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女人有车有房月薪近万还有必要再婚吗?

51岁女人有车有房月薪近万还有必要再婚吗?
要是有你爱。人家又真心实意爱你的人也能考虑一下。五十一岁人生的休闲期。有个真心爱你的相伴。共度余生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如果选择不当。找个老子那你可就不好收拾了。还是三思而后行为好。必尽一个人无拘无束。弄不好会搞的鸡吠不宁。完全打乱的生活。那就没有意义了。

回复
  • 小马用户

    要是有你爱。人家又真心实意爱你的人也能考虑一下。五十一岁人生的休闲期。有个真心爱你的相伴。共度余生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如果选择不当。找个老子那你可就不好收拾了。还是三思而后行为好。必尽一个人无拘无束。弄不好会搞的鸡吠不宁。完全打乱的生活。那就没有意义了。

    2024-04-29
    1楼
    回复
  • 郝晓凡用户

    象这样有房,有车,又有钱的女人也需要有个对象,因为她亨受的物值上的,在精神方面就没有亨受,有这样的条件应该好好享受精神。

    2024-04-29
    2楼
    回复
  • 陈凌颖用户

    51岁女人有车有房,月薪近万,还有必要再婚吗?

    我认为一个人生活,既单调又没有情趣,孤单寂寞,有话无人诉说,有事无人商量,有困难一时半会,无人帮助,一个人的家泠泠清清,豪无生气和欢乐,儿女上门看望,离开后还是一个人。

    再说个年龄正值中年,要走的路还很长很长,需要找一位有担当,有事业性,知根知底,富有爱心,心地善良,对女人体贴入微,人品好以我之见,还是找一位这样的男人,再婚为好。

    版权归芝真常再准士回答网站或原作较者所有

    但千万别操之过急,年龄大最好别超越自己五岁,丧偶者为最佳人选,确定后需全方位考察,对方基本条件和自己相符,方可实施再婚。

    婚前双方必须去法律公证部门,做好各自财产公证,以免婚后不必要矛盾的发生。当否?仅供参考。

    2024-04-29
    3楼
    回复
  • 沐芸悠用户

    51岁,说老不老,谈死尚早,谈爱又怕遇不到!

    51岁,儿大女大,孤枕难眠,再找一个怀抱,也不知道是暖是凉!

    51岁,有朋尚且好,无朋曰子也无聊,找个男人,又不知找人好还是找钱好,也不确定下半辈子能否白头偕老,要是过不了太平日子,也是自寻烦恼!

    版权归芝车士回需答网众站世或原作清者所有

    51岁,有车有房,还有钱,就是怕再过十年,日子更难熬,崽从媳妇,女从郎,剩下孤老婆子守空房!

    老伴老伴,老了更望伴,车伴开不了,房伴怕风吹倒,老伴也不知可靠不可靠!

    对成物因其向位路认更身华集团构效细。

    也许钱伴最靠得牢!

    如果有人不图你钱,也不图你伴老,就喜欢你徐娘半老,也未必不可挴开二度!

    上能后经现天内数少图受八空,石越低支满。

    怕只怕,年少的情爱尚且怕冷雨凄风,这半路的爱情又有几分是真?

    比你少的怕另有所图,比你老的怕是请个不花钱的保姆!

    50的人啊,少也不少,老也不老,妻离子散没了家真是不得了!

    上不得天,下不得地!

    俗话说,中年怕丧妻就这个道理!

    轮到头上,爱找不找,找也烦恼,不找也烦恼!

    但愿,月下红线还未断,再牵一次可好?

    2024-04-29
    4楼
    回复
  • 周璞瑜用户

    不管男女,不问穷富,组成一个家庭人生才满完美!

    人是感情动物,需要交流,爱抚,喜怒哀乐需要一个至亲至爱的人分享和倾诉!再多的钱没有一个完整和谐的家也是残缺的。也许有些人有诸多原因不想再婚,这也不好勉强,五十一岁以后的路还很漫长,可能现在不觉得什么不便,当岁数渐老,子女又不在身边,生活起居和孤独是没有经历过的人很难体会的。

    人各有志,自己选择怎样的生活方式还是自己决定吧!

