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360怎么样?适合家用吗?

宝骏360怎么样?适合家用吗?
各位大神,你们谁买宝骏360了,这车怎么样?五菱汽车和宝骏汽车在国内一直都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提到五菱和宝骏这两个汽车品牌,相信很多的读者自然而然想到的就是超高的性价比,而宝骏所推出的每一款车型上市之后总会获得非常不错的销量和口碑表现比如我们今天要聊的这款宝骏360就是一台性价比不错的MPV车型,时尚的外观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很大,我身边就有一位刚刚提车不久的车主,下面我们就来听一听他对这款车型的评价是怎么样的。对于很多的消费者来说,其实7座车型并不是刚需,也就是说家里有时候真的是满员的状态也不需要7个座位,所以我自己当时选车的时候看中宝骏360就是因为这款车型是有6座车位的,座位数少了一个之后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可以满足6年之后再年审的政策,并且车内的空间是非常宽阔的,在同价格同级别的车型当中,宝骏360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漂亮的,尤其是悬浮式车顶我很喜欢,而车顶行李架还可以装一些行李。总车内饰设计做工用料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只不过这款车型的起售价在5.68万元,所以车内还是使用了大面积的硬质塑料件,这一点我觉得是非常正常的,因为车企也是要考虑到成本的,不过这款车型的内饰细节处理,包括它整个设计的布局,我觉得还是非常符合我的审美的,非常的年轻的配色,当你坐到车内之后,总会有一种油然而然而生的新鲜感,前排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的表现不错,而且储物空间满足家用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再和大家聊一聊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我所购买的是一台手动挡中配的车型,当时全款落地的费用是7万元,这样的价格我个人还是非常满意的,当然选择这款中配车型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它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表现不错,不仅带有多功能方向盘,而且还有中央彩色屏幕,座椅使用的是2+2+2的布局,所以车内的空间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性的表现很好,后备箱还有一定的空间,所以自驾游的时候还可以拉一些行李。总结:总的来说宝骏360这款车型的整体表现我个人是非常满意的,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这款车型也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动力满足家用没有任何问题,目前用车有一个月,款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6L左右,油耗我个人还是非常满意的,如果大家有不同的看法,记得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

回复
  • 宋海一用户
    各位大神,你们谁买宝骏360了,这车怎么样?

    五菱汽车和宝骏汽车在国内一直都有着非常高的知名度,提到五菱和宝骏这两个汽车品牌,相信很多的读者自然而然想到的就是超高的性价比,而宝骏所推出的每一款车型上市之后总会获得非常不错的销量和口碑表现比如我们今天要聊的这款宝骏360就是一台性价比不错的MPV车型,时尚的外观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吸引力很大,我身边就有一位刚刚提车不久的车主,下面我们就来听一听他对这款车型的评价是怎么样的。

    对于很多的消费者来说,其实7座车型并不是刚需,也就是说家里有时候真的是满员的状态也不需要7个座位,所以我自己当时选车的时候看中宝骏360就是因为这款车型是有6座车位的,座位数少了一个之后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可以满足6年之后再年审的政策,并且车内的空间是非常宽阔的,在同价格同级别的车型当中,宝骏360这款车型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漂亮的,尤其是悬浮式车顶我很喜欢,而车顶行李架还可以装一些行李。

    版权复归芝士回究查答网站准或原作者所劳有

    总车内饰设计做工用料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只不过这款车型的起售价在5.68万元,所以车内还是使用了大面积的硬质塑料件,这一点我觉得是非常正常的,因为车企也是要考虑到成本的,不过这款车型的内饰细节处理,包括它整个设计的布局,我觉得还是非常符合我的审美的,非常的年轻的配色,当你坐到车内之后,总会有一种油然而然而生的新鲜感,前排座椅的包裹性和支撑性的表现不错,而且储物空间满足家用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再和大家聊一聊比较关心的价格问题,我所购买的是一台手动挡中配的车型,当时全款落地的费用是7万元,这样的价格我个人还是非常满意的,当然选择这款中配车型还有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它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表现不错,不仅带有多功能方向盘,而且还有中央彩色屏幕,座椅使用的是2+2+2的布局,所以车内的空间表现是非常不错的,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性的表现很好,后备箱还有一定的空间,所以自驾游的时候还可以拉一些行李。

