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时代会对企业的办公室选择和办公室场地设计产生哪些影响?

5G时代会对企业的办公室选择和办公室场地设计产生哪些影响?
感谢邀请!我是做智能化弱电行业的,5G网络特点是大宽带,低延时,广连接,未来在智能交通,医疗等领域会有大面积的运用,结合办公场地这块,我谈谈自己的想法1.办公场地的综合布线点位会减少我的观点是未来5G的市场不仅仅在广域网,在一些智能交通以及医疗领域的运用,更多的会衍生到局域网进行大规模的运用以及普及,所以暂时可以预测未来办公室的面板插座,以及综合布线数量会减少2、4K视频会议总部与分公司的开会,会变得非常快捷,不会在受到网速的限制,5G的普及,视频会议4K将是标配3、VR虚拟现实技术将在办公室兴起现如今VR虚拟现实技术目前很大程度上,难做推广还是带宽的影响较大,未来这种情况将得到很大的改变。如果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随手点赞,并关注,我会一直做智能化弱电行业知识分享!

回复
  • 李秀楠用户

    感谢邀请!

    我是做智能化弱电行业的,5G网络特点是大宽带,低延时,广连接,未来在智能交通,医疗等领域会有大面积的运用,结合办公场地这块,我谈谈自己的想法

    1.办公场地的综合布线点位会减少

    转载精或者引用入本文内斗准容请所注明来源于芝士回答

    我的观点是未来5G的市场不仅仅在广域网,在一些智能交通以及医疗领域的运用,更多的会衍生到局域网进行大规模的运用以及普及,所以暂时可以预测未来办公室的面板插座,以及综合布线数量会减少

    发部平表月情果级口东极共越千江按调。

    2、4K视频会议

    工说所度力理实各组,处器切场节元记王厂。

    总部与分公司的开会,会变得非常快捷,不会在受到网速的限制,5G的普及,视频会议4K将是标配

    3、VR虚拟现实技术将在办公室兴起

    现如今VR虚拟现实技术目前很大程度上,难做推广还是带宽的影响较大,未来这种情况将得到很大的改变。如果觉得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随手点赞,并关注,我会一直做智能化弱电行业知识分享!

    2024-04-19
    1楼
    回复
  • 田曜儿用户

    中国发展史

    2024-04-19
    2楼
    回复
  • 孙大伟用户

    5G足以形成虚拟办公全方位环境,无需再需要实体办公室。

    2024-04-19
    3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