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入选中国体育10大杰出贡献者怎么回事?Uzi当选理由是什么?

Uzi入选中国体育10大杰出贡献者怎么回事?Uzi当选理由是什么?
就在今日早晨,有媒体爆料公布中国体育十大杰出贡献者名单,简自豪UZI的名字赫然在列,这对于UZI来说或许是最大的荣誉了,这也许是中国历史上首个获得如此荣誉的电竞选手,毕竟,摘得了亚运会的金牌,这相对中国电竞行业来言实在是非常难得的一个突破!中国国际电视台在对去年一年的这个体育事业发展进行评判之后,最终选出了对中国体育做出巨大贡献的十个人,皇族的AD选手UZI简自豪成功入选,成为这十人中的一个,入选这次的奖项。值得一提的是姚明也入选了此次的中国体育十大杰出贡献者。2018年对uzi来说是不完美的一年,这一年,他们靠着自己的实力,征服了一座又一座的奖杯,赢得了msi的冠军,拿到了他们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头衔,一路过关斩将,并且在2018亚运会中帮助中国队拿下了第二块金牌。虽然收获荣誉千千万,但是一不小心失足,便坠落深渊,在S8总决赛中止步于八强,是他们心中最大的痛处,面对网络上的恶人恶语,他们只能顶住压力承受,内心还在自责,为什么,为什么最后没能给大家一个完美的落幕。外人的指责,队内的分歧或许也真的存在,但我们已无从证实。人是客观的,但也是理性的,回过头来我们再来看看,不谈S8,uzi确实在这一年为中国电竞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对这次入选中国体育十大杰出人物,我是服气的!大家对这次的中国体育十大杰出贡献者有什么样的看法吗?你们认为uzi是否有资格与姚明并列呢?欢迎在评论区大家一起讨论一下。我是逼格游戏,感谢您的关注!

回复
  • 类雪磊用户

    就在今日早晨,有媒体爆料公布中国体育十大杰出贡献者名单,简自豪UZI的名字赫然在列,这对于UZI来说或许是最大的荣誉了,这也许是中国历史上首个获得如此荣誉的电竞选手,毕竟,摘得了亚运会的金牌,这相对中国电竞行业来言实在是非常难得的一个突破!

    中国国际电视台在对去年一年的这个体育事业发展进行评判之后,最终选出了对中国体育做出巨大贡献的十个人,皇族的AD选手UZI简自豪成功入选,成为这十人中的一个,入选这次的奖项。值得一提的是姚明也入选了此次的中国体育十大杰出贡献者。

    2018年对uzi来说是不完美的一年,这一年,他们靠着自己的实力,征服了一座又一座的奖杯,赢得了msi的冠军,拿到了他们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头衔,一路过关斩将,并且在2018亚运会中帮助中国队拿下了第二块金牌。虽然收获荣誉千千万,但是一不小心失足,便坠落深渊,在S8总决赛中止步于八强,是他们心中最大的痛处,面对网络上的恶人恶语,他们只能顶住压力承受,内心还在自责,为什么,为什么最后没能给大家一个完美的落幕。外人的指责,队内的分歧或许也真的存在,但我们已无从证实。

    未经芝一士回答允许立不得转载节本电文内容,否结则将视为侵权

    人是客观的,但也是理性的,回过头来我们再来看看,不谈S8,uzi确实在这一年为中国电竞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对这次入选中国体育十大杰出人物,我是服气的!

    个可着化事反变至节断斯始京。

    大家对这次的中国体育十大杰出贡献者有什么样的看法吗?你们认为uzi是否有资格与姚明并列呢?欢迎在评论区大家一起讨论一下。我是逼格游戏,感谢您的关注!

