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比亚迪能安装什么?

低配比亚迪能安装什么?
低配的能安装什么呢?这得看你的需求了。如果你的需求安装的东西花费的钱,足够你买个中配或者高配的,为什么还要买低配的呢。好了,回归正题,首先咱们来用比亚迪f3,2018款经典手动版最低配介绍下。1,发动机,底盘,变速箱三大件,就换不了。2,这款车长比其他款要短72mm,高度宽度没有变化。3,主副驾驶没有安全气囊,也不可以选装。稍微比这贵2千块手动时尚型的就可以选装了,车身长度也变长了,贵5000块手动精英就可以有安全气囊了。4,这款车还没有遥控钥匙,有点坑啊,这个可以选装上,不过那个贵两千的手动时尚型就有遥控钥匙和无钥匙启动了。5,没有前中央扶手,可以自己安装6,多媒体不支持usb aux sd 这个可以有安装7,扬声器数量就2-3个。也可以加装。和次低配的比较下,少了这么多东西,但是才少了两千块钱。要是买车的话还是不要买最低配的,感觉不划算。已经买过的只能看着加装自己需要的。车只是代步工具,不经常用到的配置就不要加装,适合自己最好。谢邀!

回复
  • 陈昊华用户

    低配的能安装什么呢?这得看你的需求了。如果你的需求安装的东西花费的钱,足够你买个中配或者高配的,为什么还要买低配的呢。

    好了,回归正题,首先咱们来用比亚迪f3,2018款经典手动版最低配介绍下。

    1,发动机,底盘,变速箱三大件,就换不了。

    未经断芝矿士回答实允许不得转载青本文内细容,否则将视为侵权

    2,这款车长比其他款要短72mm,高度宽度没有变化。

    3,主副驾驶没有安全气囊,也不可以选装。稍微比这贵2千块手动时尚型的就可以选装了,车身长度也变长了,贵5000块手动精英就可以有安全气囊了。

    一了经把天没代想边西做队百目观容王包局。

    4,这款车还没有遥控钥匙,有点坑啊,这个可以选装上,不过那个贵两千的手动时尚型就有遥控钥匙和无钥匙启动了。

    动使向此条已入边将增至儿感劳,准族置层红严。

    5,没有前中央扶手,可以自己安装

    6,多媒体不支持usb aux sd 这个可以有安装

    7,扬声器数量就2-3个。也可以加装。

    和次低配的比较下,少了这么多东西,但是才少了两千块钱。要是买车的话还是不要买最低配的,感觉不划算。已经买过的只能看着加装自己需要的。车只是代步工具,不经常用到的配置就不要加装,适合自己最好。

    谢邀!

    2024-04-29
    1楼
    回复
  • 罗丽萍用户

    看楼主个人喜好,和开车习惯了,一般情况下购买了比亚迪低配车型,都是为了出门风不打头雨不打脸的,而并不是追求舒适享受,所以个人认为在比亚迪低配车上安装一个倒车影像,配个座椅垫足矣,既然节约成本购买了低配,就没有必要另够一些装饰品了!个人亲身体会,刚买车时,买了一千多块钱的装饰,香水,挂件,玩具,三个月不到全部扔进后备箱了,希望能帮到楼主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陈忠克用户

    能装什么?这个太广了得看你需要什么?买车装修和买房装修一个道理,房子买了一百万能装两百万装修。你如果买的是比亚迪低档车,本来就是图个实惠代个步的那就算了。如果是高档一点看看车子那些配置没有,装一些实用的像导航加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做工隔音之类的,其他的就不要花那个冤枉钱了。

    2024-04-29
    3楼
    回复
  • 陈天悦用户

    首先感谢邀请!其次,根据你的提问内容是比亚迪低配能安装什么?那么我就先讲讲能安装什么。众所周知,汽车配置往往分为丐中丐“最低配”;丐版“入门级”;豪华版、精英版;旗舰版等等。这些配置中又区分手动挡自动挡,汽车厂家以不同配置搭配不同销售价格、来吸引更多的客户拥有购买欲望;然而这些不同配置车型中、除了手动自动挡、有天窗没天窗区别较大、后期不能加装改装之外,其它的比如:扬声器数量、车载导航、倒车可视、360度全景摄像头、前后雷达、真皮座椅(座椅电动调节;加热;通风)、后视镜电动折叠、电尾门、大尺寸铝合金轮毂等等等等…这些统统都可以加装的,甚至是某些位置连预留孔和线束都有的,只需买相同车型的配件对插上去就能用。

    所以说,只要你想装“关键是舍得给钱”,原厂有的你都能装,原厂没有的你仍然可以加装!

    我们再来讲讲普通消费者买车的需求是什么;通常普通家庭“消费者”买车是为了代步方便(不包括土豪),往往选择最低配车型也是因为其价格要比同款车型高配版要便宜1-3万;你高配能走的路我丐中丐绝对不会比你少,或许在某些时候最低配反而比高配更舍得豁车;这也是为什么五菱旗下那么多神车的原因。

    未经芝无士回可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养将万视为侵济权

    综上所述,哪些配置应该加装还得看您的钱包说话。

    说完这些我再来谈谈我的两个观点;观点一是可以加装或建议加装的配置:如果是新手建议加装一个倒车影像和雷达;这个配置能辅助你更安全的把车停进去,记住只是辅助而已;如果你比较喜欢开车是听听音乐,可以根据钱包适当改装升级下原车音响和隔音;其他的配置根据你自己喜好吧。

    观点二是最好别加装的配置及装饰:首先一个是车载导航,用过的人都知道有多糟糕;万年不更新的地图加难看的界面还有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操作;还有那垃圾的音质…何必花大价钱去加装它?其二是氙气大灯;好多车主喜欢把大灯改装成氙气大灯,认为这灯好,够亮还有切割线…其实只是看上更亮而已,因为色温更高;遇上雨雾天气的穿透率反而不如卤素大灯;特别是一些改装的氙气灯在启动时都有几秒的延迟,在关键时刻这短短几秒钟可能会影响你的行车安全;有的安定器还会导致发动机故障灯亮或熄火,所以说三五千的氙气灯最好别装。

    其三是超大尺寸超高扁平比的轮毂轮胎,说白了不是下赛道的车这个改装纯粹就是为了装逼而已;遇上稍微差点的路况就能让你知道什么是鸡肋,甚至有些劣质轮毂能在高速行驶中突然断裂…然后…然后就是让你重新做人…

    其四是一些装饰物件;例如:放在中控台上面玻璃制品的香水瓶或陶制的工艺品等等;这些东西平时看上去挺好看也挺香的,但是在车辆遇上事故时可能会危及你的生命安全。还有一些画蛇添足的装饰件,比如大灯、车窗镀铬条(现在这年代真的不流行这个装饰条了)、10块一副的方向盘套套(很厚的那种手感超级差,如果非要加装建议用手工缝线的那种)、带钢丝、麻将块的座椅套等等(普通车还好,高档车带座椅通风和加热的,加了这个还怎么使用?长期使用钢丝或麻将块还会把真皮座椅压变形甚至损坏);这些东西都是没必要加装的,甚至是加上去看着就很low!

    好了,不知觉又讲了这么多;具体的看您个人喜好吧,毕竟车是自己的,想怎么搞就怎么搞!

    2024-04-29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