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为什么没有显示?在线功能?

微信为什么没有显示?在线功能?
微信如果支持在线状态显示那完全没有意义,因为QQ早期属于纯PC端通信软件,人不会随时都对着电脑,所以会有在线与不在线显示,后来QQ出来手机客户端后,就多了一个手机在线的显示功能,用于分辨是PC登陆还是手机登陆。而微信一直是以手机客户端为主,跟手机号码一样,别人收到信息并看到,自然就可以交流,跟短信一样,所以完全没有必要显示是否在线。 对方微信在线的判断:  1、必须是双方发生过对话的好友。  2、微信对话页面,该好友‘聊天信息”页,点击左上角头像跳出“详细资料]”页,好友名字旁有一阴影小人头,蓝色代表在线,红(橙)色代表离线。  3、给对方发一条信息,如果有回复,则证明对方就在线。如果长时间不回复,证明不想理自己,或者就是不在线。很认真很认真的告诉你,没法看,因为微信是可以离线接收信息的,就是无论你什么时候发对方正常情况下都能收的到,所以不存在是否在线与离线问题,就跟你没法看与你用手机发短信的用户是否在线发短信一样,只有关机与开机一说,没有在线与不在线的说法,估计人家开发者软件时就想过,是否在线,关系不大

回复
  • 运明俊用户

    微信如果支持在线状态显示那完全没有意义,因为QQ早期属于纯PC端通信软件,人不会随时都对着电脑,所以会有在线与不在线显示,后来QQ出来手机客户端后,就多了一个手机在线的显示功能,用于分辨是PC登陆还是手机登陆。而微信一直是以手机客户端为主,跟手机号码一样,别人收到信息并看到,自然就可以交流,跟短信一样,所以完全没有必要显示是否在线。

     对方微信在线的判断:

    未经芝能士回答允许不得转族载本文内容,否步通则华将视为侵权

      1、必须是双方发生过对话的好友。

      2、微信对话页面,该好友‘聊天信息”页,点击左上角头像跳出“详细资料]”页,好友名字旁有一阴影小人头,蓝色代表在线,红(橙)色代表离线。

    是他作对机性日建军最直,革手放东才观斯住听。

      3、给对方发一条信息,如果有回复,则证明对方就在线。如果长时间不回复,证明不想理自己,或者就是不在线。

    很认真很认真的告诉你,没法看,因为微信是可以离线接收信息的,就是无论你什么时候发对方正常情况下都能收的到,所以不存在是否在线与离线问题,就跟你没法看与你用手机发短信的用户是否在线发短信一样,只有关机与开机一说,没有在线与不在线的说法,估计人家开发者软件时就想过,是否在线,关系不大

    2024-03-28
    1楼
    回复
  • 余韶仪用户

    如果微信也有显示在线和隐身之类的功能,那跟QQ又有什么区别呢?

    微信比较类似于网络短信吧,它的出现估计就是为了打败短信吧。事实上也确实如此,自从大家都用上了微信之后,短信的内容就变成各种广告轰炸了。

    2024-03-28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