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怎么输出素数?

JAVA怎么输出素数?
不请自来,希望能帮到你!1.首先定义两个int型变量i和j,然后通过两个for循环语句对100以内的素数进行逐个遍历,for循环嵌套使用,j层包括i层和一个if条件语句,用开输出j满足条件时的素数值,具体如图所示。2.当在i层循环语句中进行条件判断时,如果满足表达式i=2;i<=j/2;则执行i++,且在if语句中将j与i进行取余运算,如果值等于0,那么执行break语句,跳出i层循环,即该数不是素数,执行j++再次进行运算。3.附源代码:public class E14{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i,j; for(j=2;j<=100;j++){ for(i=2;i<=j/2;i++){ if(j%i==0) break; } if(i>j/2){ System.out.println(""+j); } } }}注意事项for(j=2;jfor(i=2;i

回复
  • 易霞霞用户

    不请自来,希望能帮到你!

    1.

    首先定义两个int型变量i和j,然后通过两个for循环语句对100以内的素数进行逐个遍历,for循环嵌套使用,j层包括i层和一个if条件语句,用开输出j满足条件时的素数值,具体如图所示。

    未经芝感士回十委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否则精将县视为侵权

    来产得电机原利质及知计她几交报斯照。

    2.

    当在i层循环语句中进行条件判断时,如果满足表达式i=2;i<=j/2;则执行i++,且在if语句中将j与i进行取余运算,如果值等于0,那么执行break语句,跳出i层循环,即该数不是素数,执行j++再次进行运算。

    要对主而命建入式头别取光,思际办酸育铁。

    3.

    附源代码:

    public class E14{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i,j; for(j=2;j<=100;j++){ for(i=2;i<=j/2;i++){ if(j%i==0) break; } if(i>j/2){ System.out.println(""+j); } } }}

    注意事项

    for(j=2;j

    for(i=2;i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