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成员太阳,太阳结婚作为队长的权志龙会参加吗?

BIGBANG成员太阳,太阳结婚作为队长的权志龙会参加吗?
肯定会参加丫!谁都可能不去,但权志龙是铁打的要去的。权志龙和太阳的感情简直没话说好么?两人不是经常说:彼此陪伴对方度过了人生中超过一半的时间,简直就是“人生伴侣”好么,两人即是竹马line,也是并肩十几年的好战友,一起相互扶持度过了年少期,青春期,逐渐步入青年,可以说已经超越队友,超越朋友,已经是家人了,成为了彼此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谁不去都有可能,但权志龙是铁打的要去的。

回复
  • 尹静晨用户

    肯定会参加丫!谁都可能不去,但权志龙是铁打的要去的。

    权志龙和太阳的感情简直没话说好么?

    两人不是经常说:彼此陪伴对方度过了人生中超过一半的时间,简直就是“人生伴侣”好么,两人即是竹马line,也是并肩十几年的好战友,一起相互扶持度过了年少期,青春期,逐渐步入青年,可以说已经超越队友,超越朋友,已经是家人了,成为了彼此人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未经芝士回适千答允许究不面得转载本文内容,极否则将视为侵权

    谁不去都有可能,但权志龙是铁打的要去的。

    中大以出分制天向情西联际办列养。

    2024-04-30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