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7值得入手吗?

DS7值得入手吗?
我只能说太值得购买了,这是一款被品牌耽误的好车。引入中国不久的DS7,定位于豪华紧凑型SUV,有着较高的颜值、豪华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动力系统。然而销量却只有100多台,难道是价格贵了,还是性价比低了?DS 7售价区间为20.89万元到30.99万元,由于是刚刚引入中国,现在基本没有什么优惠价。但从定价上看,DS7并没有体现出豪华品牌应有的高度,甚至不如大众途观L。一、外观方面从外观来看,DS 7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式的六边形格栅让整车更有气势,菱格状的中网内部结构以及珠串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都为它增加了优雅豪华的格调,而且镀铬装饰看起来也不艳俗。车子的侧身,车身线条简单但不失豪华感,车身优雅,同样没有违和感。车尾轮廓厚重饱满,不过尾灯造型狭长,内部结构独特,再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整体给人的感觉并不单调。二、动力方面DS 7搭配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0马力,百米加速时间最短为9秒。三、车身尺寸DS 7整车的尺寸为4603*1891*1626mm,轴距为2740mm。四、内饰方面DS 7的车内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一流的做工和用料营造了豪华的氛围。真皮方向盘造型新颖,握起来非常饱满;12.3英寸的仪表盘覆盖了车辆的很多信息以及功能,操作起来很顺畅;车内的时钟来自法国腕表知名品牌,非常具有仪式感;自动大灯、自适应巡航、夜视系统等配置显示出了DS 7足够的科技感;座椅的舒适感非常不错,足满足日常所需。白希文总结:DS 7的外观的张扬和内饰的豪华感是车友们有目共睹的,几乎全身都充满着法系车浪漫的元素,外在优秀,内在也依然不弱,1.6排量的发动机整体动力表现非常优秀,配得上法系豪华车的标签。按理说,这款车的定位应该与讴歌CDX、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同一级别,然而定价却非常谦虚,配置又高,空间又大,性价比杠杠的。唯一的缺陷就是DS品牌不为人所知,因此月销量非常低,如果不考虑二手车残值的问题,我建议购买此车。

回复
  • 陈诗琪用户

    我只能说太值得购买了,这是一款被品牌耽误的好车。

    引入中国不久的DS7,定位于豪华紧凑型SUV,有着较高的颜值、豪华的配置以及不错的动力系统。然而销量却只有100多台,难道是价格贵了,还是性价比低了?

    DS 7售价区间为20.89万元到30.99万元,由于是刚刚引入中国,现在基本没有什么优惠价。但从定价上看,DS7并没有体现出豪华品牌应有的高度,甚至不如大众途观L。

    版族权归芝去容士参回答网站或原作者机所有

    一、外观方面

    从外观来看,DS 7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嘴式的六边形格栅让整车更有气势,菱格状的中网内部结构以及珠串式的LED日间行车灯都为它增加了优雅豪华的格调,而且镀铬装饰看起来也不艳俗。

    车子的侧身,车身线条简单但不失豪华感,车身优雅,同样没有违和感。车尾轮廓厚重饱满,不过尾灯造型狭长,内部结构独特,再加上镀铬饰条的装饰,整体给人的感觉并不单调。

    二、动力方面

    DS 7搭配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配备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20马力,百米加速时间最短为9秒。

    大制因最北验备除,标细。

    三、车身尺寸

    DS 7整车的尺寸为4603*1891*1626mm,轴距为2740mm。

    四、内饰方面

    DS 7的车内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一流的做工和用料营造了豪华的氛围。真皮方向盘造型新颖,握起来非常饱满;12.3英寸的仪表盘覆盖了车辆的很多信息以及功能,操作起来很顺畅;车内的时钟来自法国腕表知名品牌,非常具有仪式感;自动大灯、自适应巡航、夜视系统等配置显示出了DS 7足够的科技感;座椅的舒适感非常不错,足满足日常所需。

    白希文总结:

    DS 7的外观的张扬和内饰的豪华感是车友们有目共睹的,几乎全身都充满着法系车浪漫的元素,外在优秀,内在也依然不弱,1.6排量的发动机整体动力表现非常优秀,配得上法系豪华车的标签。

    按理说,这款车的定位应该与讴歌CDX、宝马X1、奥迪Q3等车型同一级别,然而定价却非常谦虚,配置又高,空间又大,性价比杠杠的。唯一的缺陷就是DS品牌不为人所知,因此月销量非常低,如果不考虑二手车残值的问题,我建议购买此车。

    2024-04-27
    1楼
    回复
  • 朱悦斐用户

    创作不易,如果您感觉我写的不错,请您关注,点赞、转发和评论,我们会跟您积极互动的!

    一说到法系车,我们大家都非常对它有些抵触心理,而且在国内的市场中法系车混的并不好。 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汽车在销量上已经跟同级别的其他德系,美系以及日系品牌有着太大的差距,所以让人们不禁对它有着较大的疑虑,甚至在内心都有些抵触法系车。

    未利断经芝士回答允许电不得转载本文内容,被否则将视为期侵权

    作为法系高端品牌的DS,在于长安汽车合作之后,似乎有了一些起色,但是终究还是逃不过市场的魔爪。就在全新DS7上市之后的几个月里,它的销量就像它的兄弟车型们一样,跌倒了谷底。虽然外观方面的设计让人无可挑刺,论外观DS7简直就是艺术与机械的完美结合,法国人阐释的非常到位,但是DS7却依然难以打动国内消费者的心。

    内饰方面的设计上,DS7采用的是非常前卫的设计语言,全液晶仪表盘非常具有科技感,而四幅式的方向盘也非常的稳重,中控台上的屏幕几乎是悬浮式的设计风格,看起来非常的有档次感。换挡机构附近,我们也可以看到它采用的是很有艺术感的菱形设计,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尤其是两段式的扶手箱设计,相当的大气。

    动力方面,DS7全系采用的是一台经过全新调校的1.6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变速箱在同级别中显得有些优势,但是竞品车型一般都采用的是2.0T的发动机,动力表现都比较充沛的,但是DS7的这台1.6T 发动机显然是有些小马拉大车了,所以让很多朋友都比较忌讳。

    到出对过种后其品领增,白至段格。

    高傲的法国人似乎从来都不想跟同级别的对手们有过多的竞争,而它更愿意更自己玩,不论是设计还是配置,法国人的设计总是那么的前卫,时尚,说它不接地气显得有点夸张,但却总是游离在实用性的边界,始终不肯向市场妥协一点,这可能就是DS7比较失败的地方。

    为可结较战世离今且装存适照。

    DS7在9月的销量是189台,而上市至今的销量也仅仅只有1976台,作为长安谛艾仕在国内市场中推出的重要产品,大家对于DS7的预期还是很高的,而且DS7的价格区间也没问题,只是尴尬的定位与产品本身的问题,阻碍了法系车在国内市场中有更好的发展前景,所以未来如果想要找到更好的突破,也是需要从自身问题出发的。

    2024-04-27
    2楼
    回复
  • 刘仟涵用户

    车其实还不错,这个配置这个价格,性价比可以说很不错了。很多人说标致,雪铁龙价格低配置差不多还不如标致雪铁龙,我想说的是那是你们没有深入了解,他们的做工用料都有很大的差别。

    假如不考虑保值,很值得考虑的一款车,

    2024-04-27
    3楼
    回复
  • 罗嘉俊用户

    几个建议:

    1.DS的中国保有量不大,如果以后想换车,贬值率会很高。

    2.还是保有量不大,维修成本自然会变高,车在路上跑的谁都无法保证会不会出问题的对吧?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得层转载己本文内容,否引发则将只视为侵权

    3.如果自己就非常喜欢那就买吧。毕竟自己喜欢的,又自己能做主的事。

    为子好外社反难列便族火。

    2024-04-27
    4楼
    回复
  • 胡桂丹用户

    家里有台燃油车,今年有添量新车的打算。前期强烈关注ds7,现在呈现观望态势。①燃油车中,个人关注度最高的是ds7。②现在强烈关注电动汽车。③ds7如果这么一直不瘟不火卖下去,年底或许就会有1-3万促销优惠。

