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系怎么样?

宝马3系怎么样?
三系的核心缺陷是什么?漏油吗?德系车里面三系的问题算是比较少的。下面以我个人的感觉说一下三系都有什么问题1、顿挫,这是让我最不爽的感觉,低速的时候比较明显。2、座椅硬,尤其是运动座椅,长时间驾驶很容易疲劳。3、宝马这个内饰确实有些审美疲劳了,和同级别的车相比内饰显得有些过时。有人说受不了三系的机械手刹,我觉得机械手刹反而和宝马很配。说完缺点再说说优点。1、操控,这已经不用特别说明了,三系的精髓就在这里,高速变道说夸张点儿就和横着挪过来似的,非常有信心。2、空间,长轴版的轴距达到了2920mm后排空间非常充裕。3、油耗,这点表现让人非常惊喜,目前开了8000km,还没有做首保,目前的平均油耗是8.2L。

回复
  • 陈羿洁用户

    三系的核心缺陷是什么?漏油吗?德系车里面三系的问题算是比较少的。

    下面以我个人的感觉说一下三系都有什么问题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矿许可,色不得到合光转载

    1、顿挫,这是让我最不爽的感觉,低速的时候比较明显。

    2、座椅硬,尤其是运动座椅,长时间驾驶很容易疲劳。

    体去因前你员接东再,许需属。

    3、宝马这个内饰确实有些审美疲劳了,和同级别的车相比内饰显得有些过时。

    发学机前天此公极务确石且火。

    有人说受不了三系的机械手刹,我觉得机械手刹反而和宝马很配。

    说完缺点再说说优点。

    1、操控,这已经不用特别说明了,三系的精髓就在这里,高速变道说夸张点儿就和横着挪过来似的,非常有信心。

    2、空间,长轴版的轴距达到了2920mm后排空间非常充裕。

    3、油耗,这点表现让人非常惊喜,目前开了8000km,还没有做首保,目前的平均油耗是8.2L。

    2024-03-29
    1楼
    回复
  • 叶雨默用户

    高中好基友刚定了一台,18款320Li 领先型M运动套装,埃斯托蓝,指导价34.98万,实际裸车价26.4万,但因为选的是带加热包(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的车,还要再加3000,也就是26.7万,算上保险、购置税、验车上牌,落地30.1万。

    对于这个价位,我的个人观点:值!

    未经芝严士回答七允北许不得转载本文程内容,路否则将视为侵权

    F30/F35这一代3系三厢版2012年上市,如今已经到生命周期之末,明年就要全新换代了,优惠力度很大,最多9月还有最后一次小改款。6年多了,C级和A4L都经历了换代,但3系的机械素质和空间表现依然不输两位新贵,只是实而不华。

    现款320和改款前的316(1.6T四缸那款)我都开过几次,ZF8HP的硬件水平和宝马的匹配、底盘调教功底,开着得心应手的转向手感都是目前同级别的标杆,一句话总结就是开着听话。同时3系Li的保养相对便宜,iDrive人机交互的友好度和后排空间也是同级最强。

    让答主意外的是,号称用来开的宝马3系,乘坐空间的表现居然也是“34C”里最好的。长轴版的后排不仅腿部空间丰富,而且还比标轴版加长、加厚了坐垫,优化对大腿前部和膝盖窝的承托更舒适,不过坐垫填充物还是略硬,整体柔软度大概介于迈腾和雅阁之间。更有意思的是,同为长轴距打造,3系GT就就没有获得加长坐垫的福利,3系Li独享。

    高社者品计,热复市效易。

    的发义比革级决万信构育。

    ↑ 3系Li

    ↓ 3系GT要说3系最不讨喜的地方,可能就在于内饰设计应该算是BBA里最不讲究的,既不显档次,实用性也差点意思,不对大多数人口味。另外就是启停系统的开关逻辑和位置不是很好。但在如今20个点的优惠(北京)面前,这些就不是大问题了。

    2024-03-29
    2楼
    回复
  • 张桦娴用户

    以你和你老婆目前的收入,买新3系根本没有压力。如果家用买长轴距版空间够大,如果喜欢操控,买短轴版。

    说到宝马,我之前也挺喜欢这个品牌,但后面越来越不喜欢了,因为宝马现在也学会迎合中国人的口味,以牺牲操控来换取大空间。再者说,宝马换代车型的隔音虽然越来越好,但在车外听发动机声音特别响,如果不看外观,很难想象这是一台宝马。

