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7与宝马再次合作,消费者会买账吗?

中华V7与宝马再次合作,消费者会买账吗?
在北京车展上,华晨中华亮相了一款中型SUV—中华V7,作为V6的升级版,其市场策略无非还是国产车的老套路,作为旗舰版车型推向市场,我们先来看看都有哪些特点吧。在车展上,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售价,不过对比中华V5和V6的售价情况来看,V7也不会超过20万元,而且后期的优惠力度应该会很大。一个四口之家,如果预算不是很多的话,这款中华V7或许是一个还算不错的选择。一、 动力参数这款中华V7搭载的是全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204匹马力,并且这款发动机与宝马的1.6T发动机同源,号称搭载宝马发动机。二、 车身尺寸鉴于宝马与华晨的暧昧关系,中华V7从远处看上去与宝马X1还颇有几分相似。在车身尺寸上,中华V7的整车身长是4.7米,轴距达到了2.77米。这个车身尺寸不管是5座还是7座,都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三、 内饰配置在内饰方面,中华V7可圈可点的地方还是有不少的。坐进驾驶室给我们的第一感觉还是非常简洁的,特别是驾驶位,没有复杂并且密布的按键,中控台上下还都是采用的软包设计,增加了豪华感,方向盘D型的设计加上真皮的包裹,在手感上还是非常给力的。还有就是中华V7的10.4英寸中控大屏,这个设计在20万级别的SUV中并不多见,并且V7将很多的体验操作都融入到触屏上,这也是V7为什么看上去如此简单的原因了,但是实际上并没有减少配置。白希文推荐:这款中华V7从实力和硬件上来说,还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四口之家使用也绝对是一款性价比高的车型,可是在未来的销量上,并不是很乐观,从中华V5和V6加起来月销也不足3千辆的业绩来看,V7的前景也不会很好,并不是说车不好,而是跟中华的策略失误有很大的关系。与宝马的关系总是理不清,感觉就是在暧昧,大部分的中华跟宝马比起来,说他是模仿吧,有点四不像,说他是创新吧,又感觉缺点什么,没有像其他合资品牌那样,合资的同时又能拿出自己的特色,这样才是赢得消费者认可的关键。

回复
  • 张山元用户

    在北京车展上,华晨中华亮相了一款中型SUV—中华V7,作为V6的升级版,其市场策略无非还是国产车的老套路,作为旗舰版车型推向市场,我们先来看看都有哪些特点吧。

    在车展上,官方并没有给出明确的售价,不过对比中华V5和V6的售价情况来看,V7也不会超过20万元,而且后期的优惠力度应该会很大。一个四口之家,如果预算不是很多的话,这款中华V7或许是一个还算不错的选择。

    一、 动力参数

    这款中华V7搭载的是全新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达到204匹马力,并且这款发动机与宝马的1.6T发动机同源,号称搭载宝马发动机。

    版权归芝士压回答网站海或原就作情步者所有

    二、 车身尺寸

    鉴于宝马与华晨的暧昧关系,中华V7从远处看上去与宝马X1还颇有几分相似。在车身尺寸上,中华V7的整车身长是4.7米,轴距达到了2.77米。这个车身尺寸不管是5座还是7座,都是完全没有问题的。

    平正命较证议土千,标斯。

    三、 内饰配置

    在内饰方面,中华V7可圈可点的地方还是有不少的。坐进驾驶室给我们的第一感觉还是非常简洁的,特别是驾驶位,没有复杂并且密布的按键,中控台上下还都是采用的软包设计,增加了豪华感,方向盘D型的设计加上真皮的包裹,在手感上还是非常给力的。还有就是中华V7的10.4英寸中控大屏,这个设计在20万级别的SUV中并不多见,并且V7将很多的体验操作都融入到触屏上,这也是V7为什么看上去如此简单的原因了,但是实际上并没有减少配置。

    白希文推荐:

    这款中华V7从实力和硬件上来说,还是一款不错的车型,四口之家使用也绝对是一款性价比高的车型,可是在未来的销量上,并不是很乐观,从中华V5和V6加起来月销也不足3千辆的业绩来看,V7的前景也不会很好,并不是说车不好,而是跟中华的策略失误有很大的关系。与宝马的关系总是理不清,感觉就是在暧昧,大部分的中华跟宝马比起来,说他是模仿吧,有点四不像,说他是创新吧,又感觉缺点什么,没有像其他合资品牌那样,合资的同时又能拿出自己的特色,这样才是赢得消费者认可的关键。

    2024-04-30
    1楼
    回复
  • 侯高谊用户

    全新中华V7继承了家族化的设计特征,类似于宝马双肾型的格栅有着较高的识别度,点阵式的格栅装饰片搭配上牛头造型的镀铬框架看上去十分粗旷,流露出硬派越野车所具有的阳刚之气。在细节方面,中华V7和现款中华V6还是有着明显的差异,尺寸更大的下进气格栅设计有着更强的视觉冲击力,营造出旗舰车型应有的气势。大灯内部设有同级少见上下两条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车头的科技感。中华V7的尾部造型十分简洁,没有过多花哨的设计,整个外轮廓有着些许的宝马SUV的味道。底部设有真正的镀铬双出排气,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具档次。 立体式的尾灯造型带有极高的辨识度,两条通透的亮红色灯带犹如利爪一般,看上去力量感十足,点亮后的效果也更具科幻气息。

    版难权派性归芝士它回答网站或原作步者所有

    中华V7的中控造型和现款中华V6十分相似,不过在用料方面要更为下本,同时在细节设计上也更为考究。鸡腿状的电子档杆有着明显的宝马风格,握感也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最大扭矩达到280牛•米,该款发动机是宝马王子系列发动机的改进版本,运用了诸多先进技术。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了同级常见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配置。

    2024-04-30
    2楼
    回复
  • 南培乐用户

    华晨中华V7采用的是华晨全新研发的M8X平台。采用了不少宝马的技术,并配备了宝马发动机,不过销量如何还有待时间去验证。

    M8X平台是啥?

    平台化的特点就是强大的扩展能力,M8X平台具备扩展衍生系列化中高端车型的能力,未来中华系列将基于M8X模块化平台打造全新的轿车、MPV、SUV掀背车、加长轿车以及新能源车型。

    芝研士回答引,版权知必究,未经切断许可,不得转载

    M8X平台车型将采用宝马新一代王子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采用宝马原装新一代控制系统,并运用宝马CVVL技术、OVERBOOST技术等,配合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可以实现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不它统农石观,酸精院片调价。

    二现机你很提老七目响感除毛。

    安全方,该平台车型按照2018版全新C-NCAP五星碰撞标准进行设计,采用了与宝马相同品质的宝钢板材,高强度钢比例达到56%。

    华晨M8X平台为全系车型打造了全时互联车联网系统,利用可以实现车辆远程控制、在线娱乐、电动尾门等功能,可以实现强大的交互功能。

    2024-04-30
    3楼
    回复
  • 范泽冉用户

    对中华印象非常不错的,我的中华骏捷08年的车,当时候就是看宣传的国产小宝马配三菱发动机,10年了19万公里,最远到过新疆,最多一天不停跑将近2000公里,除了轮胎 转向球头,正常保养就是开不坏,如果能置换我愿意买v7,最爱黑色

    2024-04-3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