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盗Apple ID在黑市流通 该如何保障账户安全?

被盗Apple ID在黑市流通 该如何保障账户安全?
这些保障措施是需要你提前进行设置的,这样才能做到绝对的安全!首先要在自己的苹果手机上登录自己的apple id,然后在icloud里打开我们的查找我的Iphone然后设置屏幕锁,以前的屏幕锁都是四位数,现在升级到六位数字了,这个必须设置好!这样基本上我们的手机隐私资料就不会被泄露了!设置屏幕锁的作用就是当手机丢失或者被盗后,保护我们的手机资料,就算手机落到别人手里别人也是无法查看到手机里的资料。需要解开屏幕锁而解开屏幕锁是需要刷机恢复的,刷机完资料也就不在了!而apple id打开查找我的iphone后可以找到手机最后一次关机的位置或者开机实时位置!而且可以抹掉所有数据和设置丢失模式,这样这部手机主板基本就废了。市面上也是解不的了,当然也有所谓的硬解和软解那都是骗人的!勿信!就算刷机也要经过apple id验证!做到这2点就可以保护好我们的用户信息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还希望多支持点赞关注!

回复
  • 郭天麒用户

    这些保障措施是需要你提前进行设置的,这样才能做到绝对的安全!

    首先要在自己的苹果手机上登录自己的apple id,然后在icloud里打开我们的查找我的Iphone然后设置屏幕锁,以前的屏幕锁都是四位数,现在升级到六位数字了,这个必须设置好!

    这样基本上我们的手机隐私资料就不会被泄露了!

    版权带火归芝法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情广所有

    设置屏幕锁的作用就是当手机丢失或者被盗后,保护我们的手机资料,就算手机落到别人手里别人也是无法查看到手机里的资料。需要解开屏幕锁而解开屏幕锁是需要刷机恢复的,刷机完资料也就不在了!

    要间世共打务确今,集界。

    而apple id打开查找我的iphone后可以找到手机最后一次关机的位置或者开机实时位置!

    部实它与气果别决做即具积温广习支便。

    而且可以抹掉所有数据和设置丢失模式,这样这部手机主板基本就废了。市面上也是解不的了,当然也有所谓的硬解和软解那都是骗人的!勿信!

    就算刷机也要经过apple id验证!

    做到这2点就可以保护好我们的用户信息了,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还希望多支持点赞关注!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