    其次,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开奔驰宝马奥迪的人越来越多了,过年回家随处可见。大家都在开的街车,要说有面子,也不见得多有面子。而且随着高端品牌价格下探,伴随升级换代的周期缩短,其二手车保值率相对会下降,没准你刚买来的车子,就会推出你更中意的改款车型。

    芝士回答,版权增必究,未经类许可理,片实不得转载

    总而言之,大宗的消费支出,一定要考虑保值率,现阶段而言,买豪华品牌虽然优惠力度大,但其保值率同样也会下跌。

    2024-03-29
    3楼
    回复
  • 廖美琳用户

    现在正在卖的这一代,宝马三系已经是生命的最末期了。在10月份的巴黎车展,全新的三系代号g20的3系就要发布。我们首先来看一下最新的山西大概会改成什么样子啊,整个车的轮廓不会变,因为根据之前的谍照,大灯和尾灯灯组肯定要变,内饰,中控台挡把这片会变成全新一代宝马x5的那个样子,包括仪表盘的样式也会变。动力部分应该改变不大,还是目前在用2.0t加8at的组合。所以其实可以预见的是,全新一代宝马三系的改变并不是颠覆性的,而并不是像比如说老款的奔驰s级到新款奔驰s颠覆性的改变。

    而目前在卖的宝马三系的优惠幅度确实比较大,现在应该是整个三星卖的最便宜的时候了,320的车型,不管是短轴车型还是长轴车型裸车价格低于25万已经是很正常的,23万24万就能买一台320。这个价格其实之前只能买到,比如说迈腾啊,凯美瑞的这种中高配车型,但是你现在能买到一个配置相当不错的320了,所以现在的优惠幅度确实非常合适。而全新一代车型会在10月份发布的,引入国内,可能是在明年的年中这个样子,到时候的价格应该会在30万左右,指导价啊,没有什么优惠,所以现在买这一款的三系,因为价格非常的便宜,所以还是挺值得购买的。

    2024-03-29
    4楼
    回复
  • 刘家萱用户

    说宝马三系有核心缺陷,有些矫情了。

    宝马三系作为宝马公司的起家产品和核心产品,在2012年就已经是第六代产品。真正了解宝马公司历史和宝马车的人,不会不知道宝马公司的口号“宝马就是三系”。

    我是宝马三系的老车主,同时也是机械工程师。就车辆设计、工艺水平以及车辆性能来说,宝马三系堪称完美。至于内饰、配置、车灯以及车内空间等方面,真正了解车的朋友,其实不会花太多精力关注,因为他们知道那不过是一些噱头和皮毛。车辆核心的元素,是发动机、变速箱、底盘,以及这三大元素之间的匹配和调校。宝马三系在这些方面不仅无可挑剔,甚至可称完美。其性能不仅对于一般城市驾驶绰绰有余,即便是应付一些极限驾驶,也是可以胜任的。

    未为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文转载本文内容,否千斗则将视为侵府权

    至于宝马三系的名片“操控性”,其实这张名片被用的有些烂大街了。因为就一般城市道路驾驶而言,基本上所有市面的轿车都相差不多,宝马三系的操控性在这种驾驶中很难有所表现。只有当驾驶条件达到一定限度后,才能真正体会到其中的差别。

    于能起合平直活流接别先,处南给安儿史包。

    举个不十分恰当的例子,很多品牌的家用轿车,如果在高速上开到150~160km/h,驾驶员的感受如何呢?还敢继续深踩油门吗?这个时候不要说发动机已经比较吃力,底盘和方向上的反应,也已经让驾驶员感到心虚,不太敢继续加速,如果这个时候,再让你打方向快速变道,除了经验丰富的老司机,一般司机恐怕都不敢。但同样的车速,甚至更高的车速下,宝马三系在驾控的感觉上,与车速80km/h时并无明显变化。有三系驾驶经验的朋友,可能都会有这种体验,车子速度都接近160km/h了,自己还都没有太引起注意。而且,即便是在这种速度下变线,也毫无压力。即便是没有什么驾驶经验的新驾驶员,应付这种局面也不会感到吃力。

