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的保修卡是装在哪的?

联想笔记本保修是不需要保修卡的。联想笔记本保修信息如下:1.保修政策: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2.保修期:主要部件1年,辅件和其他部件1年,软件3个月-1年3.保修起始日:保修期自产品首次购买日(“购买日”)起算,购买日以购买产品的发票日期为准。如无有效发票,则保修期将自产品出厂日起算。产品发票日期晚于产品实际交付日的,保修期自产品实际交付日起算。4.无发票保修:支持。

回复
  • 权文露用户

    联想笔记本保修是不需要保修卡的。联想笔记本保修信息如下:

    1.保修政策:全国联保,享受三包服务。

    2.保修期:主要部件1年,辅件和其他部件1年,软件3个月-1年3.保修起始日:保修期自产品首次购买日(“购买日”)起算,购买日以购买产品的发票日期为准。如无有效发票,则保修期将自产品出厂日起算。产品发票日期晚于产品实际交付日的,保修期自产品实际交付日起算。4.无发票保修:支持。

    芝士回九答,版权用必历究又,未经许可,不记得转载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