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凯越和丰田卡罗拉,哪款车性能更好一点?

别克凯越应该不生产了吧,所以题主指的可能是英朗?毕竟,现款英朗是就是当初的凯越。而当初的英朗现在叫威朗。也或者题主可能想买二手车,所以指的是老款凯越对比老款的卡罗拉。分别答之。1,新车方面,现款英朗全系标配日系灯,在同级别车里,它那个日行灯还算是比较炫目的,这点比卡罗拉要强。但英朗全系无雾灯,这对于雾霾相对严重的北方地区来说,在雾霾天气下其实用性又不如卡罗拉。毕竟日行灯是代替不了雾灯的,两者的作用不同。而且新英朗由于采用了3缸发动机的缘故,人们担心3缸抖动的问题永远难以解决,所以导致英朗的销量一直下滑,从当初紧凑车销量的前三到现在差不多快要跌出前十了吧?而新卡罗拉虽然现阶段暂时没有像去年那样,因变速箱吹的口哨声不太悦耳受到太多的投诉,但因为其外形的设计一直不能讨的大多数国人的欢心,所以其销量也很难再进一步。但总体来说,以现阶段来看,新卡罗拉稍胜一筹。2,如果分别是老款凯越和老款卡罗拉的对比。老凯越当初能够卖的好,是因为它一直降到和捷达差不多的价位——主要就是因为便宜。老凯越技术陈旧倒也不算什么,车主们对它最多的吐槽点是其油耗高。然后,那几年,老凯越其实也一直慢慢的简配,比如新款把原来配置在后视镜的转向灯挪到车身。也不要迷信日系水军们吹的什么日系车省心省油质量好之类,老款卡罗拉的油耗其实也不低,在城区4at的卡罗拉百公里平均油耗11个也是正常现象。但两者来比较的话,总体来说,老卡罗拉的质量和耐用度比老凯越要强一些。

回复
  • 何天锐用户

    别克凯越应该不生产了吧,所以题主指的可能是英朗?毕竟,现款英朗是就是当初的凯越。而当初的英朗现在叫威朗。

    也或者题主可能想买二手车,所以指的是老款凯越对比老款的卡罗拉。

    分别答之。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美内张容请准注明来今源于芝士回大答

    1,新车方面,现款英朗全系标配日系灯,在同级别车里,它那个日行灯还算是比较炫目的,这点比卡罗拉要强。但英朗全系无雾灯,这对于雾霾相对严重的北方地区来说,在雾霾天气下其实用性又不如卡罗拉。毕竟日行灯是代替不了雾灯的,两者的作用不同。而且新英朗由于采用了3缸发动机的缘故,人们担心3缸抖动的问题永远难以解决,所以导致英朗的销量一直下滑,从当初紧凑车销量的前三到现在差不多快要跌出前十了吧?而新卡罗拉虽然现阶段暂时没有像去年那样,因变速箱吹的口哨声不太悦耳受到太多的投诉,但因为其外形的设计一直不能讨的大多数国人的欢心,所以其销量也很难再进一步。但总体来说,以现阶段来看,新卡罗拉稍胜一筹。

    2,如果分别是老款凯越和老款卡罗拉的对比。老凯越当初能够卖的好,是因为它一直降到和捷达差不多的价位——主要就是因为便宜。老凯越技术陈旧倒也不算什么,车主们对它最多的吐槽点是其油耗高。然后,那几年,老凯越其实也一直慢慢的简配,比如新款把原来配置在后视镜的转向灯挪到车身。

    也不要迷信日系水军们吹的什么日系车省心省油质量好之类,老款卡罗拉的油耗其实也不低,在城区4at的卡罗拉百公里平均油耗11个也是正常现象。

    了就自使决西光走整记难,素青府。

    但两者来比较的话,总体来说,老卡罗拉的质量和耐用度比老凯越要强一些。

    2024-04-29
    1楼
    回复
  • 子彤用户

    怎么可能跟卡罗拉比,差十万八千里。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