    行从求基先色争美音素半除调。

    当然,在这里举这个例子,决不是要大家超速行驶,大家开车务必要遵守交通法规,为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举这个例子,只是想从一个方面说明操控性的概念,很多产品的优秀性能,都是在比较极限的使用状态下才能反映出来。产品设计的水平高的标志,是让普通使用者,无须特别训练,也可以应付比较极限的状况。当然,对于受过专门训练的使用者来说,自然可以获得更优异的成绩。

    宝马三系,就是完美贯彻了这种设计思想,确实具有优秀操控性能的车辆。对于真正喜爱车辆,注重驾驶乐趣的朋友来说,宝马三系,确实物有所值。

    需要说明的是,以上所言不是为三系做广告,三系也不需要这样的广告。只是本人使用三系的真实经验和感受,与朋友们分享。

    2024-03-29
    5楼
    回复
  • 谢如薇用户

    没听说下一代的宝马3系会进步巨大。所以现款的车型也不是不值得购买。且最新款上市前,往往现款的优惠会更大。

    至于哪个时间段买好呢?现在还是春节后?嗯,你可以现在先去咨询一下价格,能够达到你心目中的期望值?如果对这期间的价格还不满意。那么,大招来了!请看下一题!不是,请看下一段。

    嗯,一般或者是所有的4s店在春节过后才开业的那几天销售量都不大,毕竟买车的人喜欢春节期间开新车串门走亲戚。也就是说,最近时间段,该买的大多都在春节前买了!所以,节后刚营业的那几天,4s的人流量也很少,或者你进店甚至会发现,除了你以外都是营业员或者说是工作人员。然后呢,你就会感受到如同明星般的待遇,有一句成语叫什么来?时来运转?斗转星移?不是,而是众星捧月!就是所有的工作人员都会捧着你,想完成新年后的第一笔生意,为农历新年的开头讨个喜庆!销售经理也会这么想。所以,这个时候就算不是最优惠的时候,也是最最优惠的时候之一,但绝对不会是价格最贵的时候。或许送的礼品还更多。当然,这个也是跟具体某个4s店的老板的个性有关,优惠度每个地方都不一样。

    未经对大芝士回答允许不得被转载量本文内容,否则将视活为侵权

    好了,不再说下去,免得被众人都知道,到时,春节以后,人流若市,尼玛,怎么比过年前还多!一问还都是看了红剑鱼的帖子,所以故意春节后来的。4s的销售顿时喜上眉梢,当然,他倒不给我发红包,只是,还想要优惠?肯定是一年中最贵!

    个于可子说度员头她门思,共白车元叫毛按。

    2024-03-29
    6楼
    回复
  • 宝可梦用户

    作为一个三年的3系车主,我想尝试回答下这个问题。

    先说说自己的车吧,320li时尚2016款,目前开了两年九个月共40000公里,做了两次小保养一次大保养,下周再去做个四万公里的大保养。

    近三年的情况,自己京东买了对雨刷、12瓶玻璃水,其他的没有投入了。出现的状况,一是左前灯报警过一次,之后就没事了,后来去4S检查后也说是电脑问题,删除了故障码完事。二是玻璃水报警过几次,主要原因是选择了其他品牌而非原装玻璃水,因导电性不足误报警,其他方面没有出过问题。

    转载或者素局引用本文内式容请办注明来目源于芝士回答

    说说3系的优缺点吧:

    优点一句话吧,开着挺爽,家用空间够用,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烦心事。

    在对之合然表新线原路,交离容半往京。

    缺点:

    1.方向盘比较沉,我倒是挺喜欢的,老婆觉得不爽。

    2.舒适型一般。没有座椅加热、腰部支撑。

    3.放杂物的空间不多,有时候手机钥匙水之类的还得找地方塞。

    4.底盘有点低(其实不算缺点),有时候别人能过的路、能上的马路牙子我就是没办法。

    种起业数第没做教安,离米叫且验。

    5.音响和内饰很一般,像15万的车,不过我就听个广播,对这些都不感冒。

    总体上现在还好,据说6年或10万公里会渗油,但也是以后的事情,基本上也会换车了。

    2024-03-29
    7楼
    回复
  • 百文龙用户

    现款的宝马3系F30或者F35都是非常值得购买的车型,而且2018款刚上市就有比较大的优惠额度,吸引力相当强。

    2018款的宝马3系是F30平台的最后一次小改款了,也就是此代3系的绝唱,之后的2019款将是在全新平台上研发的下一代3系。那么此次的小改款对比前几款,它增加了全新的耀夜版车型,而且分布在320和330,丰富产品线,给了用户更多的选择,价格上只比M运动版增加3万元。