    能下度关第立入流算儿办省支族始。

    总结:总的来说宝骏360这款车型的整体表现我个人是非常满意的,在同级别的车型当中这款车型也有着非常强的竞争力,所搭载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2马力,最大扭矩147牛米,,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挡手动变速箱,动力满足家用没有任何问题,目前用车有一个月,款车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7.6L左右,油耗我个人还是非常满意的,如果大家有不同的看法,记得在评论区留言,我们一起来探讨。

    们电又通根热海交,己科便属。

    2024-04-30
    1楼
    回复
  • 韩鸿铃用户

    宝骏360-纯家用MPV里最便宜的一款车

    宝骏品牌经常推出某某车型里最便宜的车型,这点确实有功劳。因为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去买埃尔法、买Q7,所以宝骏能在入门级消费水平里提供综合素质并不差的产品还是值得肯定的。

    宝骏360这台小型家用6座MPV,对于家用来说不是合不合适,而是这台车除了家用并没有其他用途。MPV的定义是多用途汽车,进入中国市场以后定义为商务用车,所以很多人管MPV叫商务,其实在国外这种车主要还是家用。

    但是商务用途的MPV一般都是中大型尺寸,而宝骏360在MPV车型里仅算小型车,所以除了家用并没有其他用途。

    版线该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性许时者所有

    至于这台车本身,2+2+2的座椅设计很合理,动力方面采用了升级多代的L2B发动机,稳定性和油耗都不用担心;匹配的6挡手动变速箱变现不错,只是5挡AMT自动变速器顿挫略大一些,这个级别其实应该用CVT更合理。

    扭力梁悬架是标配,ESP车身稳定系统仅有三款高配车型配备,要选择这台车尽量基本要准备7万购车款。

    入门级车型常见的问题有:动力弱、装配工艺差、噪音大、配置低,对比同级车型宝骏360占了装配工艺差、噪音大两点,而同级车型基本如此的情况下没有四点全占也就不错了。

    其他方面就没有什么值得吹嘘的,这台车能给出最合理的评价是物有所值,还没有到物超所值的级别,家用可以选择。

    用同加形全间月军展决则取美,类团太准铁。

    如需帮助请关注:天和Auto,趣味问答购车推荐每天更新。

    2024-04-30
    2楼
    回复
  • 杨希凡用户

    个人觉得,宝骏这车,是难得能够坚持初心的品牌,不管是宝骏730,还是宝骏510,以及楼主提到的宝骏360,绝对都是性价比的典范。

    可能很多人要说宝骏就是五菱的换标,五菱的升级版,商用车的印记太重。作为家用车,有点不太上档次。

    不过我想说,就5、6万块钱,能买到这样外形还不错,配置也不差,又能坐人还能拉货的车,还要什么自行车啊?再说了,宝骏这车皮实耐用是早有口碑的。

    版权归史芝士回答网站具或原的作了者所应有

    如果要我评价的话,宝骏360真的一款非常适合三线一下普通家庭日常使用的好车。

    2024-04-30
    3楼
    回复
  • 王一鹏用户

    我买的就是宝骏360车。刚买了一个周左右吧。宝骏360是一辆经济型车。总体情况还是不错的。宝骏360的低配在55000元左右,最高配在78000元左右。有很多人说宝骏360可能成为下一代的神车,这是有可能的。宝骏360搭载1.5升的发动机,配备了六速手动,和五速手动一体变速箱,配置方面中规中矩,但是开起来,没有任何不适感。 在设计方面,宝骏360基本上延续了宝骏530的设计风格,无论是前大灯,整体曲线,还是整车的风格和宝骏530都极为相似,是一款经济型的,不可多得的好车。 当然,买车和买其他商品是一样的,还是一分钱一分货,如果拿5万元左右的宝骏360,和十几万的车相比,这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作为一款入门级车,宝骏360,在任何方面都中规中矩,但是任何方面也没有拖后腿的地方。

