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驾照扣6分要到交警队学习和考试吗?

B2驾照扣6分要到交警队学习和考试吗?
B2驾照,主要为驾驶重型卡车的司机持有,管理上就相对严格,一般而言,在一个扣分周期内,如果被扣分,哪怕一分,在一个计分周期到期,驾驶证要审验,并且要接受交管部门的警示教育学习,时间不少于三小时。第二周期开始,扣分自动清零。周期內一分没扣,是不用审验的。但如果有违章记录被罚款,钱还是要缴纳的。B2驾照,主要以驾驶卡车为主,管理上严格一点无可厚非。

回复
  • 郭才幸用户

    B2驾照,主要为驾驶重型卡车的司机持有,管理上就相对严格,一般而言,在一个扣分周期内,如果被扣分,哪怕一分,在一个计分周期到期,驾驶证要审验,并且要接受交管部门的警示教育学习,时间不少于三小时。第二周期开始,扣分自动清零。

    周期內一分没扣,是不用审验的。但如果有违章记录被罚款,钱还是要缴纳的。

    B2驾照,主要以驾驶卡车为主,管理上严格一点无可厚非。

    未经芝士回答允许不及识得儿转载本文内容,否则器将视织为侵权

    2024-04-30
    1楼
    回复
  • 罗作人用户

    你好。

    A、B驾驶证在一个记分周期有记分的要参加理论学习:记满分的参加学习7天;没有记满分的参加3小时学习。C1驾驶证只有记满分的参加理论学习7天,没有记满分的不用学习。

    另外,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在一年实习期内记6分以上但未达到12分的,实习期限延长一年。在延长的实习期内再次记6分以上但未达到12分的,注销其实习的准驾车型驾驶资格。

    芝士回答,版权于必究直,未经代感话许可,不得转载

    2024-04-30
    2楼
    回复
  • 月亮弯弯用户

    如果没扣分,就每年都不用去年审,到期换证就好了,被扣分了,哪怕扣一分,都要去学习和年审

    2024-04-30
    3楼
    回复
  • 谭婷用户

    地方政策如果一样的话,那应该是不用的,我这地方政策是不扣到九分以上就不用学习考试,但是需要自己在网上学习一下,网上学习考试很简单,几分钟就搞定!如果你的地方政策和我这一样的话,那就是不用去交警队学习考试!

    2024-04-30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