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无法通过USB接口接打印机,请问是什么原因?

好吧, 楼上几位看来没有经验,我前几天也遇到类似的情况,把经验和楼主分享一下:笔记本的电压比台式机小,电流相对较弱,容易受到各种干扰,尤其是最小电压只有3v的usb接口。比如在天气干燥,容易产生静电的时候,usb接口会受到静电干扰,从而无法使用即插即用设备。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首先关闭笔记本电脑,拔下笔记本链接的所有线,如鼠标、键盘等,再拆下电池,然后长按笔记本电源键数次,每次5秒左右。之后再接上电源重新启动电脑,这样干扰usb的静电就被释放了,打印机也可以正常使用。这是我的解决方法,很成功。当然,也可能你不是这个问题。如果你确信你下载的驱动版本是符合笔记本系统的话,可能是你的usb接口有问题了。我的个别usb接口因为老化,供电不足,就带不动打印机。

回复
  • 孙立媛用户

    好吧, 楼上几位看来没有经验,我前几天也遇到类似的情况,把经验和楼主分享一下:

    笔记本的电压比台式机小,电流相对较弱,容易受到各种干扰,尤其是最小电压只有3v的usb接口。比如在天气干燥,容易产生静电的时候,usb接口会受到静电干扰,从而无法使用即插即用设备。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首先关闭笔记本电脑,拔下笔记本链接的所有线,如鼠标、键盘等,再拆下电池,然后长按笔记本电源键数次,每次5秒左右。之后再接上电源重新启动电脑,这样干扰usb的静电就被释放了,打印机也可以正常使用。

    这是我的解决方法,很成功。

    版权归芝她士回答网站或原起作者风标所完有

    当然,也可能你不是这个问题。如果你确信你下载的驱动版本是符合笔记本系统的话,可能是你的usb接口有问题了。我的个别usb接口因为老化,供电不足,就带不动打印机。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