    现在国产车的性能,不论是外形还是发动机变速箱,等等吧,都与之前有了较大的区别,完全可以胜任我们的日常出行。而且维修起来简单方便。而很多人之所以不愿意买国产车,也要买进口车或者合资车,最重要的是面子。

    2024-04-30
    4楼
    回复
  • 顾耘瑞用户

    作为国产汽车的主力品牌,宝骏在SUV汽车市场将中国神车哈弗都PK掉,可见其实力不俗,可是在MPV市场,宝骏只有730这样一款车型在战斗,战斗力略显单薄,近期上市的宝骏360是否会为宝骏汽车带来新的增长点呢?先来看看这款车吧。

    宝骏360的售价区间是5.68—7.58万元,新款车型也没有优惠,标配车型的经销商最低售价是5.68万元。

    一、 动力参数

    宝骏360采用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是6挡手动和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是112匹马力,作为一款不足6万元的MPV车型来说,这样的动力还是可以满足消费者的。

    转联始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低请注明来段源于参芝士回答

    二、 车身参数

    宝骏360的整车身长是4609mm,轴距是2750mm,车身尺寸比宝骏730要短71mm,但是轴距空间方面还是和宝骏730保持了一致。

    三、 内饰配置

    在内饰风格上,宝骏360跟宝骏的SUV车型530相差不大,特别是中控部分,层次感很强,最上面是8英寸的悬浮液晶显示屏,中间是中控锁和警示灯开关,下方是空调温控区。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式设计和D型外观,驾驶感觉还是不错的,挺适合年轻人,而且整体的内饰也是走的年轻路线。

    配置上比较大的区别就是座椅采用了2+2+2的6座风格,同时二排和三排可放倒增加储物空间,这样不仅仅年轻人可以驾驶,年轻家庭也非常适用。同时,中高配车型还标配胎压监测装置,对于家庭用车,这个配置也非常的实用。

    白希文总结:

    这款宝骏360跟宝骏730同属MPV车型,但是空间方面却保持了一致,价格还比宝骏730要优惠不少,这是一大优势,内饰风格采用了宝骏530风格,看看530的销量就知道有多么受欢迎了,同时配置上也是按照家用来打造,所以这款车的前景我还是非常看好的,如果预算不多,作为家用车完全可以放心入手。

    为用量制使各道料,造斗节传非王。

    2024-04-30
    5楼
    回复
  • 周自衡用户

    在国内的MPV市场中,越来越多的优秀车型不断出现,而作为国内老牌MPV的宝骏730也在比亚迪宋MAX的强烈攻势下,也渐渐的淡出了人们的视野,而宝骏730在国内市场中的影响力也不是一般的车型能比的,由此也可以看出国内市场中的竞争力是多么的激烈。

    不够宝骏汽车似乎并没有放弃这个市场,毕竟宋MAX的定价也是有“缝隙”的,大家可以从宝骏360这款车身上也看得出来,在国内的市场中MPV的市场依然是庞大的。自从5月10日宝骏360发布,国内的市场中就诞生了一颗新星,在短短的时间里它的销量就有了一个不错的提升,现在已经仅次于宋MAX,稳坐第三把交椅。

    版条权今归芝士回答网站或火原作子而者所有

    主而后两社或只建程运则处,真群织状。

    其实宝骏360的到来也是在意料之中的,因为宝骏730在国内的市场中遇到了强硬的对手比亚迪宋MAX,如果不能够很好的化解这种危机,那么宝骏家族的MPV车型很有可能就会直接覆灭,在这种危机面前宝骏360的诞生就很好的缓解了这样的局面,而且在定价方面也很好的避开了宋MAX,也算是一个曲线救国的例子。

