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六个月了,拉的便便是绿色的,怎么回事?

1,消化不良。如果大便颜色为深绿色,且有明显臭味,多是肠胃不适的表现。如果便便化验出有细菌感染,需要及时治疗,化验正常,则是普通的消化不良所致。多泡沫,则表示碳水化合物消化不良,就必须减少或停止喂食淀粉类的食物。2,肚子受凉。如果宝宝拉拉绿色较稀的大便,无明显臭味,一般是肚子受凉了。可以用生姜煮几个鸡蛋,然后用块布包住,敷在婴儿肚子上,每次热敷20分钟左右即可,一般热敷2--3天就能减轻婴儿拉绿便的症状。3,饥饿性腹泻。这时要及时给宝宝吃东西,等宝宝吃的七八成饱了,再仔细观察他拉的大便,只要恢复正常黄黄的颜色就证明宝宝胃肠道很健康。

回复
  • 石星月用户

    1,消化不良。如果大便颜色为深绿色,且有明显臭味,多是肠胃不适的表现。如果便便化验出有细菌感染,需要及时治疗,化验正常,则是普通的消化不良所致。多泡沫,则表示碳水化合物消化不良,就必须减少或停止喂食淀粉类的食物。

    2,肚子受凉。如果宝宝拉拉绿色较稀的大便,无明显臭味,一般是肚子受凉了。可以用生姜煮几个鸡蛋,然后用块布包住,敷在婴儿肚子上,每次热敷20分钟左右即可,一般热敷2--3天就能减轻婴儿拉绿便的症状。

    3,饥饿性腹泻。这时要及时给宝宝吃东西,等宝宝吃的七八成饱了,再仔细观察他拉的大便,只要恢复正常黄黄的颜色就证明宝宝胃肠道很健康。

    版器权归芝士回答网消站或想原军作者后所有

    2024-04-29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