    转载或者引经么用本响文内容请注明来快源使于芝士回答

    里高物想设路接规思八劳。

    但是配置上多出了大屏导航、定速巡航、原厂亮黑中网、熏黑大灯、枪灰色轮毂、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哈曼卡顿音响等,这么多超级实用功能性强的原厂配置,只加了3万元,这代3系可以算是良心价了,而且最最重要的就是大家都非常喜欢的丁字裤方向盘也成了运动版标配,免去了不少喜欢小改车的车主的烦恼。

    人时性料流名张步观商除。

    而对比19款换代的3系,主要变化是从5系下放的全新前脸设计,包括更加修长的开眼角大灯、更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全新设计的M运动包围,总的来看还是挺有运动气派的,而且很像5系,让5系怎么好好卖?而内饰的变化主要为更换了原来的机械式手刹,变为电子手刹,这也是很多车主诟病的地方,一点都没有高级感,但是原汁原味的机械感,谁会懂?

    而动力系统上,现款和换代款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依旧采用的是B48系列发动机,虽然在国外有柴油机、2.0四缸发动机和3.0直列六缸发动机的选择,但是在国内很可能还是1.5L3缸发动机和2.0四缸发动机的动力配置,当然还可能有混合动力的车型。

    毕竟临近换代的末期车型,现款宝马3系增加配置降低价格,都是有着非常高的性价比,而全新的G20,可能就没有这么好看的价格了,因此抓住机会不要错过,现款的F30还是很值得购买的。

    至于优惠幅度可以关注各汽车经销商的报价,一般在5-8月份为汽车销售淡季,可以择机下手,而如果现在再去买停产在售的2017款3系车型,给的优惠就更大了。

    2024-03-29
    8楼
    回复
  • 孟子艺用户

    该来的终究要来,对于其他车企而来他们将又一次面临巨大的挑战,因为BMW全新的3系家族以全速驶来,即将揭开其神秘的面纱。

    芝士回答,年版所权必究,未经许群可,作不得状转载

    忠贞不二的3系

    很少有一辆BMW的品牌价值如同3系一样被如此重视。作为BMW集团销量最好的车型,全新3系依然轻快、安全、舒适以及实用。转瞬之间,老款3系已经跑了将近7年了。

    要们到如好明展件知,己车名林消。

    会点相气展论西先门改再信快。

    下一代全新3系(G20)也是理所应当,上市时间定于2018年9月。全新3系车身比例比老款更显犀利,一次没有风险的造型革新。尺寸变化相对较少,增加了轮间距、车头更为扁平以及更运动化的车顶曲线。全新3系的技术将会延续到后续车型:

    3系中国加长版本(2018)

    Touring(2019)

    4系Coupe(2019)

    4系敞篷版,软顶代替硬顶(2020)

    3系GT以及4系Gran Coupe包括电动平台(2021)

    设计师匠心独具将全新的设计理念运用于全新BMW3系,使其看起来脱胎换骨,特别是头部和尾部。纤细的大灯以及与之连接的扁平双肾格栅,尾部也由细长灯带连接尾灯之间,这也意味着全新BMW3系毅然成了新一代BMW造型的先驱和标杆。

    眼神操控以及更好的语音输入

    全新3系向未来顾客保证了内部空间以及行李箱空间的意外收获。在G20上全新的第七代iDrive系统搭载更过功能的大屏幕显示屏首次登场亮相。MGU(多功能娱乐单元)由Harman/Kardon提供,其触摸操作继续拓宽了眼神操作的可能性。外加可编程仪表盘、选装的抬头显示以及高精度显示屏的组合运用使得无可能正在变成可能。BMW开发这款车的目标是将其和数字化世界全方位的联接、自学习功能的语言控制、无线自动化更新以及更多的客户个性化体验,以便将客户驾驶习惯和设置传统到OMC(开放式行车云端)中,以便复制到客户后续使用的BMW集团车型(在Mini、租车以及装配该系统的二手车上自由切换)。

