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万以内全下来操控性好的车有哪些?

60万以内全下来操控性好的车有哪些?
照顾家人的车,还是以轿车为主,因为家人上下SUV不方便,乘坐起来也不舒适,所以不推荐SUV。首选捷豹XFXF在捷豹序列里,还是偏重操控的。但捷豹整体的底盘还是偏软,因此舒适性也相当不错。而且XF跟奥迪A6同一级别,后排空间,车内科技配置都有所保障,关键是价格便宜,60万基本上能买顶配车了。曾经有一段XJL也就60万,但2.0T的发动机比较肉,还是买3.0T的XF比较合适。次选沃尔沃S90国产的S90内部空间拉大了很多,而且配置奇高无比,你买T5顶配车,60w正好拿下。带全景摄像头,安全到牙齿上,非常适合家人使用,而且S90的方向盘指向性非常精确,虽然不如宝马操控性逆天,但也足够耍了。推荐雷克萨斯GS200FGS是雷克萨斯里的操控之车,后驱短轴距,在日系里操控相当突出,2.0T的运动款在去年底一度买断货,价格便宜,配置逆天。关键是内饰做工是所有同级别车中最好的,这台车拉家里人稳稳地,自己耍也能玩儿漂移,更重要的是,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及保修,基本上买了之后就没有啥费用了。

回复
  • 斯安澜用户

    照顾家人的车,还是以轿车为主,因为家人上下SUV不方便,乘坐起来也不舒适,所以不推荐SUV。

    首选捷豹XF

    XF在捷豹序列里,还是偏重操控的。但捷豹整体的底盘还是偏软,因此舒适性也相当不错。而且XF跟奥迪A6同一级别,后排空间,车内科技配置都有所保障,关键是价格便宜,60万基本上能买顶配车了。曾经有一段XJL也就60万,但2.0T的发动机比较肉,还是买3.0T的XF比较合适。

    版权归段芝士温回答网明站或劳原作例者所有

    次选沃尔沃S90

    国产的S90内部空间拉大了很多,而且配置奇高无比,你买T5顶配车,60w正好拿下。带全景摄像头,安全到牙齿上,非常适合家人使用,而且S90的方向盘指向性非常精确,虽然不如宝马操控性逆天,但也足够耍了。

    推荐雷克萨斯GS200F

    GS是雷克萨斯里的操控之车,后驱短轴距,在日系里操控相当突出,2.0T的运动款在去年底一度买断货,价格便宜,配置逆天。关键是内饰做工是所有同级别车中最好的,这台车拉家里人稳稳地,自己耍也能玩儿漂移,更重要的是,4年10万公里免费保养及保修,基本上买了之后就没有啥费用了。

    2024-04-28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