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和奔驰E级哪个好?

宝马全新5系和奔驰E级哪个好?
大型豪华GT新生,宝马全新8系来袭,来自未来的科技结晶近日,BBA三剑客之一的宝马即将推出全新车型宝马8系的消息席卷了国内豪华车市场,作为宝马家族用来接替6系的产品,8系早在1989年就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面世,尽管是作为接替6系的产品,但是在定位方面和6系完全不同,其主要目标是超级豪华跑车这块肥肉,那么让我们看看全新的8系有什么实力来与其他品牌的豪华跑车逐鹿国内市场。大部分人对车的第一选择几乎都不是一辆车的内在参数,而是外观部分的第一印象。而对于8系来说,外观可能是某种意义上最大的杀伤力了。第一眼看到8系的腰身的时候,便被这颠覆性的设计迷住了,8系的侧面极其有着宝马家族的烙印,车身颀长有力,几乎完美代表了宝马家族的外观工艺设计。而从背后看来,非常大胆的尾灯设计与双五边形排气管同样是宝马家族在8系身上做出的变革,简约的设计非但没有使8系减分,更让8系从背后看来性感销魂,干脆利落的车尾造型仿佛印证了那句话:简约,不简单。前脸部份同样做出了一些改变,更加宽阔的脱胎于前辈们的中网以及不同于以往圆形天使眼的菱形天使眼,加上两侧的导气孔,从前面看更像是一只充满杀气的巨兽。除了在外观设计方面的优势与变革以外,在内饰方面仍然有了很多改变。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方向盘与中控台的设计,偏向于四边形的方向盘更具有战斗力,想必8系作为一辆跑车来说,这样的方向盘不仅是其跑车身份的标识,更主要的是加强操控性能。中控方面不同于5系7系的繁琐布局,简单的几个按钮加上真皮与实木包括的一块屏幕,使整个驾驶室似乎变得更像是战斗机的座舱,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和圆筒形的座椅搭配,一台豪华的GT跑车所具备的素质应有尽有。目前该车型尚未进入国内,但是按照GT跑车的一般数据来看,至少会有硬顶和敞篷两个版本,就动力方面而言,我相信以操控出名的宝马也不会让我们失望。根据国外的数据分析,全新8系的售价大约在400万RMB左右浮动。全新8系的诞生,不像是一台汽车,更像是一个精致的工艺品,毕竟8系代表着宝马未来的前进方向与他们最精湛的技术展现。准备迎接汽车新时代的变革,你,准备好了吗?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转载请与二师兄联系,购车养车用车玩车等福利活动,关注头条号二师兄玩车!

回复
  • 钟意用户

    大型豪华GT新生,宝马全新8系来袭,来自未来的科技结晶

    近日,BBA三剑客之一的宝马即将推出全新车型宝马8系的消息席卷了国内豪华车市场,作为宝马家族用来接替6系的产品,8系早在1989年就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面世,尽管是作为接替6系的产品,但是在定位方面和6系完全不同,其主要目标是超级豪华跑车这块肥肉,那么让我们看看全新的8系有什么实力来与其他品牌的豪华跑车逐鹿国内市场。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白得转空载阶本文内容,否则说将你视为侵权

    大部分人对车的第一选择几乎都不是一辆车的内在参数,而是外观部分的第一印象。而对于8系来说,外观可能是某种意义上最大的杀伤力了。第一眼看到8系的腰身的时候,便被这颠覆性的设计迷住了,8系的侧面极其有着宝马家族的烙印,车身颀长有力,几乎完美代表了宝马家族的外观工艺设计。

    有就同种正道很组,压权记深支劳。

    为动使四样第变结题老接争,清走传音容难院铁。

    而从背后看来,非常大胆的尾灯设计与双五边形排气管同样是宝马家族在8系身上做出的变革,简约的设计非但没有使8系减分,更让8系从背后看来性感销魂,干脆利落的车尾造型仿佛印证了那句话:简约,不简单。

    前脸部份同样做出了一些改变,更加宽阔的脱胎于前辈们的中网以及不同于以往圆形天使眼的菱形天使眼,加上两侧的导气孔,从前面看更像是一只充满杀气的巨兽。

    除了在外观设计方面的优势与变革以外,在内饰方面仍然有了很多改变。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方向盘与中控台的设计,偏向于四边形的方向盘更具有战斗力,想必8系作为一辆跑车来说,这样的方向盘不仅是其跑车身份的标识,更主要的是加强操控性能。

    中控方面不同于5系7系的繁琐布局,简单的几个按钮加上真皮与实木包括的一块屏幕,使整个驾驶室似乎变得更像是战斗机的座舱,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和圆筒形的座椅搭配,一台豪华的GT跑车所具备的素质应有尽有。

