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小键盘?

笔记本小键盘?
  随着科技的不断普及,笔记本越来越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也用上了实用便捷的笔记本电脑,但是我们在使用笔记本电脑时经常出现一些小问题。问题虽小,却很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其中很容易对用户造成困惑的便是笔记本小键盘的开关问题。  众所周知,笔记本因为需要考虑到便携性,在键盘的设计上下了很大功夫,相对于普通键盘变化最大的便是对小键盘的去除。厂商也考虑到了小键盘的功能,也为笔记本设计了小键盘的功能,只是让他跟我们的主键盘区进行了整合,下面就让我们看看笔记本小键盘是如何打开以及关闭的。  下面是两个品牌的笔记本键盘示意图,用户请仔细看红框处,绝大多数笔记本是带有小键盘功能的,只不过打开的方式不同,不过基本上都是左下角的FN按键配合带有Num Lk的按键进行开关。  一般在按下去之后,笔记本键盘区都会有比较明显的提示,打开小键盘之后,F8按键会有灯光亮起,打开之后,红色平行四边形的区域即会变成我们常用的小键盘,按下去会输入相应的数字。用户只需再按一下FN+F8即可关闭小键盘。不同的厂商可能位置不一样,教大家一个小窍门。如下:技巧:找到FN键+F功能区的number键。谢谢各位看官老爷,别忘了点个赞走呗^_^

回复
  • 丘渝景用户

      随着科技的不断普及,笔记本越来越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也用上了实用便捷的笔记本电脑,但是我们在使用笔记本电脑时经常出现一些小问题。问题虽小,却很影响用户的使用体验。其中很容易对用户造成困惑的便是笔记本小键盘的开关问题。

      众所周知,笔记本因为需要考虑到便携性,在键盘的设计上下了很大功夫,相对于普通键盘变化最大的便是对小键盘的去除。厂商也考虑到了小键盘的功能,也为笔记本设计了小键盘的功能,只是让他跟我们的主键盘区进行了整合,下面就让我们看看笔记本小键盘是如何打开以及关闭的。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团内张容请片注明来源于称物芝士回答

    大于当合你什,认研众红。

      下面是两个品牌的笔记本键盘示意图,用户请仔细看红框处,绝大多数笔记本是带有小键盘功能的,只不过打开的方式不同,不过基本上都是左下角的FN按键配合带有Num Lk的按键进行开关。

      一般在按下去之后,笔记本键盘区都会有比较明显的提示,打开小键盘之后,F8按键会有灯光亮起,打开之后,红色平行四边形的区域即会变成我们常用的小键盘,按下去会输入相应的数字。用户只需再按一下FN+F8即可关闭小键盘。

    不同的厂商可能位置不一样,教大家一个小窍门。如下:

    生学使义看只料手几强清易识铁价。

    技巧:找到FN键+F功能区的number键。

    谢谢各位看官老爷,别忘了点个赞走呗^_^

    2024-03-29
    1楼
    回复
  • 金子涵用户

    左下角的FN按键配合带有Num Lk的按键进行开关。

    2024-03-29
    2楼
    回复
  • 侯妙意用户

    估计是游戏本身兼容的问题,一般默认是打开的!

    2024-03-29
    3楼
    回复
  • 金雅琳用户

    这个可能是游戏和系统不兼容的问题了!

    2024-03-29
    4楼
    回复
  • 江怡琳用户

    这个正常都能用的,估计是游戏本身的问题了!

    2024-03-29
    5楼
    回复
  • 银景辉用户

    正常笔记本小键盘打开的就是游戏里面能用的!

    2024-03-29
    6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