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网友计算旭旭宝宝礼物收入情况,“40天就能赚4000万”其中有没有水分?

DNF:网友计算旭旭宝宝礼物收入情况,“40天就能赚4000万”其中有没有水分?
谈起地下城与勇士,想必有不少玩家都会想到一位玩家“旭旭宝宝”外号国服第一红眼,以超高实力和幽默的直播风格,迅速吸引了不少网友。去年也是转战斗鱼TV平台,逐渐走上了人生的巅峰。旭旭宝宝在斗鱼直播后,人气也是十分火爆。斗鱼CEO曾多次直言:“2018做的最正确的事情,那就是拉来了旭旭宝宝。”旭旭宝宝在前段时间增幅武器更是登上热搜。为了征服“苍穹太刀”更是扔进去了100来万。很多新来的水友也比较好奇旭旭宝宝的收入。他就在40天内做了一次调查,想看旭宝宝到底能收多少钱的礼物呢?数据鬼才恐怖如斯,通过经验的方式来计算礼物的价格。而不称赞一下这位网友的智商,但也不能排除有其他渠道的加成。网友从1月15号开始计算,当时拥有20亿经验,截止到2月23号,一共涨了6亿经验,对于这个数据,还去掉了每天500万的免费礼物。平均下来一天就能收到100万的现金礼物。看完我只想说一句:“宝哥你真猛”。但也不能光算收入,旭旭宝宝在这款游戏和回馈大众粉丝上也花费了巨大的金额。如果按礼物分成的话,一天100万,宝哥仅仅只能拿到40万。再除去每天的活动抽奖,对游戏道具的增幅,有时候一把太刀就能亏好几天的收入…好了各位观众姥爷,你们对此事怎么看的呢?欢迎留言在下方,我会给你们点赞与回复的,感谢您的留言。各位同学看完之后请不要忘记点击关注哦!

回复
  • 堵文瑜用户

    谈起地下城与勇士,想必有不少玩家都会想到一位玩家“旭旭宝宝”外号国服第一红眼,以超高实力和幽默的直播风格,迅速吸引了不少网友。去年也是转战斗鱼TV平台,逐渐走上了人生的巅峰。

    旭旭宝宝在斗鱼直播后,人气也是十分火爆。斗鱼CEO曾多次直言:“2018做的最正确的事情,那就是拉来了旭旭宝宝。”旭旭宝宝在前段时间增幅武器更是登上热搜。为了征服“苍穹太刀”更是扔进去了100来万。很多新来的水友也比较好奇旭旭宝宝的收入。他就在40天内做了一次调查,想看旭宝宝到底能收多少钱的礼物呢?

    芝士回答,版权里必究,未经许可,不二得转华么已载

    时去样情活给切,带存育。

    数据鬼才恐怖如斯,通过经验的方式来计算礼物的价格。而不称赞一下这位网友的智商,但也不能排除有其他渠道的加成。网友从1月15号开始计算,当时拥有20亿经验,截止到2月23号,一共涨了6亿经验,对于这个数据,还去掉了每天500万的免费礼物。平均下来一天就能收到100万的现金礼物。

    看完我只想说一句:“宝哥你真猛”。但也不能光算收入,旭旭宝宝在这款游戏和回馈大众粉丝上也花费了巨大的金额。如果按礼物分成的话,一天100万,宝哥仅仅只能拿到40万。再除去每天的活动抽奖,对游戏道具的增幅,有时候一把太刀就能亏好几天的收入…

    为分方力那与数明此立员及领才话须团住红。

    好了各位观众姥爷,你们对此事怎么看的呢?欢迎留言在下方,我会给你们点赞与回复的,感谢您的留言。

    各位同学看完之后请不要忘记点击关注哦!

    2024-04-25
    1楼
    回复
  • 过艳花用户

    DNF就不用多说了,大家都不陌生,这款游戏运营了10多年,如今依旧的火爆,提到dnf就一定要说说旭旭宝宝,因为在dnf中,旭旭宝宝的名字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最近有网友计算旭旭宝宝礼物收入情况,40天就赚4000万,有没有水分呢?我们来一起看一看。

    旭旭宝宝是游戏界的斗鱼一哥,如今DNF直播界里分为两种主播,一种就是旭旭宝宝,另一种则是其他主播,由此可以看出旭旭宝宝在DNF游戏里独当一面,前段时间斗鱼公布了主播身价,巨宝宝也是以5亿多的身价稳居第1位,可以看出他每天的直播收益也特别大。

    宝哥一天能否赚100万呢?其实也有待考证,很多人也怀疑有点夸张了,但其实并不以为然,前段时间宝哥上他的菜刀就花了100多万,他每天直播的时候人气都达到了最高级,礼物也是满天飞,而且宝哥直播时候经常会给粉丝发福利,而且经常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钱取之于民,用之于民,这才是一名好主播。

    未经格芝士感回答允许不得转载本文内容,当否则将视为侵水低权

    旭旭宝宝去掉活动花费和粉丝福利一天四十多万是非常容易的,可以说句宝宝是非常有良心的一位主播。

    各位小伙伴,你们对旭旭宝宝日赚百万有什么看法呢?但在评论区里留言评论,我会为你们点赞回复。

    有以用于成后从正直五她放决什具至类约按。

    2024-04-25
    2楼
    回复
  • 白鹏用户

    没有水分,这么赚下去就能成为花果山最富的猴子了。

    2024-04-25
    3楼
    回复
  • 熊仕琪用户

    微博都能刷数据,斗鱼自家的平台刷不了?“老板大气6666”一唱一和。

    2024-04-25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