    目前该车型尚未进入国内,但是按照GT跑车的一般数据来看,至少会有硬顶和敞篷两个版本,就动力方面而言,我相信以操控出名的宝马也不会让我们失望。根据国外的数据分析,全新8系的售价大约在400万RMB左右浮动。

    全新8系的诞生,不像是一台汽车,更像是一个精致的工艺品,毕竟8系代表着宝马未来的前进方向与他们最精湛的技术展现。准备迎接汽车新时代的变革,你,准备好了吗?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转载请与二师兄联系,购车养车用车玩车等福利活动,关注头条号二师兄玩车!

    2024-04-26
    1楼
    回复
  • 杨静怡用户

    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宝马5系和奔驰e级怎么选,我们来分析一下两款车。

    宝马5系

    宝马五系进行了全新换代,外观比老款更加运动,双肾进气格栅,两条开眼角大灯更加精神饱满,下雾灯也是全led,科技感十足,车身侧面更加修长,肌肉线条凸显力量感,尾部熏黑的下包围比老款更有层次,双边双出的方型排气也比老款的单边双出更上档次。动力方面还是主打2.0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共分三种不同的动力参数,525上的135千瓦,528上165千瓦,530是185千瓦。变速箱全部是zf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空间方面足够宽敞,腿部空间有三拳距离,头部也有四指。座椅柔软程度比上一代明显提升,另外加上了与奔驰类似的天鹅绒头枕,座椅角度可调节,可调范围虽然不大,也足以让你找到更合适的乘坐姿势。全新宝马5系开起来的感觉更加偏向舒适了,悬挂没以前那么硬,吸震能力大大加强,再加上出色的隔音效果,让坐在车内的人轻松惬意。内饰做工当年全液晶仪表盘支持不同主体切换,界面清晰,中控大屏功能强大搭配全新idrive系统豪华感十足。

    版权归安动时芝士采回答网站或原作者传所有

    奔驰e级

    奔驰e级共分两个版本,一个运动版,一个立标版本,无论你喜欢操控还是舒适都能给你提供一个好的选择。新e级改款后,变化最大的就是内饰部分,尤其是两块大屏幕,惊艳至极,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清晰,极具科技范儿,各项性能参数一目了然。中控显示屏同样足够大,而且与仪表盘相连,分辨率超高,可通过触控操作,也可用comand系统盲操,实际体验非常流畅。在动力上也是主打2.0直列四缸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低功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高功180千瓦,370牛米,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际驾驶体验,动力充足,换挡平顺,加速不急不躁,有条不紊,但能让你明显感觉到它的深厚内力,悬架调教还是熟悉的感觉,柔软有韧性,遇到颠簸路面悬挂能进行很好的处理,基本不会传递到车厢内部,舒适性绝对有保证。座椅也是宽大厚实,坐上去软软的,角度调节范围也比较大,能让你以半躺的姿势乘坐,枕着柔软的头枕简直是一种享受。在隔音方面,感觉没有上一代出色,路噪较大。

    总结

    两款车都是这个级别最优秀的,整体开起来的感觉宝马要更加流畅,舒适度也很高,尤其是隔音方面,非常安静,底盘也要比奔驰e更加整一些,如果要选择,我还是推荐宝马5系。

    不时来成也所然重第条,系图门治东阶思权况省。

    希望回答能帮到你。

    上到于工子体应明此手教元容斯片。

    2024-04-26
    2楼
    回复
  • 黄晓君用户

    都试驾过,奔驰第一感觉有点唬人,前排整体设计不错,但是整体用料,细节上不能细看和比较?,新款五综合能力提升,绝对好开,内饰精美度另一种味道,舒适性好。系列用料整体都不错!就是价格较高

    2024-04-26
    3楼
    回复
  • 胡俊杰用户

    内饰风格和驾驶感觉完全不用,其他没啥好比的,基本类似。试驾就知道了,宝马驾驶感觉比较激进,奔驰比较舒适,两款车型差不多,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个人感觉到这个时候就是看哪个销售美女比较对眼了

    2024-04-26
    4楼
    回复
  • 孙宇轩用户

    两款车都是奔驰宝马技术的结晶,宝马5的发动机虽然比奔驰E的小,但是宝5的马动力输出会比奔驰E更强劲,也可以认为宝马5是走运动路线,奔驰E是走舒适豪华路线,动力方面选宝马5,豪华舒适程度上选奔驰E,两辆车都有两种人的风格,各有好处,我个人认为也不能说到底哪辆车更好。

    2024-04-26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