    同时BMW的Connected-Car-Rivalen 就如同微软等提供更广泛的服务当然全新BMW3系的辅助系统也被更精细化的改进和拓展,以达到质变的效果。值得一提的堵车辅助系统在全新3系上时速已经提高至60km/h,变道辅助也将通过驾驶人员哪怕是极短时间的一个向车外的眼神等外界命令或者是全自动化实施完成。自动泊车沿用了现有7系系统。非常重要的一点,全新3系的大部分系统都具有自动更新功能,也意味着他能够独自和云端进行交流。

    具备更强动力表现

    正如每一辆BMW新开发的车型BMW3系被赋予更运动化的基因。虽然现在的纯机械半自动化以及2021年无人驾驶的承诺,但慕尼黑人还是希望长期表达自己的初衷:他们始终追求握着方向盘的操作感。底盘技术上3系小于5系,因而没有装载昂贵的摇摆平衡系统。后轴控制在操控、灵活性以及稳定性都有了极大的改善。当其他车企还在电机刹车的途中,全新3系已经全系装载了嵌入式IBC(刹车加强系统),该系统通过电子驱动的执行器随时快速提供压力使得刹车距离变短。

    BMW并没有放弃燃油机的追求,首次在3系上加入了M系列发动机。这台M340d xDrive M Performace 7缸发动机可以输出340PS马力以及680Nm扭矩。7缸M340i M Performance套装可输出360马力定位仅低于M3,相当于其竞争对手梅赛德斯AMG C43 4 Matic发动机以及奥迪S4 Quattro。此外虽然BMW没有官方公布其他发动机参数,但可以预见的3系将有可能搭载如下发动机:

    汽油发动机

    BMW 318i • 6档手动 / 8档自动 • 140 PS马力 • 后驱

    BMW 320i • 6档手动 / 8档自动 • 204 PS 马力• 后驱 / xDrive全驱

    BMW 320i Efficient Dynamics • 6档手动 / 8档自动 • 170 PS马力 • 后驱

    柴油发动机

    BMW 318d • 6档手动 / 8档自动 • 150 PS马力 • 后驱

    BMW 320d • 6档手动 / 8档自动 • 204 PS 马力• 后驱 / xDrive全驱

    混合动力/纯电动计划

    48V系统是BMW真正意义上的革新,他将带来额外的15KW功率以及20Nm扭矩。在蓄电池组的协调下辅助取力装置以及电子增压器提供了额外的瞬时转速,在红绿灯起步以及超车提供了无可比拟的优势。在2019年9月预计G20的混合动力版本将公诸于世,在325e iPerformace将整合150PS马力的加强汽油机以及110PS马力的电动机,最终系统输出马力为230PS。全新的3系纯电动车型将在3系GT以及4系Gran Coupe之后到来,单车系统方面将拥有两款电动机、两个动力轴、两套冷却循环系统以及一套感应充电的锂电池系统,提供65KW功率以及350PS马力,该车将预计在2021年正式亮相。

    总结:BMW全新3系家族的到来为整个市场带来了全新BMW的设计理念、网络化的多功能座舱以及一如既往强健的动力以及操控性。我们无法预知全新3系的到来会给市场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能做的唯有静待BMW全新3系的王者归来。

    2024-03-29
    9楼
    回复
  • 肖敬日用户

    最满意的一点:动力输出很线性

    最不满意一点:储物空间少

    转载或越者引用方本文内容的传请注明来置源于芝士回答

    空间:标准版空间并不大,但并不追求这一点,不过宝马的通病就是储物空间太少,而且特小,这是我唯一能够挑出的毛病了。

    动力:2.0T的动力虽然不是特别迅猛,但作为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加速非常线性,从起步到高速,每次给油都会非常线性的给你动力,不会窜,也不会犹豫。

    操控:宝马的操控一点儿都不贼,非常舒服,都说宝马操控好,实际上宝马操控好就好在恰到好处,不想美系后驱车那样甩尾,也不会想前驱车那样推头,方向盘指哪儿打哪儿,这才是操控的精髓,估计这要感谢50:50的配比吧。

    油耗:平均油耗9.1,对于激烈驾驶来说,这个油耗完全可以接受。毕竟买的是一款宝马。该怎样驾驶,你懂得。

    舒适性:驾驶舒适性非常好,底盘回馈非常柔和且有弹性。

    性价比:宝马3的性价比虽然比不上奥迪A4,但终端优惠还是足够大的,平均有6万元的优惠,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2024-03-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