    的当相第南教科连约按派。

    其实在宝骏360的身上宝骏也很好的避开了大家对于它微面平台的怀疑,因为在后两排座椅放倒之后,大家可以看到它的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相比宝骏730上边的座椅翻折之后的布局要合理很多,整体的用车环境比宝骏730好很多,而且在价格方面的优势也非常明显,所以在销量上也有着不错的提升,6月份的销量达到了11002台,是一个相当出色的表现。

    在动力方面,宝骏360采用的也是比较稳妥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可靠性方面表现不错,最重要的是价格,价格的优势让宋MAX再也无法撼动宝骏这台MPV的地位,凭借着宝骏这个金字招牌在国内的市场中表现出了非常抢眼的销量,也是大家在买车时的一个不错的选择。

    2024-04-30
    6楼
    回复
  • 张馨匀用户

    这个属于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

    2024-04-30
    7楼
    回复
  • 鄢宇婷用户

    宝骏360

    宝骏360车身尺寸来到4615mm×1735mm×1660mm,外观设计上六边形大嘴中网配合倒梯形下格栅层次分明,从正面看上去略带一丝野性粗旷,车身侧面修长,一条腰线贯穿于门把手上方,十分硬朗,后尾部高耸冷峻,符合现代的审美。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通用旗下的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82千瓦,最大扭矩147牛米,变速箱还是6挡手动和5档AMT,加速感受不弱,动力够用。

    版习低权归芝士回京答网站影或原作者什所有

    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调教风格偏硬,滤震性很一般,过减速带抛跳明显,舒适性还是有待提高的。

    内饰方面还是以硬塑料材质为主,但铺上仿木纹材质的饰板,也是相当不错的,配置了一块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娱乐系统,自动挡车型换挡也采用了旋钮式,三幅式方向盘手感较硬,中控屏下方是实体按键控制空调区域,实用性相当高。

    空间方面,宝骏360是一款6座的suv,车身轴距达到了2750mm,所以车内空间相当宽敞,第三排也提供了杯架,对乘坐者的照顾很到位,在三排座椅都打开的情况下后备箱还能放两个小号行李箱,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宝骏360全系共有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8万–7.58万之间,个人还是建议选择手动豪华版,首先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顿挫感很明显,不如买个手动,另外豪华版配备了ESP,天窗,胎压监测,后视镜加热等很有必要的配置。全部落地8万左右,性价比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的,这个价位能买到一台6座MPV车型还是值得考虑的。

    发而机还那心命意程七例界众复王。

    宝骏360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性价比很高,如果能满足您的用车要求,也建议您选择。

    2024-04-30
    8楼
    回复
  • 尾鑫鑫用户

    1、比较满意的是价格,价格便宜,所以后面说的所有的缺点在价格面前就不是缺点了;

    2、百变的空间,能两个座两个座,能四个座四个座,能六个座六个座。我开长途的时候后两排防盗后就能当床使用。

    版权归芝士回答样该网站或名原往构作者所有

    可动等高由四展常管件,必受例空段装江厂。

    3、大灯高低调节,但是大灯的亮度嘛~~。日间行车灯不错能提高行车安全

    工都应日社命很头极速斗集委素选。

    4、驾驶位能锁定四个车窗,防止小孩乱按

    5、忘记松手刹行驶会报警

    6、两个安全气囊

    7、剩余油量预计可行驶里程

    8、倒车影像很精准

    2024-04-30
    9楼
    回复
  • 郑君逸用户

    感谢邀请。宝驴车,小轮子五菱换皮面包车,廉价低质,舒适感差,毛病多,生锈异响还不安全。作为最低端便宜的面包车品牌,农村农民和小县城人贪便宜才买,开到外面就被别人知道是穷人,丢人没档次,而且交警运管还爱抓,也是麻烦!宝驴车,基本是工具车,买来载货拉客的,家用非常不合适,还不如买宋Max,吉利MPV,杰徳,那些才是真正的MPV,宝驴只是面包车而已。而且现在中美贸易战,美国压制中国发展,五菱宝骏是美国通用二鬼子品牌,大家爱国也应该坚决抵制,不去买不去做卖国贼!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