不要看了,只适用于理论理想状态,没有参考意义。网友平均油耗7.4,我觉得这个数据也没什么说服力,具体我们看看论坛上各位车友给出的油耗表现:结合以上车主提供的油耗数据,我们可以推算出,自动挡车型的真实油耗在8.5左右,当然由于驾驶技术和驾驶习惯不同,油耗会有所差别,高一个油或者低一个油,都属于正常情况,也就是它的油耗正常范围应该在7.5~9.5,要是超过10个油的话,就确实高了~~

回复
  • 张欣毓用户

    幻速S5共有1.6L和1.3T两种动力选择,自动挡车型仅有1.3T可选,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按CVT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的特点,幻速S5的油耗理论上应该不错,那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官方的油耗就不要看了,只适用于理论理想状态,没有参考意义。网友平均油耗7.4,我觉得这个数据也没什么说服力,具体我们看看论坛上各位车友给出的油耗表现:

    结合以上车主提供的油耗数据,我们可以推算出,自动挡车型的真实油耗在8.5左右,当然由于驾驶技术和驾驶习惯不同,油耗会有所差别,高一个油或者低一个油,都属于正常情况,也就是它的油耗正常范围应该在7.5~9.5,要是超过10个油的话,就确实高了~~

    版权治归芝展士回答志网站或原作近便者所有

    2024-04-30
    1楼
    回复
  • 王浩然用户

    关于油耗这个问题,个人开车习惯,已经平时走的路,有很大的关系,天天走市区,跟天天跑高速的不一样,猛踩油门,跟缓踩油门油耗不一样,当所以人都是油耗8个的时候突然出来一个人说我的油耗才6个那肯定是自己骗自己的,总体来说1.3T的发动机油耗7.5左右吧,应该都能接受吧毕竟是自动挡

    2024-04-30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