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应届生真的人均月薪过万吗?

本科应届生真的人均月薪过万吗?

回复
  • 接睿明用户

    本科生人均过万,不知道你在哪里听说的。本科生你得看地方还有毕业学校,我是16年本科毕业,不是很出名的学校,当时也就4000多,现在也无所谓。

    研究生都不好达到你说的人均一万,这个得看像很多211,985咱就不说了,人家也不敢给你说毕业人均一万。

    平时没事多看看报纸,学习学习你要说本科人均一万,别让人笑话。

    版万权细归芝照士回与答气网站或原作者所有

    2024-04-27
    1楼
    回复
  • 马英龙用户

    根据身边的一些本科朋友的情况来看,本科应届生达不到人均月薪一万,首先要达到一万的月薪,最起码你要为公司带了几万的利润,如果不是以下几类人才是很难达到月薪一万:1: 技术型人才,IT、2: 985或者211的高材生,技术性人才、能力强,3: 做销售

    一:首先:刚毕业的本科毕业生,工作经验不足,大学学的理论,与工作的实战是有很大差别的,工资较高的:一个互联网、一个金融。这些公司都需要的一些技术性很强的人才,一般的本科生,应届生想月薪过万根本不太可能(除了销售、除了技术)试问,应届生本身是否为公司创造了高于几万的利润。我身边的一些一本院校毕业的应届生朋友也达不到一万

    二:举几个身边的例子

    芝士百回我答,版权验必究,未经许可别候,不得转载

    身边有一个本科朋友A,毕业之后收入四千,后来花了钱学了半年IT,之后工资一万二,朋友B(女生)一本院校毕业,刚出来工资四千不到,朋友C(211毕业)也没有一毕业就月薪过万,很多朋友工作几年都达不到一万。

    中民部利并角规思,议斗且影书近率江。

    就算是北上广,如果不是纯技术性。互联网和金融的高端技术人才,刚毕业就月薪过万的真的很少,当然除了销售。我在广州待过几年,很多公司前台都是要求一本院校毕业,月薪也才四五千,所以月薪过万没那么好拿

    2024-04-27
    2楼
    回复
  • 邓问蕊用户

    谁跟你说的?你们学校的就业指导老师?还是系主任?有月薪过万的但都是些特殊技能的专业学生,其余的想都别想

    2024-04-27
    3楼
    回复
  • 孙宇皓用户

    想多了。就算985 211的本科毕业生,也不一定刚毕业就拿到那么多。再说也是分专业的,还有得看自己的水平能力吧。值不值得人家公司给那么高的工资不全是看学校,更是看自己能不能在短时间内表现出自己的优点!

    2024-04-27
    4楼
    回复
  • 薇薇灬用户

    你这个问题问的!小学毕业也可以月薪过万,工资的高低跟学历无关。得看你的欲望,你想不想高工资,你有没有渴求的欲望!如果有你只要不是傻子,你也可以月薪过万!

    你想月薪过万,还怕丢人 还怕吃苦 。这个不干 那个不干 你就算是博士毕业,你也不可能月薪过万!

    学历从来就不是衡量工资高低的标准!

    版权归本芝士回答具网治站周或原作者原所有

    是不是觉的我说的话不对?给你举个栗子,路口的乞丐,拦车要钱的你猜他什么学历,你知道人家开啥车嘛?不要看不起人家,人家收入比你高!

    送外卖的小哥,初中没上完的一大把,工资火万的也不少。

    快递小哥,一个双十一 三万两万的属于正常吧!!

    高薪职业低学历的一大把!就看你干不干 想不想。天天的白日做梦!

    是有于也而三其数无直展设做话元众商习厂。

    2024-04-27
    5楼
    回复
  • 奚淑浩用户

    很高心回答你这个问题,

    人均过万估计还没有,据调查,人均不到6500,距离过万还有一定距离,

    具体什么原因呢,今天我给大家分析下从下面几个点分析:

    转载或引者引已能用本文内容请注明别来源于济芝士回答

    1、毕业的院校不同,也许待遇,应凭的方向也不同,自然结果和待遇也不一样。

    2、所学的专业不同,大家都知道,每个岗位,需求不一样,要求的水平也会不一样,结果差距也会有。

    行学点外很活老路据证例每步算办般除效铁。

    3、刚毕业的没有经验,自身水平没有实践到工作中,想得到高薪也不会那么快,自然需要我们积累,学习。

    多点由新数变者知将交土。

    4、工作的城市环境也同,消费水平,经济发展,都是有影响的,

    等还有其他方面的原因,

    就拿我的来说吧,大学隔壁班同学,不久前路过培训来我这玩了。一般学院的土木类专业,毕业去了中建某局,工资4500,25号发工资,包吃住,每个月电话卡,洗衣粉,水果上面都会发。工地上就无聊而已,其他没什么。按照他的话是说干3年基本能做到经理,工资也才8000-9000(不说其他手段),

    总之,我觉得人均过万,应该没有,毕竟每年毕业生上百万不止,所以我们必须努力积累经验,打铁需要自身硬,努力!努力,才是对的。

    最后,以上是自己的观点,有什么不足的观点希望大家批评,记得关注和私聊我谢谢!!

    2024-04-27
    6楼
    回复
  • 段婷用户

    如果是清北计算机专业,大数据物联网行业工程师,北上广深应该可以过万。

    人均过万,那就是太难达到了,毕竟还有些专业就是不赚钱。

    2024-04-27
    7楼
    回复
  • 郭笑甜用户

    想啥呢,找不找的到合适的工作都成问题

    2024-04-27
    8楼
    回复
  • 郑和歌用户

    不一定,要看什么专业,大部分都在几千左右。

    2024-04-27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