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日泰伦卢接受采访说:詹姆斯总决赛第二战可以得到60分,詹姆斯可以做到吗?

6月3日泰伦卢接受采访说:詹姆斯总决赛第二战可以得到60分,詹姆斯可以做到吗?
这不仅是泰伦卢开玩笑的说法,詹姆斯是有这个能力做到的。总决赛第一战32投19中得到51分8助攻8篮板的数据,比赛常规时间得到49分,如果不是JR犯浑可以说詹姆斯一己之力击败了勇士队,可惜!后面的结果都知道了! 詹姆斯得到51分打破了个人季后赛得分记录,要说詹姆斯能不能得到60分,答案是可以的,就看他想不想这么做了,勇士的策略也是明显的,对于詹姆斯的防守尽量限制,就算詹姆斯得分很高,也不会让其他球员打开,一个人是打不死比赛的。詹姆斯在第四节依旧再砍分,并且是拿库里开刀,最后几次单打库里突破时,勇士有夹击导致詹姆斯不太容易杀入内线了,再者确实他的体力有点跟不上了,如果是比赛开始的体力在关键的时刻他必定会自己亲自操刀砍分,也正是比赛最后关键的几分钟,勇士防守肯定会转移至詹姆斯身上,这个时候在让詹姆斯得分那就是断送自己胜利。 所以詹姆斯想要得60分必须在上半场或者说前三节得到更多的分数,否则勇士在第四节是不会给詹姆斯机会的。 山哥在想,詹姆斯会季后赛得到81分吗!

回复
  • 王梦秋用户

    这不仅是泰伦卢开玩笑的说法,詹姆斯是有这个能力做到的。总决赛第一战32投19中得到51分8助攻8篮板的数据,比赛常规时间得到49分,如果不是JR犯浑可以说詹姆斯一己之力击败了勇士队,可惜!后面的结果都知道了! 詹姆斯得到51分打破了个人季后赛得分记录,要说詹姆斯能不能得到60分,答案是可以的,就看他想不想这么做了,勇士的策略也是明显的,对于詹姆斯的防守尽量限制,就算詹姆斯得分很高,也不会让其他球员打开,一个人是打不死比赛的。

    詹姆斯在第四节依旧再砍分,并且是拿库里开刀,最后几次单打库里突破时,勇士有夹击导致詹姆斯不太容易杀入内线了,再者确实他的体力有点跟不上了,如果是比赛开始的体力在关键的时刻他必定会自己亲自操刀砍分,也正是比赛最后关键的几分钟,勇士防守肯定会转移至詹姆斯身上,这个时候在让詹姆斯得分那就是断送自己胜利。 所以詹姆斯想要得60分必须在上半场或者说前三节得到更多的分数,否则勇士在第四节是不会给詹姆斯机会的。

    山哥在想,詹姆斯会季后赛得到81分吗!

    转决京载或者引正对用本文内之容请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2024-04-29
    1楼
    回复
  • 张沛竹用户

    首先说,詹姆斯有这个能力。要看勇士的防守和骑士的队友竞技状态以及主教练的技战术安排。骑士队友状态如果一直铁的话,詹姆斯可能有更多的出手机会,接近或者达到60分完全有可能。不过第二场的话,机会不大。只有骑士到了绝境逢生的时候,才能逼出最伟大的詹姆斯。

    2024-04-29
    2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