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官方手游终于测试,正版贴膜游戏即将诞生,王者荣耀要凉了吗?

LOL官方手游终于测试,正版贴膜游戏即将诞生,王者荣耀要凉了吗?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最近几年MOBA类型的游戏一直很多,但是市面上的手游MOBA一直是王者荣耀力压群雄,狠起来甚至连自家的全民超神和英魂之刃都不给留活路。但似乎现在王者荣耀的真正对手要来了,英雄联盟正版手游已经开始测试,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其实最早的时候很多的王者荣耀玩家都是英雄联盟的老玩家,玩王者荣耀纯粹是为了能够在手机上也体验几把游戏的快感。但是后来王者荣耀突然就火起来了,并且靠着背后腾讯的超多用户成功的占领了手游MOBA游戏的一哥位置,在之后的几年里虽然一直有新的游戏诞生,但是都无法撼动王者荣耀的地位。最近流传的LOL手游据说是已经秘密研发了一年多,在这期间并未向外公开任何信息,所以一直也不为人所知,但是现在已经研发完成,进入了测试阶段。相信王者荣耀也已经得知了这个消息,准备好迎战了,但是这次谁能赢还不一定!前段时间还有玩家受到了邀请据说是一款MOBA的测试,而条件就是需要参与测试的玩家既玩LOL也玩王者荣耀,所以很多的小伙伴认为,看来这应该是LOL手游准备开始测试了,估计不久就要面世了!大家对LOL手游期待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不要忘记关注沐木哦,谢谢!

回复
  • 邱芷柔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最近几年MOBA类型的游戏一直很多,但是市面上的手游MOBA一直是王者荣耀力压群雄,狠起来甚至连自家的全民超神和英魂之刃都不给留活路。但似乎现在王者荣耀的真正对手要来了,英雄联盟正版手游已经开始测试,来和沐木一起了解一下吧!

    其实最早的时候很多的王者荣耀玩家都是英雄联盟的老玩家,玩王者荣耀纯粹是为了能够在手机上也体验几把游戏的快感。但是后来王者荣耀突然就火起来了,并且靠着背后腾讯的超多用户成功的占领了手游MOBA游戏的一哥位置,在之后的几年里虽然一直有新的游戏诞生,但是都无法撼动王者荣耀的地位。

    芝士回从带答,版北权必究,未经许每可,亲不得转载

    最近流传的LOL手游据说是已经秘密研发了一年多,在这期间并未向外公开任何信息,所以一直也不为人所知,但是现在已经研发完成,进入了测试阶段。相信王者荣耀也已经得知了这个消息,准备好迎战了,但是这次谁能赢还不一定!

    前段时间还有玩家受到了邀请据说是一款MOBA的测试,而条件就是需要参与测试的玩家既玩LOL也玩王者荣耀,所以很多的小伙伴认为,看来这应该是LOL手游准备开始测试了,估计不久就要面世了!

    中同产经本数结直员较做油速每究影验毛红。

    大家对LOL手游期待吗?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不要忘记关注沐木哦,谢谢!

    2024-04-27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