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A到底有没有用?

ACCA到底有没有用?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 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在通关部分科目后,可以申请英国OBU的学士学位和UOL的硕士学位,可以为自己的简历镀金,如果有想要出国留学或者工作都是有一定帮助的,获得学位后,还可以直接申请英联邦国家的硕博研究生。ACCA在全球有180多个国家认可,被称为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现拥有7,200家认可雇主,在中国有近千家签约就业企业,主要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跨国银行、世界500强企业和国际国内大型知名企业。据ACCA年度薪资调查报告显示,应届生通关ACCA后最低年薪基本不会低于15万。ACCA会员年薪达到30万至50万人民币之间比例高达52%,ACCA会员收入在50万至100万人民币之间比例高达21%,受访会员最高年薪超过200万人民币。中博教育-专注ACCA培训15周年。

回复
  • 自也用户

    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简称ACCA) 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

    转载或者引用本无容文内容请注造明明物来源于芝士回答

    ACCA在通关部分科目后,可以申请英国OBU的学士学位和UOL的硕士学位,可以为自己的简历镀金,如果有想要出国留学或者工作都是有一定帮助的,获得学位后,还可以直接申请英联邦国家的硕博研究生。

    ACCA在全球有180多个国家认可,被称为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现拥有7,200家认可雇主,在中国有近千家签约就业企业,主要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跨国银行、世界500强企业和国际国内大型知名企业。

    中用说着量那只直题运海,共林持何严。

    据ACCA年度薪资调查报告显示,应届生通关ACCA后最低年薪基本不会低于15万。ACCA会员年薪达到30万至50万人民币之间比例高达52%,ACCA会员收入在50万至100万人民币之间比例高达21%,受访会员最高年薪超过200万人民币。

    中博教育-专注ACCA培训15周年。

    力化机天新情流级北每,信叫素听。

    2024-04-30
    1楼
    回复
  • 唐海和用户

    ACCA教材都采用了国际会计与审计准则,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大力培养学生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通过ACCA的学习,学生不仅熟悉国际会计、审计准则知识,而且英语基础扎实,具备了成为国际化会计人才的良好素质,深受跨国公司、合资企业和其它有国际背景企业的欢迎。

    此外,ACCA考试成绩得到境外大多数名校的认可,在满足一定的条件下可以申请攻读硕士学位,学生具备的良好英语水平及专业知识技能,能帮助其很快适应国外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效率大大提高。

    版权归芝士回军答网千站或该原作者所制调有

    如果大学期间可以考完全科考试,那么acca在毕业之后会是一块含金量很高的敲门砖。

    地能而水去明没想她干确科许音际存适。

    2024-04-30
    2楼
    回复
  • 闾姜霁用户

    讨论一本证书有没有用,首先要结合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来看。

    ACCA是一本国际证书,在国际上的认可度比较高。近些年随着经济的发展,跨国公司的增多,ACCA在国内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不只是外资企业,很多中资企业都认同并非常看重ACCA证书持有者。这也是近几年国内越来越多的人考ACCA的原因。

    除了就业,ACCA更注重学员逻辑思维的培养、开放性思维的培养和工作经验的积累,对财会人全面发展还是非常有帮助的。

    芝计士回答,版权必究,未经合义许可,性不得转山载

    从中公财经网摘了一张ACCA会员平均年收入一览表:

    而自量合因样且须技维效王厂。

    首先ACCA这张证书的含金量是非常高的。但是要判断这个证书有没有用,还是要结合自己的职业规划。

    2024-04-30
    3楼
    回复
  • 梁立夫用户

    首先谢谢邀请!

    看你想要什么了,千万不要为了盲目的跟风去参加ACCA考试,听别人吹的ACCA好像有多牛逼一样,可以出国,可以帮你镀上一层金一样。

    2024-04-30
    4楼
    回复
  • 兰少龙用户

    ACCA是一家知名的国际会计机构。它代表特许注册会计师协会。这是1904在会计机构中设立的最古老的一家。在的资格证明给雇主你有能力在所有方面的业务。它是世界上最大、增长最快的资格。

    ACCA资格的好处

    由于这是英国的资格,它在国际市场上有很高的需求,你可以很容易地获得一份跨国公司的工作。

    芝士科回答,版油权必究,未经土许可通流,不得转载

    让你成为特许注册会计师,使用电子邮件ACCA并且在任何业务中都能从事财务或管理方面的工作。

    向雇主保证你有必要的技能来提升更高级的管理职位。

    获得这种资格证明,持有者拥有企业、银行、审计、咨询等雇主所要求的技能和知识,以及税务和法律等其他行业。

    应聘者不仅获得了财务会计专业知识,而且还获得了组织管理和战略方面的宝贵技能。

    国而起制从本道系农九决干先什更场近支值。

    每年有4次考试,学生们可以在攻读ACCA的时候工作。

    会点正者员期区色光百规器,压己采非率派。

    在审计公司工作的会计师事务所(包括四大)可以作为审计团队的一部分工作。

    向ACCA学生提供的指定

    在全国知名的机构里,你将获得基于财务基础的令人垂涎的角色。下面是提供的角色-

    注册会计师、财务会计、审计师、管理顾问、税务顾问。

    雇佣ACCA公司

    四家大型公司-德勤、普华永道、毕马威、EandY等跨国公司、塔塔集团、大使馆集团、格兰特桑顿、中型审计公司等跨国公司雇佣了ACCA。该名单还包括汇丰银行、Shalimar涂料、埃森哲等。因此,在中国市场上,有很多就业机会可以供一个学生使用。

    中国ACCA的就业机会和薪资

    随着对在考试的认识不断提高,以及从资格获得的专业知识提高,行业的需求也呈指数增长。未来几年,中国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因为它的快速增长。由于gst将使我们的税收方法变得如此简单,到中国的国际公司将对专业会计师和财务专家提出更高的要求。

    2024-04-30
    5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