    民心无设色术己美米土织连般。

    2024-04-30
    1楼
    回复
  • 钟珍妮用户
    作为队长带队获得亚运会LOL项目冠军,就是最好的入选理由。

    对于老牌《英雄联盟》战队RNG来说,2018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无论是在LPL赛场上还是国际赛事上,RNG都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不过在S8上的意外出局,也让这支战队瞬间跌入了谷底。而对于RNG的队员们来说,也为此承担了很多压力,正所谓站得越高,摔的越狠,用来形容RNG队员的处境真是再贴切不过。尤其是核心选手UZI,在S赛后更是被造出了无数梗,有很多网友认为他的水平已经不足以称作世界第一AD。不过12月25日,对于UZI来说却有一个好消息传出,那就是他成功入选了2018年中国体育10大贡献者。

    转共载或者引用本文题内容工请注明来源住于芝士光回答

    同期入选的还有姚明,苏炳添,吴磊等体坛明星。UZI作为唯一的电竞选手,能够入选这个名单,真的是非常排面了,明显可以感觉到电竞地位的提升。不过对于UZI的这个入选结果,却有很多网友发来了反对的声音,他们认为UZI在S赛八强上出现严重失误,所以即使要评选年度体育电竞人物,也不应该是UZI。当然更多的人是支持UZI的,认为小狗能够入选这个名单,就是一个字“配”!

    个人认为,UZI还是对得起这个评选结果的。因为年度体育人物,肯定是对国家体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在之前的雅加达亚运会上,UZI作为队长带领LOL代表队获得冠军,光这一条就足以让他成为年度体育人物了。而且亚运会上中国是在连续两次输给韩国队的前提下在决赛中逆袭成功, UZI也是立下了汉马功劳,决赛中几乎每局都是血C。所以即便S赛上UZI关键时刻表现不佳,但也不能磨灭UZI在亚运会上的突出贡献。

    而且纵观UZI全年取得的成绩来看,LPL春夏冠军,MSI冠军,洲际赛冠军,亚运会冠军,能够一年拿到这么多冠军,也值得吹一把了。因此无论是从贡献还是成绩上说,UZI入选十大体育贡献者,都是实至名归。不过也有网友说:王校长对于电竞的贡献也非常大,为啥没有入选呢?还有IG的队员为什么没有入选这个名单呢?

    自好政看条资九整究布省,准划眼。

    个人感觉还是因为S赛和亚运会在评选这个奖项上的权重不同吧,毕竟S赛一年一次,而亚运会4年一次,而且亚运会是代表国家的荣誉去比赛,S赛的更倾向于俱乐部。不过客观来讲,校长对于电竞行业的贡献绝对是无人能比的,如果今后要评选一个电竞终身成就奖的话,那校长绝对是第一人选。

    国工下进如自好其政间常基流则百转究太养。

    好了,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欢迎小伙伴们在下方评论区进行互动交流,涛咪每一条评论都会看哒。

    PS:本文为涛咪电竞原创,手动码字不易,小伙伴们别忘了顺手点个关注,爱你哦,么么哒。

    想获取更多新鲜的游戏资讯,敬请关注【涛咪电竞】
    2024-04-30
    2楼
    回复
  • 李春福用户

    大家肯定没有注意到一个至关重要的信息因素:中国体育10大杰出贡献者,是由中国国际电视台评选出来的。

    中国国际电视台的前身是中国电视台英语频道,16年变为现在的中国国际电视台,是一个具有多语种,主旨对国外展示中国文化和发展变化。也称“中国之声”。

    在有如此的背景下,不难理解这次评选的“中国体育10大杰出贡献者”

    版育权归芝士八回答网站或层原作革者所明有

    上要提品共身具话儿办省便率效价。

    UZI作为中国电竞的代表人物之一,今年为俱乐部和国家都赢得了众多比赛的冠军。2018年LPL春夏两季冠军,MSI冠军,德玛西亚杯冠军,洲际赛冠军,亚运会冠军等6个冠军头衔,除了S8总决赛的冠军之外,UZI囊括了他今年参加所有赛事的最高荣誉。IG虽然拿下了S8总决赛的冠军,但是队内的Ning、Jacklove和baolan三人,不论是资历,还是今年获得的荣誉都无法与UZI相提并论,这其中代表中国体育队,拿下亚运会金牌也为UZI增加了不少政治层面的加分,也是国内其他队员很难企及的一点;况且在今年美国举办的“2018TGA大选”,UZI也被提名为“最佳电竞运动员”候选之一,说明UZI的影响力早已在世界范围之内展开。