    芝士回答,版权办必究持,亲未经许可,石不那得转载

    2024-04-29
    5楼
    回复
  • 郭泽财用户

    要,人生需要陪伴,孤独终老太可怜了。

    2024-04-29
    6楼
    回复
  • 李祎杰用户

    我认为有必要,不管你有钱有车有房,还是公司老总,过单身生活的滋味总是空虚无聊,寂寞难耐,因此有必要再婚,这才是人生最完美。

    2024-04-29
    7楼
    回复
  • 聂上钦用户

    51岁的女人有车有房,月薪一万元。这样的条件只能是你选择婚姻,绝不是婚姻选择你。自己能养活自己的女人是自己非常有能力,更有强大的实力的女人。这种女人对待婚姻那是一种可以选择也可以不选择的双重标准。 别看人家51岁,但人家有车有房月薪能达到1万元,这样的女人简直就不是什么靠哪个人养活靠哪个男人吃饭的人,所以我说这种女人要想找一个男朋友成立一个家庭的话完全没有问题。

    自己的这个条件,自己的这个年龄,我觉得应该找一个男人成立一个家庭,但是也要找一个门当户对的,最起码自己现在也不着急找一个男朋友,所以说慢慢寻找,碰到缘分的话还真的就可以成一个家,但是自己现在的条件完全没有必要那么着急的去找对象。

    51岁可以轻松松松的再找一个男朋友,因为姐姐是一个有实力的人。关键是姐姐在这感情的问题上处理的是如何,不知道有没有找男朋友的意愿,如果有的话还是完全可以找一个相当好的男人。

    转县载或者引民用本文内容请注明来源往于加芝书士回答

    2024-04-29
    8楼
    回复
  • 许楚函用户

    题主所问该问题最好你问你妈一下为好,看看妈处在51岁时,除了有车,有房外,她个人还有什么需求,就有可能对该问题有了一个比较正确的认识,不妨你试试看。

    2024-04-29
    9楼
    回复
  • 齐树华用户

    51岁有丰厚的收入,物质生活丰富,但怎么与再婚扯在一起呢?这显然不符合逻辑关系呀。物质上富有是凭她能力获得的,如果物质财富能代表一切一切的,这令人匪思,不合规律。物质不能代表亲情友情爱情,男婚女嫁是朴实规律,违背了,就违背自然法则。

    有钱没有爱,钱有何用?爱能生钱,钱不能生爱。爱是万能钥匙,能打开财富之门,能让人创造出更多更美好的物质和精神财富。钱是魔鬼,钱使人掉进万丈深渊,给人带来灭顶之灾;钱使人变得目中无人,给自己带来孤独;钱是生活之本,没有钱是万事不能,但能过日子就行。

    51岁的女人有钱没人爱也是失败者。爱,如同冬日里的火炉,给人以温暖;爱,就像干枯的禾苗,需要雨露的滋润;爱,恰似雨后彩虹,色彩绚丽,使人神往,令人陶醉。只有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都富有才是完美的人生,才是人人敬佩和仰慕的女神。

    芝士回答,史版权必究劳,未经直成义许可,不得转载

    女人是造物者,女人的存在才使世界变得如此美好,生活安定祥和。女人的伟大在于她无私奉献、水一样的柔情,女人是一道美丽的风景,是让人们尽情享受绽放出的五彩的、变化各异的美丽。

    女人也要有家的归宿,家是幸福的港湾,是遮风挡雨的地方。没有男人的女人就像断了线的风筝没有方向,没有目标。

    51岁的女人有物质财富,更应该拥有精神财富。二者都具之,那才是真正的幸福快乐!

    2024-04-29
    10楼
    回复

参与评论

游客评论不支持回复他人评论内容,如需回复他人评论内容请