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行业前景怎么样,工资待遇怎么样?

安防行业前景怎么样,工资待遇怎么样?
这个问题,小编之前也回答过类似的,小编在强调一边,有前景,有大前景,现在小编简单分享下经验:1.个人前景,个人一定要定位好自己的角色,比如你是想做施工或者项目经理或者售前或者产品或者程序员或者销售,小编姑且当你相做实施吧,现在这行门槛很低,电工,水泥工,装修公司,IT公司都在实施,但是精品工程是少之又少,小编亲眼见到电工装摄像头时,用了220V的电烧坏了摄像头的时间,也有电工在做水晶头导致了后面的工程返工,所以小编建议你做实施一定要积累经验,比如做机房一定要做出自己的机房模板,这样你在行业也会被认可,打出自己的品牌和口碑,人脉和资源积累后就可以自己分包工程了,项目经理就要会管理,多做大项目,多积累行业经验,产品和程序员不用说了肯定很有前景;2.行业前景,安防自古以来都是人类的最基础的刚性需求,且从行业数据来说,行业也一直在告诉增长,看过权威媒体,安防市场在2020年会突破万亿规模,提到安防就必须介绍智能安防,智能安防已经被公认为下一个发展方向比如公安的人脸布控,智能交通 ,城市大脑都是非常刚需的需求,司法的人员定位,法院的科技法庭等等都是;3.说说工资待遇,任何一个行业都遵循2/8原则,永远是20百分的人赚钱,所以安防也一样,大部分人的工资都是在3000-5000做着低端实施员的工作,但掌握一定技巧和积累一定人脉后自己接活做那将是前景无限。

回复
  • 武安敏用户

    这个问题,小编之前也回答过类似的,小编在强调一边,有前景,有大前景,现在小编简单分享下经验:

    1.个人前景,个人一定要定位好自己的角色,比如你是想做施工或者项目经理或者售前或者产品或者程序员或者销售,小编姑且当你相做实施吧,现在这行门槛很低,电工,水泥工,装修公司,IT公司都在实施,但是精品工程是少之又少,小编亲眼见到电工装摄像头时,用了220V的电烧坏了摄像头的时间,也有电工在做水晶头导致了后面的工程返工,所以小编建议你做实施一定要积累经验,比如做机房一定要做出自己的机房模板,这样你在行业也会被认可,打出自己的品牌和口碑,人脉和资源积累后就可以自己分包工程了,项目经理就要会管理,多做大项目,多积累行业经验,产品和程序员不用说了肯定很有前景;

    2.行业前景,安防自古以来都是人类的最基础的刚性需求,且从行业数据来说,行业也一直在告诉增长,看过权威媒体,安防市场在2020年会突破万亿规模,提到安防就必须介绍智能安防,智能安防已经被公认为下一个发展方向比如公安的人脸布控,智能交通 ,城市大脑都是非常刚需的需求,司法的人员定位,法院的科技法庭等等都是;

    芝士高回答,版平权好必究,段未经许可,率不得转载

    3.说说工资待遇,任何一个行业都遵循2/8原则,永远是20百分的人赚钱,所以安防也一样,大部分人的工资都是在3000-5000做着低端实施员的工作,但掌握一定技巧和积累一定人脉后自己接活做那将是前景无限。

    说等小现其心只通文决交再石备效眼照。

    2024-04-29
    1楼
    回复
  • 段乐池用户

    2017 年全球安防行业市场规模

    安防产业发端于美国,主要包括视频监控、出入口控制与管理、入侵报警、楼宇对讲等等细分行业。自 2008 年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全球安防行业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2010 年伴随着全球经济逐步复苏,全球安防行业市场也在陆续恢复。

    国外安防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和演变,逐渐发展成为一个市场规模庞大的成熟行业。演变过程分为横、纵两个方向。横向上,市场竞争激烈程度的演化使得国外安防企业不断拓展新的应用领域,从最早的政治、军事敏感领域发展到办公楼、医院、学校等商业领域,再发展到居民家庭领域,为居民提供系统的安全服务解决方案,应用领域的扩展拓宽了安防市场的发展空间。纵向上,国外安防行业经历了从设备生产、销售的第一阶段,发展到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第二阶段,最后发展到在系统解决方案的基础上实现联网运营收费服务的第三阶段。目前处于后两阶段并存期,实现了由有线(电话线)报警、本地视频监控转变为有线 / 无线双路报警、远程视频监控。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思内三容请注明来源下变于芝际士回答

    发展至今,国外安防行业已经形成了较高的准入门槛,对行业内现有企业而言,收入来源和经营模式都实现了较大的转变,企业在市场的地位也相对稳定,其风险程度和经营难度较第一阶段更易控制。国外安防企业转变过程表现为:从收入来源来看,由以设备销售、工程安装收入为主变为收取联网服务费为主;从经营规模来看,由以小型单体的监控中心,转变为以大型联网监控中心为主,实现了以联网报警为主线的 " 大串联 "。

