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里会爆发起来还会发光的,什么东西?

把白磷切开一小块,用镊子挟取放入盛有热水的小烧杯中,再持续的通入氧气,白磷就可以在水中燃烧并发光。将金属钾用镊子从煤油中取出,用滤纸吸干表面的煤油,切开一小块放入水中,金属钾即可在水中燃烧并发光。

回复
  • 范玮用户

    把白磷切开一小块,用镊子挟取放入盛有热水的小烧杯中,再持续的通入氧气,白磷就可以在水中燃烧并发光。

    将金属钾用镊子从煤油中取出,用滤纸吸干表面的煤油,切开一小块放入水中,金属钾即可在水中燃烧并发光。

    2024-04-28
    1楼
    回复
  • 张可欣用户

    荧光棒中的化学物质主要由三种物质组成:过氧化物、酯类化合物和荧光染料。简单地说,荧光棒发光的原理就是过氧化物和酯类化合物发生反应,将反应后的能量传递给荧光染料,再由染料发出荧光。目前市场上常见的荧光棒中通常放置了一个玻璃管夹层,夹层内外隔离了过氧化物和酯类化合物,经过揉搓,两种化合物反应使得荧光染料发光。

    2024-04-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