    电竞作为近些年的热门产业,不断的被国内外认可,并有向奥委会提交入奥申请。而本次中国国际电视台的“中国体育10大杰出贡献者”,一方面是对于电竞归属于体育范畴之内的全面肯定,同时也是要将中国体育的代表人物,介绍到世界各地,通过他们让世界认识中国。

    我们再看看“中国体育10大杰出贡献者”其他的9位代表,哦不,是8位代表。

    这到里加合但常总设接计油米备称效王。

    王霜 中国女足的标杆,姚明 以另一种方式为国效力的中国篮球巨人,刘湘 女子50米仰泳世界纪录保持者,苏炳添 继续前进的行者,轮椅冰壶队 中国冬季残奥会首金得主,金博洋 中国花样滑冰的未来,李昊桐 稳步前进的高尔夫之星。都是各个领域在世界范围内的佼佼者。都在为中国体育增光添彩,还是那句话,中国国际电视台就是希望外国人对于中国体育杰出贡献人物来认识现在的中国。

    下面这位,是真心不想说什么。

    2024-04-30
    3楼
    回复
  • 廖子骞用户

    不说电竞选手该不该入榜 但为什么会轮到uzi?

    2024-04-30
    4楼
    回复
  • 勝利x用户

    唯一一个代表中国队的比赛,亚运会,总决赛3把MVP,第一次电竞融入大众视野的传统体育,在电竞强国韩国手里拿到一枚金牌,绝对配得上。其他比赛是商业性质的比赛,和国家没有太大关系。这个奖项是中国国际电视台选的中国十大体育人物

    2024-04-30
    5楼
    回复
  • 刘沣杰用户

    作为从s3就开始吹捧的世界第一adc,职业生涯前5年支冠未夺,第六年异军突起连续拿下春夏季s赛冠军以及msi冠军(另外两个不是rng一个队的冠军不讨论),却在s8的八强赛意外折戟,梦断釜山,导致许多人喷他,嘲笑他。感觉他也是从低谷自己一步一步走过来的,真的不容易,现在人真的是站着说话不腰疼,特别喜欢骂别人,因为别人一点的失败就否决了别人之前的成就,在这里祝福那些从事电竞行业的人越来越好,同样祝福皇族拿个s赛的冠军。

    2024-04-30
    6楼
    回复
  • 抗高丽用户

    要说理由,难道亚运会LOL表演项目冠军队伍带队队长还不够理由?那么我寻思着为中国电竞指点江山这么久,贡献了这么多“语言家”们也没拿到这个10大杰出贡献者的奖呀。就在今天,2018年度中国体育10大杰出贡献者的名单新鲜出炉,里面有着挺多的熟悉面孔的,比如说亚洲飞人苏炳添,篮球巨星姚明,中超前锋吴磊,然而距离小骚和我们电竞圈最近的当然还是我们的UZI,可以说UZI这次当选10大杰出贡献者算是给我们电竞争口气,证明电子竞技也算是能走上体育竞技行业的台面了。而UZI当选这次10大杰出贡献人物的理由当然是这次的亚运会LOL表演项目拿到了冠军,而UZI也是这支队伍的领军人物,作为队长的他拿到这个贡献者的荣誉似乎也是没有毛病的。

    不过,UZI当选这个贡献者也是引发了许多网友的争议,并且小骚感受到更多的是来自网友的恶意。不过这一个奖项似乎又把UZI推上了风口浪尖,很多人认为凭什么UZI可以拿这个奖项,认为UZI根本就没有资格可以拿这个奖项,甚至很多恶语相向,具体有多难听小骚这里就不说了。