    总体来讲,全球安防市场规模庞大,市场领域和市场类型都已成熟,供应商不断向低成本地区转移,客户也稳步增长,2015 年全球安防产业总收入 2182 亿美元,同比增长 8.4%,2011 年至 2015 年复合增长率达到 8%。2016 年,全球安防产业总收入达 2359 亿美元。安防市场规模未来五年将持续增长,但增速预计将略有放缓,年复合增长率预期为 7.6%。

    是在有时生成动后量想知,极清风声科际商存快。

    图表 1:2011-2017 年全球安防行业总收入变化情况(单位:亿美元)

    要地年种定明立通象做保权,改速例声整需厂听。

    资料来源:前瞻产业研究院整理

    2011-2016 年,全球安防产品产值逐年增长。2011 年,全球安防产品产值为 192 亿美元;到 2016 年,安防产品产值已达 284 亿美元。

    图表 2:2011-2017 年全球安防产品产值变化情况(单位:亿美元)

    2017 年全球安防行业竞争格局

    从企业角度来看,国内安防企业展现后发优势,两大巨头业绩增速都在 30% 以上,远远高于海外企业。行业巨头霍尼韦尔和亚萨合莱近 10 年业绩增速不超过 20%,近几年业绩增速回归 5% 以下水平,而我国几大安防公司:海康威视、大华股份、东方网力、英飞拓等近 10 年平均增速在 50% 左右,最近几年增速虽有下降,但仍保持在 40% 左右的高速增长中,表明我国视频安防市场正经历飞速发展过程。

    此外,我国安防行业领头羊——海康威视和大华股份收入均过百亿,且增速靠前,海康威视 2014-2016 收入增长 60%、47%、26%,大华股份 2014-2016 收入增长 35%、37%、32%,仍在拉大与其他公司的差距,继续巩固其行业龙头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2016 年安防双雄的国际地位也进一步提高,海康威视赶超美国安防巨头霍尼韦尔成为世界安防龙头,表现亮眼,大华股份也由世界第 5 位升至第 4 位。

    图表 3: 2016 年全球安防企业排名 TOP10(单位:%)

    2020 年全球安防行业发展前景预测

    前瞻产业研究院预计,到 2022 年全球安防行业市场规模达到 3526 亿美元。亚洲、东欧、非洲、中东及中南美洲等发展中地区市场的增长将为最强劲。在这些安防市场欠发展的地区,强劲的经济增长势头、新业务结构、外资涌入、城市化进程加速、中上阶层人口膨胀以及对犯罪行为增长的预期都将推动对安防产品的需求。

    图表 4:2017-2022 年全球安防市场容量预测(单位:亿美元)

    以上数据及分析均来自于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7-2022 年中国智能安防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

    2024-04-29
    2楼
    回复
  • 杨艳华用户

    收到这个话题有些大,先感谢楼主给这个机会。

    整个安防行业前景不可估量,随着人们生活条件日夜优越,人们安全防范意识越来越强,小到家庭监控,再到社区、超市监控,再大到政府交通港口等监控,整个市场需求在不断加大,包括现在的农村安防,学校安防,据不完全统计,每年的安防市场需求在以25%的速度在高速增长,包括现在火热的人工智能AI都在监控视频中广泛应用,同时也给安防企业开拓新的市场,有人说不发展人工智能,安防企业就没有出路,(跑题了,呵呵)相信安防行业在人工智能,万物互联,智慧交通,智慧城市方面在近几年或未来市场前景不可估量。

    虽说安防门槛低,但是要做精做大做强,还是需要更多的沉淀和技术积累的,在待遇方面能者多劳,相信把基本功学牢学扎实了,同时具体待遇看你是处在什么岗位,如技术类的一般在6K以上吧,一般后期会转到售前技术或者销售岗位,当然待遇肯定是翻咯。当然安防龙头企业的待遇肯定了得的,如海康大华

    转载或开者温引用本文内容请注无明来源率相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3楼
    回复
  • 吴杰浩用户

    相比较之下,同行业或者说沾边行业我更看好智能家居行业!安防行业自我认为已经到了普及期,更或者说是饱和期限,大量同行业人员或公司涌入,行业分化!要说工资待遇也很普通,无很明显优势!

    个人意见,欢迎拍砖!

    2024-04-29
    4楼
    回复
  • 夏伟宸用户

    智能安防行业是互联网发展趋势下衍生出来的一种叫法。也是安防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自身的财产、人身安全越来越重视。因此安防行业未来发展方向:1.针对工程项目方面。这个以前也有,未来还会有。因为需求一直都存在,而且未来这个需求会越来越大。但我个人认为,它的方向更趋向与智能化与集中化。2.针对大众消费者,提供的个人家庭安防。至于工资待遇方面的话,我以成都万全电子为例,他是成都地区做联网报警、视频监控、家庭安防的。工资待遇每个岗位都不一样。业务部工资大概在3000-8000 行政类的话,2500-4000吧。

    2024-04-29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