    2024-04-27
    5楼
    回复
  • 武俊喆用户

    一线城市的广州也只有一家4S店,不优惠个3万不值得买。

    2024-04-27
    6楼
    回复
  • 李钰一用户

    20万-30万最具性价比的SUV,懂车的人都会买

    二师兄车视频1个月前26评论

    纵观国内20万到30万之间的SUV市场,可以选择的确不少,例如大众途观,汉兰达,福特锐界,昂科威等,但这些SUV基本都是大众车型,而且性价比都谈不上特别高。但是有一款被大家都忽视的豪华SUV,法系豪华座驾DS7,虽然这款车销量的确谈不上好,但是真正懂车的人,都会说这是一款相当不错,而且很有性价比的豪华SUV。

    转载或者引加用本文格内容请次注明来源于芝将士回社答

    民十原质建特老资论西场元石林号按却。

    外观,典型的法系浪漫主义设计风格,看起来自由奔放而又不失美感,硕大的菱形中网,加上LED矩阵大灯(这个大灯相当有科技感,不但高度可调,而且带有转向随动功能,自动调整照射面积和亮度,车辆启动时,LED大灯会旋转并发出宝石般的光线),搭配珍珠吊串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非常别致和典雅。

    20万-30万最具性价比的SUV,懂车的人都会买

    20万-30万最具性价比的SUV,懂车的人都会买

    公最代次少知给油装低划。

    20万-30万最具性价比的SUV,懂车的人都会买

    20万-30万最具性价比的SUV,懂车的人都会买

    车身侧面凌厉的车身线条和尾部硕大的双边单出矩形设计的排气管,营造出豪华运动和力量感,LED尾灯也很有特点,点亮以后是一层层的菱形发光块设计,看起来很深邃,捉摸不透的感觉。

    内饰设计,可以吊打这个级别的SUV,例如途观,汉兰达等,无论从用料,做工还是设计感,都与竞争对手也好上不少。

    内饰风格采用战斗机飞机舱的设计方式,加上两款硕大的全数字仪表盘和中控屏,很有一种未来感;同样加入菱形元素,无论在中控屏的界面设计里,还是从中控台的真皮缝线再到座椅的缝线,处处都在体现这个元素,做到内外呼应。座椅采用NAPPA真皮,使用珍珠缝线,做工非常细腻,而且触感一流。DS7采用电子换挡,档把设计同样很别致,在两边布置了两排控制按键,与保时捷的设计颇为相似。在中控屏上方,还有一款BRM牌的钟表,显示效果非常细腻。

    20万-30万最具性价比的SUV,懂车的人都会买

    20万-30万最具性价比的SUV,懂车的人都会买

    20万-30万最具性价比的SUV,懂车的人都会买

    20万-30万最具性价比的SUV,懂车的人都会买

    动力和行驶品质

    DS7搭载一款直列四缸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一款8AT自动变速箱。虽然只有1.6T,但无论高速超车,还是平时城市道理驾驶,开起来很轻盈,行驶也相当平顺,没有任何顿挫感。

    底盘的行驶品质,凭借主动液压悬挂,当通过坑洼路面,减速带和路面接缝时,悬挂可以完美化解震动,车内乘坐稳如狗,有越级表现;车辆对风噪和路噪有很好的隔绝,车辆在行驶中,车内非常安静;如需激烈驾驶,还可以调节驾驶模式到运动,这时悬挂对车身有很好的支撑,即使在激烈驾驶时,车辆侧倾也得到很好的抑制。转向手感偏轻,但指向性很好。总体评价是一款舒适性和运动性兼顾的城市SUV。

    总结:DS7目前加上终端优惠,落地价格也就是20万出头,加上个性前卫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魔毯悬挂的黑科技加持,真的吊打30万以内的主流SUV。但是由于品牌以及厂家宣传力度有限,很多人都并不了解这款车,导致销量一直处于低位,实在很可惜。

    2024-04-27
    7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