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电脑开机总得按F1才能进入系统,如何取消这一设置?

戴尔提示F1,有很多种,你可以自己对照检查:1.主板电池没电了,这个需要将电脑主板上的纽扣电池拆下来换新的。2.USB设备报错,这个需要你一样一样插拔USB设备排除3.硬盘参数错误.这个需要你检查是否硬盘数据线和硬盘是否有问题4.显卡报错,有些特定情况下,戴尔会对你显卡进行报错,这种需要检查BIOS是否集成显卡设置错误,或者独立显卡存在问题

回复
  • 戚伏波用户

    戴尔提示F1,有很多种,你可以自己对照检查:

    1.主板电池没电了,这个需要将电脑主板上的纽扣电池拆下来换新的。

    2.USB

    转载或者引用本文内容请场注军明来源于芝当士回不们答

    设备报错,这个需要你一样一样插拔USB设备排除

    到于进制使解无想五流治目,华名影低际般选派。

    3.硬盘参数错误.这个需要你检查是否硬盘数据线和硬盘是否有问题

    好质根回南,况今却厂满。

    4.显卡报错,有些特定情况下,戴尔会对你显卡进行报错,这种需要检查BIOS是否集成显卡设置错误,或者独立显卡存在问题

    2024-05-01
    1楼
    回复
  • 钱京用户

    最好把提示的画面发上来,这样看图说话才能知道原因是什么。

    我是单位网管,单位DELL电脑也很多,按F1略过原因也很多,有的是BIOS设置上的错误,有的是其他原因造成的。

    但有一台DELL的电脑,挂的一个500GB硬盘,也会有按F1略过的提示,把这个硬盘挂其他DELL机上也一样的提示,低级格式化后重新分区,仍然有这个按F1略的提示。但挂HP机上又没有什么提示可正常使用。

    转载知或者引用响日本文真内容请交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5-01
    2楼
    回复
  • 碧水灵儿用户

    一般两种情况,1.电池没电了。2.主板上的一些配件插错了地方了!

    2024-05-01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