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全线崩盘排名成倒数,辅助的一个操作直接把JKL打哭了,对此你怎么看?

IG全线崩盘排名成倒数,辅助的一个操作直接把JKL打哭了,对此你怎么看?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在最近,IG对抗v5的比赛里面。虽然两支战队做的都不是很好,都有一些失误的情况,但是我们还是看到iG的最近状态确实没有以前那么好,甚至有一些冷门队伍都做到了和iG抗衡。在昨天的几把比赛里面可以说V5在前期的时候,各方面都做的比iG还要更好一些。主要问题其实在视野上面跟V5他们的视野是没有办法相提并论的,好几次都是在开团之前先被敌方给抓死几个人,所以多次导致团战发挥的并不是很好的。iG如今的辅助李宁相比之前的宝蓝来说,可以说他们的水平是差的不是一点半点的,就拿在野区的发挥以及对视野的操控,我们就可以看出他们水平上的区别。可能很多网友都发现了,在打比赛的时候,iG这边的队员们基本上都是十分苦闷,根本就看不到他们的脸上有什么开心。特别是在第一把刚刚结束的时候iG这边的jkl几乎都要哭出来了,倒不是因为敌人太凶险,而是自家的辅助实在是太弱了。不仅没有做好视野,导致在己方有很多的视野盲区,而且还全程一直跟着自己吃经验,使得自身发育不起来。在这场比赛里啊,阿水一个人就打出了3万多的伤害,是全场最高的伤害。比赛结束之后,不知道有多少的粉丝都心疼iG的队员,这个新的辅助实在是太让他们失望了。不知道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回复
  • 庄竣淇用户

    大家好,这里是沐木游戏君。

    在最近,IG对抗v5的比赛里面。虽然两支战队做的都不是很好,都有一些失误的情况,但是我们还是看到iG的最近状态确实没有以前那么好,甚至有一些冷门队伍都做到了和iG抗衡。

    在昨天的几把比赛里面可以说V5在前期的时候,各方面都做的比iG还要更好一些。主要问题其实在视野上面跟V5他们的视野是没有办法相提并论的,好几次都是在开团之前先被敌方给抓死几个人,所以多次导致团战发挥的并不是很好的。iG如今的辅助李宁相比之前的宝蓝来说,可以说他们的水平是差的不是一点半点的,就拿在野区的发挥以及对视野的操控,我们就可以看出他们水平上的区别。

    未经芝士回装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价见内容,否世则将里视为侵权

    可能很多网友都发现了,在打比赛的时候,iG这边的队员们基本上都是十分苦闷,根本就看不到他们的脸上有什么开心。特别是在第一把刚刚结束的时候iG这边的jkl几乎都要哭出来了,倒不是因为敌人太凶险,而是自家的辅助实在是太弱了。不仅没有做好视野,导致在己方有很多的视野盲区,而且还全程一直跟着自己吃经验,使得自身发育不起来。

    在这场比赛里啊,阿水一个人就打出了3万多的伤害,是全场最高的伤害。比赛结束之后,不知道有多少的粉丝都心疼iG的队员,这个新的辅助实在是太让他们失望了。不知道大家对此如何看待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们的观点,来和沐木一起讨论一下吧。

    2024-04-26
    1楼
    回复
  • 高楚涵用户

    辅助和ad磨合的不是很好,肯定有点失误是正常的,等磨合一段时间再看看会好点吧!

    2024-04-26
    2楼
    回复
  • 刘宜春用户

    辅助的确有些问题,但是暴露出的是全队更大的问题,上一场看到在视野中的牛头除了宁王有所反应其他人感觉压根没看到,不知道队内语音是什么个情况,全队好像士气都很低迷,不知道和msi的失利有没有关系。感觉现在的ig感觉就是全员都不知道怎么赢,只能希望ig队员和管理层做到互相沟通,期待王者归来

    2024-04-26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