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Li怎么样?

宝马5系Li怎么样?
2018款全新宝马5系525li携带多种创新科技,带来更为夺目额动感设计,具有令人倾心的舒适豪华和激越澎湃的强悍动力。该车配备空气动力学套件和18英寸专属轮毂,突显运动性能。智能降阻进气格栅栏和鲨鱼腮设计,以及独特的双边梯形排气管和六边形自适应LED大灯,集科技,动感于一体,让凌利气质贯穿全身。内饰方面,更有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等个性配置,多方位调动感官,激发驾驭激情。该车采用搞光镀铬等细腻雅致的设计元素,并与专属轮毂相匹配。该车承袭宝马独特鲜明的美学基因,蕴含力量与动势。搭配深色胡桃木高级木饰,与大气外观浑然一体,营造出舒适高雅的氛围。该车搭载智能人机交互系统,5种系统操控方式,让您与爱车交流便捷。2018款全新宝马5系525li以惊艳的驾驶体验冲破期待,深刻诠释了全新纬度的驾驶之悦。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头条号【宝马雕车香漫路】,每天与你分享精彩的车评。

回复
  • 李春蓓用户

    2018款全新宝马5系525li携带多种创新科技,带来更为夺目额动感设计,具有令人倾心的舒适豪华和激越澎湃的强悍动力。

    该车配备空气动力学套件和18英寸专属轮毂,突显运动性能。智能降阻进气格栅栏和鲨鱼腮设计,以及独特的双边梯形排气管和六边形自适应LED大灯,集科技,动感于一体,让凌利气质贯穿全身。

    内饰方面,更有多功能运动型真皮方向盘等个性配置,多方位调动感官,激发驾驭激情。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近得于转载本文积内容,否则将路视为南侵权

    该车采用搞光镀铬等细腻雅致的设计元素,并与专属轮毂相匹配。

    该车承袭宝马独特鲜明的美学基因,蕴含力量与动势。搭配深色胡桃木高级木饰,与大气外观浑然一体,营造出舒适高雅的氛围。

    该车搭载智能人机交互系统,5种系统操控方式,让您与爱车交流便捷。

    2018款全新宝马5系525li以惊艳的驾驶体验冲破期待,深刻诠释了全新纬度的驾驶之悦。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头条号【宝马雕车香漫路】,每天与你分享精彩的车评。

    自很象活造术张研,书写。

    2024-04-29
    1楼
    回复
  • 邓娅童用户

    2017年最受欢迎十大豪车,清一色BBA

    豪华品牌里,就数德系BBA品牌最受国人喜欢。究竟是喜欢到了什么程度呢?来看看2017年豪华品牌车型里销量最高的十款车,你就知道了!

    TOP 10 奥迪Q3

    芝士回答象段,版权必究,未经电许放可米,不得转载

    2017年总销量:83332辆

    指导价:23.42-34.28万元

    外观造型十分时尚,很多年轻人都喜欢它。作为一台紧凑型SUV,Q3同时受到不少女士的喜欢,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如今优惠额度非常大,根据某地区的报价,售价才15.22万起,优惠8万元左右,这个折扣力度,真的是惊掉下巴。

    TOP 9 宝马X1

    2017年总销量:90675辆

    指导价:28.60-43.90万元

    上会气没及路别带群广,适满。

    作为宝马旗下的紧凑型SUV,X1也是Q3的对手。外观设计漂亮,动力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如今低配车型的价格才22.30万元,同样有不小的优惠额度。

    TOP 8 奔驰GLC

    2017年:107896辆

    着部电如直入路见色维,适县。

    指导价:39.60-57.90万元

    GLC定位是中级SUV,外观造型大气,价格高,动力搭载三种功率的2.0T发动机,匹配了9挡自动变速箱。目前终端有着4万左右的优惠额度,优惠力度也比较大。

    TOP 7 奔驰E级

    2017年总销量:112531辆

    指导价:42.28-62.98万

    新款E级有着“小S”的外号,定位中大型轿车,对手奥迪A6L和宝马5系。内饰很有质感,仪表盘和液晶屏连为一体,动力搭载2.0T和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前置后驱形式。

    TOP 6 奥迪A4L

    2017年总销量:114483辆

    指导价:29.28-40.98万元

    奥迪A4L有着浓厚的家族式风格,外观内饰都特别吸引眼球。定位中级车,对手宝马3系和奔驰C级,动力搭载1.4T和2.0T发动机,目前终端有7万元左右的优惠额度。

    TOP 5 宝马5系

    2017年总销量:120192辆

    指导价:44.99-66.39万元

    外观大气、时尚,空间非常宽敞,定位中大级车,风格偏向商务,动力搭载2.0T和3.0T发动机,旗下有行政版本车型。

    TOP 4 奥迪Q5

    2017年总销量:124055辆

    指导价:39.96-51.92万元

    Q5定位中级SUV,外观造型十分大气,同级别对手宝马X3和奔驰GLC,动力搭载2.0T发动机,目前优惠14万元左右,优惠力度很大。

    TOP 3 奔驰C级

    2017年总销量:125193辆

    指导价:31.28-48.90万元

    C级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内饰设计偏向运动,深受着年轻人喜欢。定位中级轿车,动力搭载1.6T和2.0T发动机,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目前有8万左右的优惠额度。

    TOP 2 宝马3系

    2017年总销量:126827辆

    指导价:28.80-48.69万元

    宝马3系定位中级车,动力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运动版本车型吸引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目前终端有6万左右的优惠。

    TOP 1 奥迪A6L

    2017年总销量:142214辆

    指导价:40.60-74.60万元

    作为中大级车,有着“官车”之称,不仅受政府部门,欢迎还受有钱人的喜欢。搭载1.8T、2.5L和2.0T、3.0T发动机,多种动机供消费。此外,据不完全统计研究,奥迪A6是世界上车震率最高的车。

    2017年,中国豪华车市场风起云涌,奥迪以接近60万的销量夺得豪华品牌销量榜单第一,宝马第二,奔驰第三。排名第4-10的依次为凯迪拉克、捷豹路虎、雷克萨斯、沃尔沃、林肯、英菲尼迪及讴歌。然而,在TOP10车型中,除却BBA,依旧看不到其他豪华品牌的身影。再次显示了BBA在国内市场的强大号召力。只想说,有钱人真不少!

    版权声明:本文由自媒体二师兄玩车创作,转载请与二师兄联系,购车养车用车玩车等福利活动,关注头条号二师兄玩车!

    2024-04-29
    2楼
    回复
  • 骐宝宝用户

    全新BMW 5系Li——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

    2024-04-29
    3楼
    回复
  • 丙阳冰用户

    官方资料显示,这台车比上一代减轻了130公斤,那这130公斤是怎么省下来的呢?我们今天就可以通过这个白车身来看一看,因为整个白车身已经减下来了50公斤。

    2024-04-29
    4楼
    回复
  • 傅明用户

    美女亲自现场给你讲解全新宝马5系Li,新5系变化巨大?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