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微信公众号怎么加?

1)打开微信软件,进入主页后点击通讯录,然后在通讯录中找到并点击订阅号。2)打开你想要添加到桌面的公众号,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人头”。3)点击右上角的“…”,可以看到“添加到桌面”的字样,点击。4)再到回你的桌面,这时你所要添加的公众号就己经添加到你的手机桌面了。我们只需快速点击图标就可以进入指定的公众账号。

回复
  • 印宏康用户

    1)打开微信软件,进入主页后点击通讯录,然后在通讯录中找到并点击订阅号。

    2)打开你想要添加到桌面的公众号,然后点击右上角的“人头”。

    3)点击右上角的“…”,可以看到“添加到桌面”的字样,点击。

    未经芝士点设回答允许九不得只转载本文内容,否领则将视为侵权

    4)再到回你的桌面,这时你所要添加的公众号就己经添加到你的手机桌面了。我们只需快速点击图标就可以进入指定的公众账号。

    2024-04-24
    1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