    是的,小骚承认,这次RNG世界赛的失利有很大程度上跟UZI有关系,跟UZI稳不住绷不住的心态有着很大的关系。但是,除了这次世界赛和德杯呢?UZI在今年哪一次比赛的表现对不起你们了,是MSI? 还是洲际赛,亦或者说是亚运会丢你们的脸了? 没错,UZI世界赛是犯错了,可是就能因为他这次世界赛犯下的错抹点他今年整个的功劳?小骚认为既然UZI当选了这个奖项,那么就一定有着他当选的理由,而那些冠军粉们,总会有着从他们自己那方面考虑的理由来诋毁UZI,他们外乎的从来只有冠军,今天他们“指点”的是UZI,明天可能就是XXX。

    芝士回答,版权必究光界,未议经许可位,不得转情载

    最后,小骚觉得UZI当选这个贡献者,“实至名归”!

    2024-04-30
    7楼
    回复
  • 王塬皓用户

    uzi 成绩一般 但是对英雄联盟的走向还是起了不小的作用!本人玩英雄联盟也有7年左右了,我最喜欢看的比赛也就是以前的we 和uzi所在的战队。打个不恰当的比喻,就像易建联在nba哪个球队我也会去看他在那个球队的比赛……

    2024-04-30
    8楼
    回复
  • 吴晓华用户

    会洗澡。坚持。

    2024-04-30
    9楼
    回复
  • 乔乐池用户

    UZI入选“2018中国体育十大杰出贡献者”其实是昨天就评选出来了。12月24日,中国国际电视台CGTN回顾了2018年体育界的发展,并且评选出了“2018年体育十大贡献者”。

    在这个十大贡献者中今年新增了电竞项目,而UZI也在这样的机遇下成功入选了“十大杰出贡献”。

    未经京芝士回答允许例不得转载本文打内容,否则共将视为侵持权

    可以说,2018年的UZI是很幸运的,因为亚运会成功举办了电竞的项目,而UZI包括他的团队,包括英雄联盟这个游戏都是在电竞领域备受吹捧的。电竞成功入亚运会,让这个评选多了一个“电竞”的位置,而刚好UZI在今年获得的荣誉能配得上这个位置。

    除了UZI之外,入选的都是像姚明,苏炳添这样的今年各自领域发光发热的体育选手。

    大国现去义变她论百具太,江圆局。

    会经家本由义正员,计确话连。

    UZI入选“2018中国体育十大杰出贡献”的介绍内容是:

    今年对于UZI和他的队伍RNG来说都是不够完美的,因为他们过早的离开了2018英雄联盟世界赛的舞台。但是,这一年对于UZI来说仍然是收获的一年。今年5月20日,RNG在2018年MSI上赢得了他们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奖杯,而UZI为他的队伍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然后在8月29日,UZI成为了中国电子竞技代表队的一员,并且帮助队伍拿下了2018年亚运会金牌。

    在这个荣誉落实在UZI身上之后,确实有很多人开始不满,因为UZI在世界赛上的表现很差劲,很多网友都说“冠军不如八强”,但是这里评选的内容是“2018年中国”,世界赛是LOL领域的顶尖职业赛事,是俱乐部,是战队之间的荣誉比拼,而UZI获得的是冠名了“中国”的亚运会赛事,并且是摘下了金牌,这是两个不同性质的赛事啊。

    而这个“中国体育”显然评选的主要是亚运会,和世界赛并没有太大关系,因为性质根本不同!所以别再说什么不配了,出去世界赛的表现,UZI在此之前的表现完全够格能获得这个荣誉啊!

    在介绍中也说到了,UZI的这一年虽然不够完美,但也是收获成功的!

    至于问题提到的UZI当选的理由,他的实力,他的荣誉就是理由。

    还有很多网友称参加亚运会的不止他一个,其他选手也的确很优秀,但是和UZI比起来,还是差了那么一点不是吗?

    不用在质疑了真的,UZI能够获得这个荣誉,其实也是对电竞的一种认可。期待后来也会有这样的提名吧!

    iGame玩家俱乐部会一直支持电竞的发展,支持UZI!

    2024-04-30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