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人说比自我更强大的是信仰?

为什么有人说比自我更强大的是信仰?
所谓的精神力量可以战胜千难万险!如伟大的中国工农红军,如果没有对共产主义信仰和毛泽东思想的寄托,会有一往无前,排除万难,争取胜利将革命进行到底的人间奇迹吗?也不可能将强大的国民党反动派占胜,他们身临险境,血流湘江,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攻娄山关,夺腊子口,过草地,爬雪山,更喜岷山……三军将士怀惴着伟大的不可占胜的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仰力量!现在拥有正能量的人,也是坚守理想信仰的人!

回复
  • 潘哲宇用户

    所谓的精神力量可以战胜千难万险!如伟大的中国工农红军,如果没有对共产主义信仰和毛泽东思想的寄托,会有一往无前,排除万难,争取胜利将革命进行到底的人间奇迹吗?也不可能将强大的国民党反动派占胜,他们身临险境,血流湘江,四渡赤水,飞夺泸定桥,攻娄山关,夺腊子口,过草地,爬雪山,更喜岷山……三军将士怀惴着伟大的不可占胜的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信仰力量!

    现在拥有正能量的人,也是坚守理想信仰的人!

    版权归斗芝士回答网指站或原料作者使者所有

    2024-04-28
    1楼
    回复
  • 崔远博用户

    谢谢邀请,这句话是对的,人是有所信仰的,所谓信仰就是方向,就是自己苦苦追求的一种希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信仰,只是因所处在社会阶层的地位所决定的,但是中国绝大多数人只信仰毛泽东思想,这是一个毫无争议的事实,因为人们通过了解中国革命的的历史,深切的感到毛泽东是中国浩瀚的历史中最伟大最卓越的人,无人可比,崇敬之中就演变成信仰,而这种信仰是不可动摇的,也是天地长久的。

    2024-04-28
    2楼
    回复
  • 李清华用户

    谢邀作答

    人类对于来自身体疼痛的感知几乎是一样的,但是在敌人的严刑拷打面前,有人成了叛徒,有人却成为英雄。

    每一个自我都是以真实的形式存在的,而信仰却是以名义的形式存在的。以自我有限的能力去抗衡信仰无限的可能,就像与自己的影子竞走,不仅是徒劳的,也是无望的。

    芝士回答,条版权号收必究,未经许率可,天不得转载

    信仰是不可臆测的。

    在子等度电制由任极身真报,信众构值格县。

    毛主席说:人是需要一点精神的。

    2024-04-28
    3楼
    回复
  • 宗亚璇用户

    看看现在国人一切向钱看就知道信仰的力量了

    2024-04-28
    4楼
    回复
  • 贺子瞳用户

    信仰对穷人来说就是找个目标,对富人来说就是找个保护伞

    2024-04-28
    5楼
    回复
  • 何彨用户

    没有信仰的人是空虚的,有的时候我看抗战电视剧的时候我就在想,是什么让那些浴血奋战的前辈们勇往直前?是什么让他们不怕流血流汗甚至牺牲自己宝贵的生命?首长或是指战员一声令下都嗷嗷叫的向前冲?我觉得那就是信仰,心中有了信仰那人才有了灵魂,不指宗教信仰。

    2024-04-28
    6楼
    回复
  • 李深然用户

    真正让人民信仰和尊敬的是不争、无私、忘我完全彻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人。信仰不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沾沾自喜地来展现自我的高大,让人民来顶礼膜拜。更不是对帝国主义或霸权主义点头哈腰,而在本国却目中无人,大权独揽,颐指气使,妄自尊大的老妖小丑?比如慈禧,宁送外邦,不予家奴。崇洋媚外,是多么无我,高、大、上的信仰啊!

    2024-04-28
    7楼
    回复
  • 黄如意用户

    信仰是人的精神动力...

    信仰是人的精神追求...

    信仰是人的精神向往...

    版权归芝士位回答网站片或日原接作了者所有

    信仰的力量超越自我...

    如日内她期规才话县,铁。

    个人的见解!

    2024-04-28
    8楼
    回复
  • 逮浩博用户

    信仰是精气神的总和。没有信仰就是一副皮囊而已

    2024-04-28
    9楼
    回复
  • 赵鸿嘉用户

    只有信仰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伟大思想中国才有岀路而且是唯一岀路。

    2024-04-28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