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频繁惹争议,目前来看,VR真的应该出现在足球比赛中吗?

VR频繁惹争议,目前来看,VR真的应该出现在足球比赛中吗?
狗庄好控制盘口。明显的刚刚狼队vs利物浦上半场补时进一个漂亮的结果又是vr帮忙进球无效

回复
  • 黄嘉辰用户

    狗庄好控制盘口。明显的刚刚狼队vs利物浦上半场补时进一个漂亮的结果又是vr帮忙进球无效

    2024-04-26
    1楼
    回复
  • 桂雨菲用户

    最先运用在2017年的联合会杯赛场上,从此,对足球比赛产生了一场革命。它通过对一些判罚的回放,重复回放操作,多角度回放,给裁判对比赛的情况,包括犯规进球进行重新查看认识,辅助裁判完成比赛的判罚。

    刚开始出现的时候,最先是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提出。之前国际足坛出现了很多争议判罚,足球场上,节奏快,三个裁判不可能面面俱到,于是就出现了很多错误判罚,比如南非世界杯赛场英格兰对德国,就有英格兰怼的进球被漏判了。而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美国对巴拿马的比赛中,巴拿马的错误进球就被裁判判定有效,导致美国队失去了进军俄罗斯的资格。赛后因凡蒂诺表示:“是该做出改变的时候了。”

    说实话,刚开始被提出来的时候,小编也不喜欢,因为它会打乱比赛节奏,影响比赛质观赏性,要知道误判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或许,真理真的只是掌握在一部分人手里。但是随着VR的应用,越来越多的比赛公正性能到体现,和一部分人一样,“真香”。或许会有一点影响,但公正性才是足球乃至竞技体育应该有的本质。随着VR技术的发展,他会越来越好,成为裁判的一个辅助工具,尽量少打乱比赛的节奏,就像门限技术一样。

    版值权归芝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所计变己身有

    2024-04-26
    2楼
    回复
  • 皇甫紫依用户

    VAR惹争议是正常的,新技术肯定有利有弊,既然国际足联制定了这项规则,球员和裁判去理解去执行就好了。

    VAR(Video Assistant Referee),是足球专用术语,意指视频助理裁判,其实质是使用视频回放技术帮助主裁判作出正确判罚决定——VAR本身不会做出任何决定,而是帮助主裁判作出决定。

    而在足球比赛中,出线误判的次数简直多不胜数,进球,假摔、手球等能够改变比赛结局的“误判”往往在赛后被人们一直提起。最经典的误判相信大家心里都会想到10年世界杯英德大战,兰帕德这脚射门进球被裁判无视,这本是一粒改变结局的进球。当然还有马纳多纳的“上帝之手”。国际足联在经过漫长的讨论与测试后,决定将这项高科技手段引入赛场,向球场上的误判说不。

    芝士回答,版权边必构究,未经许可却,不得根且转载

    不过VAR仍然引起了很多争议,过多中断比赛、裁判是否启用存在主观性、有时仍会出现误判,这会让裁判的权威性受到挑战,视频助理裁判让足球比赛变得不像以往那样流畅,尤其是在紧张激烈的比赛当中,突然暂停比赛,不仅影响比赛观赏程度,而且会对运动员的身体造成影响。

    就过度两然与利但命条,没公程求老收节米织厂。

    之前进行的英超双红会上VAR同样引起了巨大争议,在赛后英超裁判委员会也解释了阿特金森的判罚:“首先,当值主裁不认为那是一次犯规,而VAR在检查后认为,不吹犯规并不是一次明显的失误;其次,VAR存在的意义并不是要把比赛重新吹一遍,主裁与VAR之间有过交流,对于主裁认为不足以吹掉进球的决定,VAR感到没问题。”

    当然一项新技术的使用肯定会有阵痛期,像之前足球场上假摔、隐蔽小动作等非常规技术会逐渐消亡,因为在VAR监视下将无可躲藏,综合看起来VAR还是利大于弊的。

    2024-04-26
    3楼
    回复
  • 何依涵用户

    VAR有什么问题?客观反映球场上发生的事实,有争议?争议在哪里?在使用VAR的人。当技术达到人完全不参与的时候,VAR一定是最公正最好的裁判方式。当然,欧足联和世界足联自己肯定不会这么去推,因为利益。

    2024-04-26
    4楼
    回复
  • 程乾玮用户

    VR是一个体育公平进步的表现,有了VR视频的回放出现,避免了一些冤假错案,也避免了一些腐败的滋生!

    2024-04-26
    5楼
    回复
  • 金斯斯用户

    这个vr怎么说呢,其实我个人认为,它是一把双刃剑。首先说它好的一点,可以有效减少错判误判。它不好的一点,就是容易打乱比赛节奏,因为足球比赛,错判误判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正因为有一些误判,才使球员自己去把握比赛,这也正式足球的魅力!

    2024-04-26
    6楼
    回复
  • 石汪涵用户

    随着科技的进步,科学技术也应用在更多的领域,体育作为一个参与人数众多的行业,科学手段也相应的应用到体育行业中。从网球,排球的鹰眼技术,到足球的门线技术和我们现在所熟知的VAR技术,都是科学技术发展的表现。

    我认为,VAR的出线可以视为足球届的里程碑,裁判员在一场比赛中的作用是非常关键的。当然,裁判员也是人,是人也会犯错误,VAR的出现就很好的弥补了这个问题。虽然,视频裁判的出现会影响比赛的流畅性,但是却可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和公正。比如对于越位的判罚,VAR对越位的判罚很到位,进攻队员只露出一点点身位也会被捕捉到,如果没有VAR的出线,仅凭肉眼是难以发现的。还有对禁区里的判罚,因为禁区内人比较多,难免会影响裁判员的视线,甚至会出现一些漏判、错判。往往一些犯规都是一瞬间的,VAR就可以发现这些一闪而过的瞬间,帮助裁判员做出正确的判断。从而确保了比赛的公平公正,队员们只能为自己犯的错误买单。我个人觉着,VAR现在有争议,会吹掉一些精彩的进球,会破坏一些流畅的配合。但是,VAR也是必不可少的,体育运动讲的就是一个公平竞争,VAR的出现,最起码,不能让队员们平时努力训练的汗白流,不能让教练们的付出化为乌有。

    2024-04-26
    7楼
    回复
  • 赵俊晔用户

    var的出现 只能说利大于弊 尤其是在禁区犯规 球门线和越位上 看的更加清晰 虽然有些阻碍整场比赛的流畅性 但是并不影响整场比赛的进度 增加了足球比赛的公正性 避免误判和漏判

    2024-04-26
    8楼
    回复
  • 廖钦爽用户

    应该支持VR的存在,让球赛变得真正公平,公正。让每场比赛结果都经得起推敲?至于说打乱比赛节奏,有点牵强。借助ⅤR毫无争议的判罚才是最重要的。因为这是比赛不是电视剧。

    2024-04-26
    9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