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万预算:10年12万公里马自达5和07年9万公里奥德赛,家用选谁更划算?

6万预算:10年12万公里马自达5和07年9万公里奥德赛,家用选谁更划算?
当下二胎政策的开放,对于汽车市场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家庭成员的不断增多也使得MPV车型的受欢迎程度比从前高出了不少,而对于二手车的MPV车型来说,需要注意的东西还是很多的。首先需要挑选一些公里数比较少的MPV车型,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小整车的故障率,其次可以考虑一些日系车,毕竟它们的可靠性更高一些,即使是车况相同的情况下,我想日系车绝对能够为你带来更多的优势,像市面上的马自达5和本田奥德赛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它们的可靠性和省心程度都是比较富有竞争力的。马自达的MPV车型都有一个特点,新车市场中的销量不好,但是在二手车市场中比较受欢迎,这和它较低的保值率有着很大的关系,在入手的喜欢能够有着更高的性价比。马自达5这台车的颜值看起来也比较年轻,当下现在仍然没有过时的感觉,它的操控一直都做的很棒,加上轴距也不是很长,所以在城市间开起来也是很方便的。马自达的可靠性相对来说也是很不错的,这一点上它也同样有着日系车的优势。为大家推荐2008款的2.0L自动豪华型,目前该版本在2010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6.21万元到7.29万元。这台车的缺点就是车内的空间不是很大,长时间满载的情况下可能会有些拥挤。本田奥德赛这台车当年的新车价格要30万左右,再加上它超高的保值率,所以这样的价格只能买到车龄比较久的车,但是本田的可靠性绝对是很高的,这也是这台老车的唯一优势。为大家推荐2007款的2.4L豪华版,目前该版本在2007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6.07万元到7.12万元。缺点的话就是颜值和内饰都有着过时的感觉,且高速行驶的风噪也比较大。总之,还是更推荐马自达5这台车,如果你对于大空间有需求,且能够接受较差的颜值和内饰,也可以选择奥德赛;如果你希望车龄短一些,对空间的需求不是特别大,还是建议你选择马自达5。

回复
  • 郭正洁用户

    当下二胎政策的开放,对于汽车市场的影响也是很大的,家庭成员的不断增多也使得MPV车型的受欢迎程度比从前高出了不少,而对于二手车的MPV车型来说,需要注意的东西还是很多的。

    首先需要挑选一些公里数比较少的MPV车型,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小整车的故障率,其次可以考虑一些日系车,毕竟它们的可靠性更高一些,即使是车况相同的情况下,我想日系车绝对能够为你带来更多的优势,像市面上的马自达5和本田奥德赛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它们的可靠性和省心程度都是比较富有竞争力的。

    未经芝士回基答允许军不得转载本极文内容,否则将六视土为侵权

    大力机当日解活山才,科。

    工电物去间重正级车报华,且究装划火。

    马自达的MPV车型都有一个特点,新车市场中的销量不好,但是在二手车市场中比较受欢迎,这和它较低的保值率有着很大的关系,在入手的喜欢能够有着更高的性价比。马自达5这台车的颜值看起来也比较年轻,当下现在仍然没有过时的感觉,它的操控一直都做的很棒,加上轴距也不是很长,所以在城市间开起来也是很方便的。马自达的可靠性相对来说也是很不错的,这一点上它也同样有着日系车的优势。为大家推荐2008款的2.0L自动豪华型,目前该版本在2010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6.21万元到7.29万元。这台车的缺点就是车内的空间不是很大,长时间满载的情况下可能会有些拥挤。

    本田奥德赛这台车当年的新车价格要30万左右,再加上它超高的保值率,所以这样的价格只能买到车龄比较久的车,但是本田的可靠性绝对是很高的,这也是这台老车的唯一优势。为大家推荐2007款的2.4L豪华版,目前该版本在2007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6.07万元到7.12万元。缺点的话就是颜值和内饰都有着过时的感觉,且高速行驶的风噪也比较大。

    总之,还是更推荐马自达5这台车,如果你对于大空间有需求,且能够接受较差的颜值和内饰,也可以选择奥德赛;如果你希望车龄短一些,对空间的需求不是特别大,还是建议你选择马自达5。

    2024-04-26
    1楼
    回复
  • 金慧佳用户

    这么巧,我之前也是这两车比较,最后奥德赛,我在广州,配件好找,空间更多,放东西位置多,后排可以隐藏平放,主要考虑用途吧,马5绝对也是好车,年轻点,提速快点,油耗差不多,看需求吧,我更偏向奥德赛,等级也不一样,奥德赛技术毋庸置疑,扛扛的,绝对是可以开到老,实用绝对奥德赛,但车比较肉,完全没有驾驶乐趣,地盘不稳,追求年轻驾驶乐趣就马5,过弯很稳,人车合一,完虐奥德赛

    2024-04-26
    2楼
    回复
  • 袁永望用户

    个人认为如果在仪表数据没有被修改的情况下,还是选择07年9万公里的奥德赛比较划算,当然买车还是要经过精细的考察的!

    2024-04-26
    3楼
    回复
  • 戴望慕用户

    必然是马5,两辆车都是十分耐用的,但毕竟马5基本上到现在没有大的改款,还都是一个系列的车型,以后得配件相对好找。但奥德赛已经更换了2代,配件恐怕不容易找。

    2024-04-26
    4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